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謝謝大家~~^ ^

12年後又一次在高雄辦簽書會^ ^
而且這回會館是人潮多到看不見空隙呢!
對舉辦單位來說這算是好事!!!
不過對於參加活動的人是有些辛苦!
這次在高雄巨蛋舉辦的動漫節,
也著實讓我嚇到的人潮,不過也開心此次高雄活動算是辦起來了~~
跟12年前辦活動的人潮相比簡直不夠看XDD!

兩年一次的辦活動,收到社長送的鮮花,每回花束都很美,
此次的也是美到不行,尤其是帶紫色的菊花,真是絕色!!!!!!
搭配起來真是美的鮮艷> <~~!!!!!


這次非常謝謝來參加簽書會的妳們,真是辛苦了!!!!!
要排很久的隊然後還被日曬很久!!!
天氣真是非常炎熱呢!
尤其活動開始了,有些還沒辦法進到會館內的仍在排隊,
而且大家帶了不少禮物,
有初次參加也有久未見面的讀友,謝謝妳們~!!!!!
12年後真是感觸良多,當初簽書正好是魅力的第1集,
12年後的簽書是燄凰10~XD還加個10零數字加倍,
原來我畫這麼久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才能持續有熱情的畫下去。
希望大家要繼續陪伴燄凰的阿枳成長下去^ ^

還有長鴻的工作人員,你們大家也辛苦了!!!!!謝謝你們!!!!

37 則留言:

  1. 昨天見到萱姐超開心的啊~~~~~(撒花)
    可是因為太開心太緊張沒說到什麼話(>﹏<)
    萱姐還記得我超開心的♡♡♡
    萱姐簽書會也辛苦了~^з^
    期待燄凰接下來的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楓蘭支持!!!!!見到妳我也很開心≧▼≦
      活動總是有時間限制,所以都不能聊太多,
      然後現場又有麥克風音樂陪襯,所以有時說話又會聽不清楚,
      所以有空都可在部落格留言聊聊,或臉書傳訊都OK~^ ^

      刪除
  2. 有買簽名資格組可是因為發生一點事沒趕到簽名會啊QQ
    後來有去拿了東西也把書托給長鴻的可愛小員工寄給柔萱老師簽名了w
    這次去長鴻那邊買的東西都是燄凰的周邊XD
    朋友表示我是瘋子wwwwwww
    我的收藏越來越多了w
    柔萱老師簽名會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活動超多人擠,也不少人排隊排很久了還都進不去會館,
      等簽書會結束才有人再進來來要簽書,雖然意外有,但也很謝謝支持>/////<!!!!
      希望下回有機會見到消失呢~~~≧▼≦!!!!!叫我萱姐就可以了^ ^~!!!!

      刪除
  3. 萱姐安安~~\(^o^)/

    自從2013年底聖誕趴後我們就沒再見過面
    沒想到過了快兩年半 萱姐還能認得我呀 感動~>_<~

    這次高雄動漫節算是我第一次參加動漫節活動
    以前年紀小不被允許去台北參加活動 後來出社會又太忙沒時間去XD 這次活動人潮有嚇到我 我三點多離開時外面還有好長的排隊進場人龍 真的嚇到我了@@

    能跟萱姐見面很高興啊!得到複製簽名畫也是好開心♡
    希望下次參加不要再敗在青椒題了ヽ(`Д´)ノ

    關於凜和亦
    我一直一直一直始終站在凜這邊
    怎麼說呢 亦沒有讓我心動過哈哈哈
    可能因為亦不是我的類型吧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太大男人 佔有慾強的男人 即使他長得再帥XDD
    我覺得待在這種人身邊是很窒息的 尤其像阿茉這樣 受到母親影響 擁有男女該平等 甚至是女權主義思想的人 "被"依附和附屬的感覺 應該會讓她感到不愉快 再多的感情都會被磨光 剩下的只有情分

    話說這個月的公子凜 臉紅真的好可愛呀(^ з^)
    闊別幾個月像幾百年 凜長成一個好男人了呢(拭淚)
    希望凜之後能一直出現啊 感覺我比阿茉想念他XD

    把之前現代篇的焱和芊然 回憶畫面的凜和枳兒 還有亦和阿茉的畫面比對 我覺得枳兒在凜的身旁笑的很甜很幸福 一種安心找到歸屬的感覺

    投木瓜那個我猜是亦 阿茉雖然也表現出嬌羞和接受的樣子 但感覺她眼裡更多的是懵懂

    看到阿茉越長越大越漂亮就替她擔心啊
    比起現代當個正咩好處多多 古代紅顏只有薄命而已 唉
    尋卿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魄和歲又是如何相識的 阿茉身旁快樂平安的日子還有多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場簽書會見到妳真的是意外跟驚喜呢≧▼≦!!!!!
      我心裡還在猜是不是妳XDD!沒認錯吧~!!!
      這回高雄場是真的讓人嚇一跳~~12年前另一處辦時可是能數出人數的XD!

      哈哈哈!青椒那題真的很有趣!!!!!好像滿多人不喜歡吃青椒,
      不過我除了辣跟茄子、醃的不太愛吃外,其他菜都挺喜歡吃的^ ^

      也是啦~!!!XDD男主角們各有擁護者,妳絕對別變心XD!
      阿茉其實真算女權獨立的觀念,天爗在教育時也是時時要阿茉獨立,
      或許在扮男子時就潛移默化了,說實話,會吸引亦的其實就是阿茉獨立堅強的個性~
      或許亦在行動中是霸道的,但他是聽得進阿茉的拒絕,但卻無法放開阿茉.....

      感情很難去說對與錯,劇情慢慢到後面就可以知道,
      即使到現代,阿茉對嬴亦始終無法到厭惡的地步。
      或許阿茉不認同嬴亦的所做所為,卻沒辦法去恨他~~

      凜應該沒過很久才出現吧XDD我覺得好像挺快了,
      不過因為Candy這幾期有縮減頁數,到時要再等一下,
      慢慢凜的出現就會越來越多了^ ^
      其實因為古人都早熟,否則凜現在才15歲而已,跟阿茉那樣其實就是捉弄她,
      結果自己反而不好意思了XDDDD!

      古代篇的情感就是身在局中不知已愛得如此深了~~~^ ^
      阿茉起初是懵懂,但那是因為我沒把亦跟阿茉很甜蜜的部份畫出來啊XDDD~~!!!!
      古代篇就會了,凜在古代這邊情感是會滿艱熬的.....
      因為阿茉成長階段是被亦填滿的,若論緣份亦真的比凜在阿茉身邊更多,
      這部份在以後現代會說明一個更深遠的緣份^ ^

      對啊!古代長得美的女子命運都坎坷.....還是現代好~~自由!

      尋.....連大粒兄都問他何時要出現(擺手)快出現了≧▼≦~!!!!
      至少阿茉現在挺快樂的XD之後就磨難了~~~
      魄跟歲相遇還很久,劇情還有一段距離~~~

      刪除
    2. 哈哈因為我有認人障礙症 很不容易記得別人的臉和名字 所以萱姐認得我時 真的好驚喜唷~>_<~
      但我一直記得萱姐 大粒 小粒的樣子就是了XD

      我也是敢吃青椒的人 以前不敢吃茄子 在高雄念書時 學校附近便當店的阿姨保證她煮的茄子很美味 一直說服我試試 後來一試就敢吃茄子了 果然好的料理的方式能讓食物更美味(^ω^)

      我是固執又專情的金牛座 真的很難變心XD
      目前看過的漫畫 選邊站定後完全沒有倒戈的XDDD
      我知道日本可能會因為男主角人氣關係而改變原本設定的劇情走向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就是了

      如果我一眼傾心男二 就只能一路跟著心碎到結局T_T
      就算別人跟我說男主如何好 都沒辦法變心
      也許是看少女漫畫的潔癖吧!?
      即便明白現實中可能會遇到許多來來去去 有緣無份的人 不能跟原本那個最傾心的人相守算平常
      但可能就是因為現實不容易 在看故事時 就會希望這樣美好的緣份不要被破壞~

      我到焰凰結束為止都是凜的死忠擁護者啊~~L(^o^)」
      以前天使躍界只好看著聖王哭XDD

      嗯嗯~~~我能感受到阿茉對於亦那種掙扎複雜的情感 阿茉重情義又心善 她跟亦在一起的那些時光 培養起來的情誼 即便亦做出再多她不認同的事 她都沒辦法真正去恨他 尤其當她認為亦會這樣都是因為她的時候……

      如果看到阿茉和亦甜蜜蜜的畫面 我應該會覺得很複雜XD 把自己當成凜的代言人 看到亦靠近阿茉就想幫阿茉擋掉啊XD

      刪除
    3. 哈哈~!!!!我認人倒是還好,只要多少有說到話我就記得住了^ ^~!!!!
      對啊!茄子只要煮得好也是挺好吃的^ ^可是吃到不好吃的比例比較多!
      加上小時候被逼吃,對茄子還是有些排斥感就是!

      原來妳是金牛座啊!!!!!(笑)看我的作品也不少有金牛的XD~!!!!
      驚!!!!?小玉妳竟然是從天使就開始看了!!!!?那很資深啊!!!!
      妳之前有跟我說過嗎!!!?原來妳這麼早就看到我的初作了!!!!
      還是妳之後才看到的??畢竟現在應該也看不到天使這部作品了~~

      其實天使那篇是聖王的前傳,原打算畫完天使續畫聖王的.....
      只能說一切無緣~~唉~~~聖王大概不想我畫他的故事,才一直沒那個緣份再去畫!

      對啊!阿茉是滿念舊情的人,只要曾對她好的,她總會容易原諒對方,
      尤其她並未討厭亦的,燄凰的感情觀就是有很多不得已的遺憾......
      而且這部不會很牽強的塑造全部角色都會得到幸福~~~
      裡面還是會有遺憾的感情!

      哈哈!這是阿茉的後宮,妳要習慣她週遭的男人愛慕她XDDD!

      刪除
  4. 柔萱姊 好久不見阿(踹)那天晚進舞台 還不是為了要搶買福袋跟吊飾 結果傾聽跟燄凰的都沒買到....(要幫朋友買)想說應該部會這麼快就賣光了 結果結果第一天全被掃光ㄚㄚㄚ(發瘋)
    不過幫朋友簽到書 就完成任務了~!而且這次吊飾我買最多的是蘇茉茉老師的半顆XDDD為了酷卡跟L夾每天要買一樣精品 燄凰跟傾聽的L夾我也多買一個ˇˇˇ本來明信片準備要再買一個結果被掃光了~~還有還有我最開心的事 我拿到彩色複製畫親筆簽名ㄚㄚ拿到的時候超級開心心心的~~~~因為大粒再問問題的時候我剛好翻到阿茉被發現是女生那一頁ˇˇ還好名字我沒念錯XDDD僮歌<<<是吧?有打錯字嗎XDDD 再來就期待簽名會了~!到時候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總是充滿出乎意料~~也沒料到高雄這次活動會館爆滿人,
      不過也謝謝茜如這麼支持國人作品~~~> <!!!!!都靠妳們鐵粉支持了!!!!!
      那張彩色複製畫我也沒有哩XDD能拿到真好^ ^

      嗯嗯~!!!!若有活動就到時候見!!!!

      刪除
  5. 萱姐 好久不見♡♡♡♡♡
    這次因為要工作所以不能南下
    只好請別人幫忙簽
    收到簽名書超級開心的��������������
    期待北部的簽名會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點好久不見~~~^3^!!!!
      簽書有簽到妳的署名XD~!!!謝謝妳仍一直支持!!!!

      刪除
  6. 萱姐~
    我消失好久了,這幾個月都沒有辦法追燄凰(哭
    只看到小阿枳在服侍公子凜那邊(進度嚴重落後
    在粉絲團看到簽書會ㄧ整個好想去啊啊TAT
    然而時間不允許(倒地
    儘管我目前看不到燄凰可我心還是連著的!!
    至少還可以回味現代版(>﹏<)(翻翻翻
    這幾天是涼又是熱的要注意身子歐( ̄∇ ̄)!
    期待看到亦出現!(停留在第八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一陣子沒見~!!!!
      有空的時間就再去翻翻,燄凰10已步入長大篇囉^ ^
      而且嬴亦也在第十集出現了!!!

      刪除
  7. 柔萱姊~~~最愛您了♡♡♡♡♡啾啾啾啾啾
    這次跟暐婷一起去 聊的好開心
    每次活動都有我們固定班底
    第一次參加天使躍界簽書會是2001年
    歲月如梭啊啊
    漫博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容^3^~!!!!!!能在高雄見面開心呢!!!!!
      沒想到瑋婷也去,一整個就是見面了真好!!!!
      真的是歲月如梭,大家都已是社會人了......
      真是看著妳們長大的XD!

      刪除
  8. 一個月前,聽朋友的推薦開始閱讀《燄凰》,對於格局設定、劇情描繪、畫風之純熟華美感到十分驚豔,於是立刻下單購入卷一到卷十。
    相對現代篇,我更喜歡古代篇故事中婉約迤邐的氛圍,人物的古風造型與性格刻劃深入我心,阿茉娉婷綽約,性格上卻是倔強不屈、勇敢堅強,凜俊朗溫潤,與阿莫的感情上較因為心性的矛盾複雜而後知後覺,亦外表冷峻卻只對阿墨倍顯柔情,結合現代篇命裡命外的糾纏與古代篇初萌生之情愛,三者之間糾纏的感情張力,動人之處讓我的心亦跟著跌宕悲喜,回味綿長,使我忍不住愛上書中的阿茉、凜、亦,彷彿他們正栩栩如生顯現於我眼前。
    目前看到卷十,回憶作者的伏筆,我開始感嘆前期年少時,他們每一個人極純真、美好的純粹情感,於成年之後皆很難再單純,尤其對於懷有抱負以及有顯赫背景的男人們而言,愛情勢必永遠不再純粹。
    卷十後將進入三人感情糾葛發展,期待能夠完整看到男女主角們愛情的完整過程,從起初的結識互助、喜歡,甚至相愛,到遇到現實的挫折抑或誤會帶來的衝突而後分開,再相聚相守,然後圓滿。私心的我多麼希望他們能夠盡力守護純真美好的愛情,請求作者能將想到的任何情節細微描繪,將愛裡的恨與癡描繪的淋漓盡致來解我之渴。
    最後,非常感謝作者花費無數的時間與精力,呈現給廣大讀者們如此優秀的作品!我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勞忙妳了逍遙魚,不好意思這個部落格常會把留言吃掉,讓妳不斷重複留言,
      只要妳有留言我都能回復回來,所以妳若有再留言不見,可以不用忙再複製留言,
      我可以找回來的^ ^
      很謝謝妳支持燄凰呢!!!!!看了妳的感想很感動!!!!!
      而且也喜歡古代篇,其實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編劇古代這部份,
      因為可以把故事完整的敘述,不光是情感,還有其他原素^ ^
      燄凰裡原本純真的情感終究因為外在因素而無法相守,
      即使在一起了卻又其他猜忌而誤解,所以純真的情感並不容易.....

      謝謝妳的喜歡,有讀友的支持作品跟鼓勵,作者才更有衝勁跟安心創作^ ^~!!!!

      刪除
  9. 我是淑婷,柔萱姊很高興又見面,高雄動漫節真是人山人海,雖然簽名會沒有跟你聊天(太害羞),期待下次我能健談一點。《燄凰》真是太好看,阿茉到底情歸何處~介於亦和凜之間好糾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再有機會就聊一下!
      其實阿茉很掙扎,想兩個都要XDDD!

      刪除
    2. 下次見面我會努力的(和老師聊天),我想阿茉對於亦應該只有兄妹情,和凜才是愛情~

      刪除
    3. 其實這部燄凰在編劇時就是跳脫公式的,我自己也愛看漫畫,
      看到後面覺得希望在感情上能自由一點,而不是一直陳述公式漫畫的模式.....
      所以燄凰不會只有單一男主角的戲,所以不是先出來的男主角,
      女主角肯定只愛那個男主角,
      有競爭才更糾結XD而且是都可能會在一起的~~!!
      若說兄妹情,阿茉對尋比較是那種感情.....

      亦跟凜在情感上一直是平等的,雖然相遇時間有前後,
      但阿茉在遇上凜時只是小孩子,說實話,孩子的忘性很快,還不懂男女之情,
      童年時更被亦佔滿了,或許阿茉偶爾仍想起相處了8個多月的凜,
      但卻不及6年多的歲月與亦的相伴~~~這是深植心裡的根苗了~~
      雖然凜後面有挽回一點(笑)但感情如何會再回到最初的純粹呢.....
      但是有成長才會越懂得珍惜~~

      所以到現代,亦始終是赫焱心裡的一塊闇影,如同亦(熾飛)也是~~~
      還沒看到後面劇情,都覺得阿茉與亦應該是兄妹情~~~呵.....

      刪除
    4. 期待燄凰後面劇情,老師故事鋪陳太厲害。私心喜歡凜多一點,雖然亦霸道的溫柔,我也很愛。

      刪除
  10. 柔萱姐,我又來了,這次是第二次來喔~
    高雄的簽書會,因為太遠了,加上有課業要忙,所以我就沒去了QAQ希望有一天能見到柔萱姐,不過我應該會因為太緊張說不出話吧“˙˙”然後我覺得如果燄凰電視化或電影化的話,演凜的角色,很適合楊洋,他有一種冷傲的感覺,然後外表也是帥到不行,不知道柔萱姐聽過他嗎?還有我最喜歡的枳,我認為唐嫣或楊冪很合適,因為她們真的很漂亮又有鬼靈精的感覺,今天是5月2號,五月份的Candy我也買了,柔萱姐畫的簽名會報導真的超cute的>ω<其實我能體會為什麼枳會對亦這麼矛盾,因為他們真的太糾結了,對古代的人來說,初戀可能就是永恆的愛戀吧,其實我現在正翻著新買到的Candy哈哈,看Candy真的很讓人放鬆,我是個高二生,壓力算滿大的,因為下次就是我考統測了,不知道柔萱姐怎麼減輕壓力?我是寫書法跟看candy放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希望有一一天有緣見到面^ ^現在課業更要緊!!!!
      要是能拍電視電影多美妙不可思議啊XD!!!!!!
      妳說的唐嫣跟楊冪我知道^ ^都是大美人!!!!妳說的楊洋我去找了圖片看,
      真的很俊耶!!!!!而且感覺氣質跟凜真的有接近哩!!!!!
      那亦妳心中有沒有感覺哪個演員有像啊XDD!

      對啊~!!!阿茉在做男生期間跟亦之間的相處點滴.....
      那種情感即使過多久還是取代不了.....
      因為他們並不曾互相厭惡的,只是種種無奈,
      或許凜在瀲枳心中無人取代,但亦.....就是妳說的矛盾,
      愛若是只容得下一個人,阿茉既然選擇了就不會二心,
      只是要她完全不要曾經的情份,那是讓她痛苦萬分,因為亦始終不放棄.....
      所以不論是古代或現代阿茉都是兩難!

      讀書辛苦了~!!!!勞逸結合^ ^
      寫書法!!!?那妳的毛筆字肯定美!!!!!這可以給心靈清淨!
      我放鬆減壓就是看小說XD~!!!!

      刪除
    2. 萱姐,我又來回復了:)演亦的演員,真的滿難選的,因為亦是很深沉,霸氣,心機(?)的角色,所以我覺得演亦的,不能太年輕,我反復的思考,後來我覺得王凱很合適,帥當然不在話下,原因是因為看著王凱有種心疼的感覺,然後他拍放開我,抓緊我的海報時,透露出一身的霸氣,所以我覺得王凱很適合,不知道萱姐知道他嗎?然後枳的這個角色,我覺得唐嫣,楊冪的臉有點現代,還是讓范冰冰或張天愛來演會比楊冪跟唐嫣適合,因為她們有種女王的氣勢,那是冪冪跟糖糖演不出來的,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們////我還想問,萱姐喜歡什麼樣的小說,因為我也挺喜歡看小說的XD,可是我都看奇幻類的XD

      刪除
    3. 我覺得妳挑的演員都很有符合感呢~~~我搜尋了王凱,
      他有冷又有邪的氣質,若是情感激烈很有窒息感XDDD~!!!!!

      嗯嗯!!!其實范冰冰那美豔的臉很符合我理想的阿枳~~~>//////<!!!!
      阿枳就是有柔有冷豔!!!!每次看范冰冰就覺得真是豔美~~~!!!!
      張天愛也是很美~~有清清淡雅的感覺!!!怎麼妳挑的都很符合我想像的XDDDD!!

      其實只要有劇情的小說我都看^ ^比較喜歡修仙類或重生、穿越的,
      這類的女主角都比較強XD有主見又有能力^ ^

      刪除
  11. 萱姐,聽到妳這麼說,我真的超高興的>//<然後聽說candy要停刊了,我超難過的QAQ也很想問萱姐,之後要在那裡連載,但我還是超難過的,有種心痛的感覺,但我想應該是未來將來要走高科技化,不要砍那麼多樹吧,我就有點釋懷了,但我還是很想要燄凰的周邊,難道candy停刊後,就沒有周邊了嗎?QAQ然後我也是比較喜歡有主見的女主角,不太喜歡傻白甜的女主角,雖然挺可愛的,但真的會被她笨死,所以我喜歡精明一點的女生,然後就是堅強的女生,我也挺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妳挑的感覺都滿符合我想像的^ ^~!!!!
      唉.....從Candy創刊我一路走來,最不想面對的就是停刊....
      即使難過也莫可奈何,無奈大環境以及消費習慣改變,月刊越來越少人買了,
      電子化可以省下很多資源,即使仍不少人喜歡紙本,但敵不了大眾多數人.....

      其實線上連載後,會主推原創商品,反而會增加周邊的^ ^
      所以新的平台出現後,大家更要多多支持國人的原創商品唷!!!!!

      因為以前有畫過傻笨的女主角,之後就不想再畫傻的了.....
      那種的確是可愛啦,但傻代表單純,單純的人死得快~~=_=
      我個人歷經一些事後覺得,女孩子還是精明點才能保護自己,人一定要善良,
      但不要愚善,分不清是非的善良就是愚蠢了.....
      這種自己受害不說也會害到身旁重要的人!
      因此還是精明聰慧的女主角比較好~~~!!!!
      所以瀲枳的聰慧堅強個性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女主角^ ^
      雖然之後她難免做了優柔寡斷的事,但那也是歷練跟成長~!!!

      刪除
  12. 請問candy停刊後都以單行本方式發售嘛~?從魅力追到現在的燄凰真是不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來將會線上平台連載^ ^到時長鴻臉書會公佈相關訊息的!!!
      希望大家屆時也多多支持唷~!!!!

      刪除
    2. 原來是變電子書啊~那之後就沒有燄凰的海報之類可以拿了……

      刪除
    3. 這個線上平台以後會有國人的不少原創商品可買來收藏的^ ^~!!!!
      燄凰也會有的!

      刪除
  13. 柔萱姊!
    好傷心阿~Candy要停刊了~~>< 以後都得在線上看了看來我得單行本就好了 不過應該會線上看啦~!而且停刊之後家裡就不用在推一推月刊了一一'' 少買了一本我爸媽最開心了=_=.....然後然後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625那天我會去喔 6/4那天拜託朋友幫忙搶還好有搶到超開心的~!而且這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會再找一天寫e-mail跟你說 因為這是秘密XDDD
    到時候我們25號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3^~!!!!25日見到面開心!!!!

      刪除
  14. 一聽到Candy停刊
    馬上泛淚 陪了我10年的月刊………
    最難過的是這次臺南的簽名活動因為有事不能去給萱姐簽名…
    不過有買兩組網路簽名收藏組做紀念
    好想給萱姐簽屬名 嗚嗚T_T
    然後在偷偷要愛心XDDDD
    連兩次錯過活動了QAQ
    預祝活動順利♡♡♡♡♡♡♡♡♡
    萱姐 加油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支持很久的鐵粉了.....
      謝謝點點一直以來的支持>3<~!!!
      沒參加到活動沒關係,還有8月簽名會^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