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Candy12歲3月號周年慶~!!!

首次畫Candy周年慶跨頁彩圖^ ^
請大家多多支持3月號Candy!!!!!

其實這張草圖原本是拿來做扉頁彩圖的,而且還是沒有通過的草圖......
結果臨時被通知,這張要拿來做3月號封面,
原本對於畫這張,是拿不準要用什麼色彩來表現,
其實這張真的讓我意外,畫出來後的感覺顏色跟氣氛都很不錯(自己誇~)
希望大家喜歡這3人的搭配!!!!!!

燄凰10已出版,快去買來收藏吧~>/////<
開始進入長大篇了,然後要慢慢蘊釀嬴亦跟阿茉的感情......
如果大家都還頗喜歡嬴亦的,應該會半喜悅半憂心,
那凜怎麼辦???
感情就是這樣,能在一起時不能在一起,
在一起時卻又無法安心在一起(繞口令...)

這3人應該就是這樣吧!

然後喜歡凜的讀友問:我沒站錯隊吧?
再來喜歡嬴亦的讀友也問:我沒站錯隊吧?
我是要怎麼說??妳們都站錯或沒站錯隊啊!!!(仰頭大笑!!!!)

總之大家去體會阿茉無奈抉擇的感覺吧XD~!!!!


題外話:這個部落格時不時會不見留言(我回覆的也會不見...)
所以如果發現留言了卻不見了沒關係,我都有看到可以回復原狀的^ ^


※最近收到小實的問候卡,手繪真是美呢~~~> <!!!!!!

明信片內小實畫的凜很有特色,呵呵~!!!!
謝謝妳的明信片!!!!!!


14 則留言:

  1. Dear 柔萱老師晚安喔!!
    住高雄不能去動漫節買第10集的特裝版(哭)
    這三人總算是進入長大篇了阿~~3月號的CANDY封面阿茉超級美
    美到我都先忽略那兩位男主角了~~
    看了古代的贏亦他對阿茉的心(雖然還不知道是女兒身)沒辦法很討厭他哈哈
    可是我是凜這邊的阿阿阿阿 好糾結
    每個月都很期待看到阿茉喔 看著她越長越標緻
    感覺自己也是個從小看著她長大的阿姨阿XD
    希望看他們三人長大..卻也不捨看到這三人傷心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去動漫展可以上長鴻官網買,現在似乎還有~~^ ^
      哈哈哈!這張周慶是直接忽略那兩男了嗎!!?
      對啊!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阿茉穿女裝就這麼水靈了!
      更吸引一堆狂蜂浪蝶的~~~讀友都擔心阿茉週邊的狼哥哥XDDD!

      是啊!阿茉是男生嬴亦就這麼惜她,知道女兒身就不知會怎樣了.....ˊ▼ˋ
      沒關係,妳雖然是凜這邊,也是可以偏心一些的XD!

      人總要成長滴!他們的成長就是伴隨著傷心跟無法改變的遺憾~~~!!!!

      刪除
  2. 柔萱姐好久不見~

    第10集速速入手了,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種神祕、龐大卻又柔情繾綣的故事情節。
    雖然一開始很排斥亦,但漸漸覺得也難怪現世他會對阿枳這麼執著,
    畢竟最初的相遇是很美好的啊...
    往後一定發生很多的誤解,一點一滴累積下來,導致最後的結果吧。
    雖然還是比較偏心凜,但我想之後的發展應該是會變成哪個都放不下的!!

    最近天氣多變化,流感很嚴重,請柔萱姐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靜待3月號Candy上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燄凰真的有帶些神秘^ ^因為之後他們遇上的事就算是玄幻了,
      而且到長大篇後,情感部份可以大肆發揮了XD~!!!!
      亦初期真的不錯的,再者他與阿茉是一起長大的,就這麼算“呵護”阿茉成長,
      讓他放棄他如何做到,其實之前也有讀友說芊然(阿茉)沒有很決然的拒絕亦,
      如果看了古代他們之間的關係,要阿茉完全的漠視亦,那真的是讓她一痛再痛,
      那種感情已經不是果斷可以解決了!
      所以從一開始他們之間,就是糾纏與艱熬囉~~~

      哈哈!多數都以凜為最佳男主角,不過在一整部燄凰裡,主要男主角是兩個,
      我不知道後面將出現的尋,是否成為第3個男主角XDD~!!!!
      因為在關鍵劇情中男主角們各自有重要的部份!

      3月號的頁數雖然很少,但是亦的內心情感戲^ ^
      謝謝關心呢~!!!!!
      真的是天氣多變化,多加衣物避免感冒了!!!!

      刪除
  3. 最近也買了第10集!!!現在就已經期待8月份的到來想看第11了!!不知道第11集赫的戲份會不會比較多,還是是亦的戲份居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
      以我預估11集應該戲份會有些平均吧.....因為不光是情感要交代而已!
      劇情在安排下大家都在搶戲份~~XD

      刪除
  4. 最近買了第10集,想請問老師單行本跟Candy月刊的回數不太一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行本有頁數限制,加上修稿與畫彩封就需要1個月的時間,
      所以跟Candy的回數會有多一、二回的距離,
      因此看完單行本後再去翻Candy,能提早先看後續^ ^

      刪除
  5. 柔萱姊日安好 燄凰10特裝版這次我沒買到 所以只好上拍賣網找 還好有找到也買到了~~
    最令人開開開!!!!!心心的是!!!動漫節有你跟蘇茉茉老師的簽書會阿~~~~~~灑花花~~~~~~開開開開心心心~~~~(啾啾心)>//////< 很期待高雄動漫節的到來~!!
    我們4/2 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茜如~~^3^!!!!
      簽書會當天很開心見到妳!!!!

      刪除
  6. 我是蕙珊~

    阿哈哈 我現在才看到
    以後明信片要寄到出版社了

    這次高雄動漫節我會下去 可是不是下去4/2
    所以看不到柔萱姊
    覺得可惜...

    默默的candy也12年了
    覺得真的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想想參加了多少活動也覺得感概阿~

    燄凰也到了第10集了 不過感覺也還有一切才剛開始的fu阿~
    三角總是令人難以抉擇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郵政信箱不續租了,所以寄信直接寄出版社就可以了^ ^
      沒見到面沒關係,之後總有機會的~!!!!
      而且現在在臉書看生活動態,總覺得常見面XD~!!

      刪除
  7. 第一次來留言~
    我現在都已經直接跟書店說有新出直接幫我多訂一本了XD
    感覺這次會出到非常多集,很喜歡看長篇的且每張圖都很精緻
    已經好久沒有買齊整套書了,請老師繼續加油!!
    by+7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燄凰會很多集沒錯,會超過我以往的作品,
      謝謝支持~~>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