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7月線上燄凰~^O^!!!!

7月開始燄凰在長鴻全新的線上平台連載,
前半年免費線上看,還沒看的趕快線上看^ ^
若不明白的可上Candy臉書逛看詳細訊息~!!!!
海外的讀友們上長鴻官網註冊,便也可免費線上看~!!!!
信箱若用Gmail會比較易通過註冊!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國人原創~~> <!!!!!!

剛畫忙8月漫博相關的稿子......都沒發新文~
總算有一咪咪時間上來,
今年滿多事物都有變動,尤其是相伴12年的Candy長大畢業了......
轉去線上讀......在我而言紙本書更加珍貴了~~~
總希望人事物都不變,但事事永遠無常......

說些開心的,讀友們對凜的熱情如江海~~~
希望趕快見到他~~>3<!!!!
7月號總算讓凜再度出現了,其實真的沒讓他消失太久.....
尤其步入長大篇,情感開始進入萌芽了~~~

可是古代跟現代有些差別的,因為現代是凜先出現,
所以大家都有一眼認定的感覺XD~!!!!!
不過對當事人阿茉,比較是歲月相伴取勝,
知道我說什麼嗎??
總是有讀友說阿茉對亦是哥哥的感情,
但就因為被呵護所以也容易昇華呀~~
所以慢了很多的凜,不願表達覺得給不了人幸福的凜,
就把苦往肚裡吞了......
反正苦澀其實凜跟亦都輪流吃啦~~XDDD


感情篇要漫慢蘊釀,就請讀友們鎖定線上觀賞囉^ ^~!!!!


41 則留言:

  1. 我一定要當貴婦!!!!!星期三, 7月 06, 2016

    愛死封面了~~~~~~~~~
    紙本沒了我超難過的QAQQQ
    看了日劇重版出來更珍惜紙本漫畫的可貴

    七月號最後一頁賞心悅目阿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凜深得我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婦太太妳應該很難當喔)

      刪除
    2. 哈哈哈~~!!!!本來我還在想這誰啊XDDDD~!!!
      容容要鼓勵她當貴婦啦~XDD!

      對啊....紙本不傷眼,隨抽出隨翻,多好......
      好些時間沒畫這兩人的彩圖了~其實這張本來通過是拿來做3月號的^ ^
      不過因為Candy過生日就選畫跨頁的!

      希望8月趕得及交稿~~> <
      下回很怦怦!

      刪除
    3. 貴婦之路邁進星期三, 7月 06, 2016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貴婦的參加簽名會!!!

      刪除
    4. 哈哈哈~!!!期待著XD~!!!

      刪除
  2. 萱姊~~
    不行不行~~古代小時候阿茉是先遇到凜的!!!!
    雖然目前亦沒有讓我討厭....但後面就不知道了!!!
    真的是很糾結的感情戲!!我會慢慢看下去的
    電子書實在不習慣~~但還是繼續支持!!!
    漫博見~~萱姊!!!LOVE 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容容~!!!^3^

      先遇到但緣份薄啊~~!!!
      而且阿茉現在又都很懵懂,她小時候的確是對凜有好感,
      但那還構不成愛情.....
      而亦嘛~!!!應該可以看得出亦挺疼阿茉,連生氣都對阿茉沒辦法的,
      若論溫柔,凜他有顧忌,所以相遇了也沒辦法全心的對待阿茉....
      所以在感情上他心裡煎熬也是很多的~~

      因此就越來越糾結了XDD~!!!!

      嗯~~!!!!線上有建議希望能有放大功能,
      這樣劇情看一看會更有感覺^ ^~!!!!

      容容以前美,今年更美~~容光放閃XDD
      漫博見^3^

      刪除
  3. 萱姐安安~~~

    上個月結束Candy紙本月刊真的好捨不得喔…
    真的太過突然了 好震驚
    去年開始還有特裝版的說
    以為能一直下去的
    沒想到看著美少女結束 現在又看Candy結束
    不過結束總會連著開始
    希望以後Dear Candy會越來越棒\(^o^)/

    上次萱姐問我什麼時候看天使躍界的
    我想起來我當時在美少女看到戀愛催化劑連載
    對於國人漫畫家很好奇 才去翻天使躍界~
    聖王完全是我的菜♡
    龍穎和聖也也是♡♡( ̄∇ ̄)(然後就跌入萱姐坑了)

    這個月看到凜真的好開心~~~~~~
    凜啊 姐姐粉絲好想你唷~~~~~
    尤其阿茉扒開凜的衣服那露出來的腹肌>////<(15歲這樣的腹肌合法嗎!?)
    嘖嘖 小阿茉果然是醫者 能穩如泰山( ̄∇ ̄)

    雖然最後餵藥那裡阿茉好像很不得已的樣子
    但是身為凜的粉絲必須要朝著亦大笑三聲
    哈哈哈 你用強吻的 但我們阿茉可是主動吻凜的(阿茉表示:是餵藥好嗎…= =)
    好啦我覺得今天如果換成亦或尋還是荼嫩嫩 阿茉大概都會這樣做 但看到畫面是凜還是心花怒放啊~~~

    是說咱們阿尋去練功幾年 回來露臉兩回就又要去練功了XD
    但是尋卿啊 人家阿茉爹爹都要將閨女嫁給你了 還不趕緊叩謝大恩 還在那邊磨蹭~~
    唉……
    只能說凜和尋這兩隻情商真的輸亦太多……

    看漫畫或小說甚至電視劇 沉浸在故事裡的時候
    觀眾的角度總是希望男女主角的感情很純粹
    畢竟現實無法實現的就只能寄託在故事裡
    所以導致一眼認定的情況吧

    現實生活中 曾經喜歡上誰但後來又愛上了誰這種事 算是很普遍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阿茉對亦只是兄妹情
    可惜阿茉現在雖然懵懂 但現代芊然無意識的舉動透露出阿茉對亦有更深更複雜的感情

    這大概就是凜和亦輪流吃苦的原因吧哈哈哈……

    我覺得感情沒有先來後到的事 每個階段的心境 總有契合的人 但最後感情沉澱累積 會有那個最契合的人

    不過看來阿茉短短18年的人生 她才明白自己的心時就香消玉殞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停刊總是很突然的.....當初開心也是這樣~~+_+
      真心希望Dear Cand的國人原創越來越好!!!!

      戀愛催化劑是在開心連載XD~龍珠才是在美少女~~^ ^
      不錯!!!妳喜歡的都是第一男主角XD~

      只有燄凰是首部設定兩個男主角^ ^尋只能算半個....
      說真的,古代人早熟,尤其男子早早就鍛鍊強大能力及體魄~!!!!
      所以15歲就有好體魄真的不算什麼XDD
      亦12歲就上戰場立軍功了~~!!!!
      而且阿茉只看到血淋淋,還能注意其他,說到底她完全沒意識男女之別XDD

      哈哈哈!!!的確,阿茉真的是很不想,
      她只想用灌藥的~~無奈荼華跑掉了XDD!
      阿茉是餵藥好嗎XDDD她後面多後悔啊~~~

      是啊!尋跟凜或亦比,尋真的很君子,不會任意就冒犯阿茉,
      就是正直,巫竣才會看上覺得適合做夫婿(笑),
      但也因為年紀還小,覺得要更強大才能保護人,感情這邊開始要經營卻也遲了....
      時機點很重要,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沒碰在一起就是無緣!
      亦跟阿茉緣份比較深.....即使凜先碰上阿茉,但之後歲月卻是亦相伴著~~
      我只是沒把亦跟阿茉相處點滴畫很多,早早讓劇情進入重點。

      在古代長得好的,不論男女,都會被貴族高官擄去,下場都悽慘,
      就算巫竣有能力,若是再碰上貴族,阿茉被如何了都只能咬牙和血吞.....

      所以他們一來到秦國就找上亦的父親做靠山不是沒原因的,雖然也有嬴政,
      但因為未來種種原因,巫竣始終跟嬴政保持禮敬的距離……
      因此先不說先遇到緣份,在阿茉需要幫助的時期,
      亦給的既是溫柔也是守護…..整整有8年的歲月,
      亦他其實並沒有義務做這些的,卻願意對阿茉如此,
      阿茉並沒有那種世上人都該對她好的心態,
      亦的情感阿茉若還認為那是兄妹之情,
      那是在揮霍人家的深情~~~她不可能不心動不感動的…..

      燄凰這部沒有那種一眼認定的感情(笑)愛本來就是複雜的物質,
      因為沒同時遇到,所以可以很單純就一眼認定,
      所以對於阿茉,她的感情真的波折重重~~XDD!

      刪除
    2. 而且這一部我原本就沒想要畫純粹的感情.....
      因為前面幾部作品都已經如此了,夢幻的愛至始不變.....
      而燄凰這一部我便想改變編劇方式,希望能實際一點,
      不想總是一部故事開始就認定誰了~~要認定也可以,就是虐虐為什麼不能在一起XDD
      燄凰不就是有亦才更精采嗎XDD~!!!!

      刪除
    3. 萱姐~~

      昨天看到長鴻粉絲耶更新簽名會資訊還有凜枳的新圖
      真是美哭我~~~~>_<~
      和心目中最愛的圖(第九集封面)並列第一了


      真的好喜歡凜和枳兒美美和樂的樣子♡♡♡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幸福的彩圖 就想到彼岸花花葉不相見 還有亦各種畫面 就好難過哦
      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 過了2000多年還折磨著 嗚嗚T^T

      雖然有亦讓焰凰更加精彩 但我看到亦就會想到他強迫枳兒的畫面
      每次想到那 他對枳兒如何好都會破滅
      身為女生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的 即使對方是有好感甚至是喜歡的人 但不願的時候還被強迫 真的會什麼好感都消失…


      這次漫博很想參加呢 不知道搶不搶得到簽名資格組XD
      我還沒參加過漫博 想到上次高雄人山人海 排隊動線亂七八糟 從長鴻攤位到簽名舞台是被人擠過去的 想到這些就挫…
      希望搶得到資格組 希望一切很順利啊~~~~

      刪除
    4. 嘻嘻!那張本人也滿喜歡的,顏色很柔和~D
      彼岸花就是悲戀的意思,所以燄凰就是以彼岸花來做比喻.....
      感覺真悽美~~~其實一直想畫畫悽美的感情劇,不過就是會遺憾比較有就是~!!!
      至今作品都算滿歡樂的,來一部悲戀一點的XD!

      強迫.....要說亦嘛.....他到後面做的與其說傷害,
      也只能說在古代他把恨壓抑住,他恨所有影響阿茉的人,
      因為他的忍耐並沒有得到什麼....所以就越來越偏了....
      可以說之後他在現代是反派男主角主要原因~
      (其實阿茉跟亦淵源很深,要到以後才能知道真相)

      希望妳能如願買到簽名資格,至少現在模式不用排長隊買了^ ^
      台北的活動已經辦很久了,場地也大,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會太糟!
      高雄那是首次辦,所以相關措施一定有不足需要改善的~~

      刪除
  4. 跪婦本人在此,樓上兩位太太亂來,不要猜我是誰x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婦,我來了!星期三, 7月 06, 2016

      你是跪婦我是貴婦!!!!(撥頭髮)

      我要穿美美的

      刪除
    2. 好吧~3位貴婦8/13比美哦!!!!
      萱姊活動都讓我們感情更加的好♡♡♡

      刪除
  5. 萱姐安安~
    看到月刊轉成線上讀也覺得可惜
    不過還是會出單行本吧!?
    萱姐的封面都畫得好用心,都好唯美
    上色更不用說真的吸引人
    值得收藏阿阿阿
    進度還卡在嚴重落後阿!
    我相信當我在翻開書時,萱姐一定能給我更大的驚喜!
    劇情都好出乎意料那樣,聽敘述看來目前阿枳跟公子凜還沒阿枳跟亦親近!?
    凜快上!現代有看到小魄說她跟枳兒都有極大的不安全感?所以導致他們距離越來越遠?
    記憶恍惚考完試再來把她們都看一遍!
    阿枳在現代對亦的感覺,印象深刻是他離去的時候,枳兒的心抽痛的畫面
    所以應該是枳兒先戀上亦?隨後才發現自己愛的是焱?((純屬猜測阿!!!
    希望永遠不要有完結篇阿!(ㄟ!
    好故事就是要一直存在,完結捨不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線上回數夠就會集單行本。
      謝謝讚賞~!!!!!
      彩稿畫費的時間都會比較長,既然要畫就要畫值得收藏的^ ^

      妳在看現代的都是局部片斷而已,應該還沒看燄10吧~!!!
      看了就會知道是誰戀上誰了^ ^

      離完結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可以慢慢享受看故事~~^ ^

      刪除
  6. 表白萱姐XDDD
    封面美哭我TT
    對於劇情發展是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的(嗯?
    只能說我是妥妥的凜派啊w但是對於亦也不討厭,尋的話也很喜歡,是個正直的好青年(爆笑)
    雖然我很喜歡看虐的,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很歡樂的#
    每次看燄凰都是一種享受,所以我一直在推朋友一起看陪我聊劇情(朋友困擾#

    要不是今年來不及我絕對出凜或茉茉殺到萱姐的簽名會了啊啊啊(冷靜
    請容我之後可以這麼做(夠了

    期待明年可以出cos♡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
      喜歡就都包了XDDD阿茉的後宮嘛~~哈!
      尋真的是讓人喜歡的正直青年XDDD
      他幾乎是沒太多接觸女孩子的機會,跟橦歌感覺也是有禮有距離,
      所以原本相處自在的阿茉竟是女子,他不害臊就是臉皮太厚了XDDD

      這邊情感萌芽篇其實都會滿歡樂,什麼情愁都不知道嘛~~
      是到後面越成長越多責任承擔,就開始要悲了....

      有機會出阿茉不錯,公子凜比較難吧~~光古裝的服飾....
      話說25日見到消失很驚訝,
      妳比我想像中還要高∩▼∩讓人羨慕的身高.....

      刪除
    2. 老闆我要一份阿茉打包帶走(咦

      好期待之後的劇情啊啊啊(敲碗X

      衣服什麼的都還好,就是那個髮飾配件跟假髮比較困難XDDDD
      之後在製作上可能要跟萱姐問個意見///

      我的身高大概170各種意義上的拉仇恨(###
      萱姐這樣也很可愛啊~萌萌的<3

      刪除
    3. 服飾有不解的就來問問^ ^~!!凜固定是紫色頭~XD

      哈哈~!!!阿茉我設定是168cm,差兩公分,
      所以看妳就大概知道阿茉多高了XDD
      身高高就是有氣勢XD~!!!羨慕....

      像凜就設定185cm
      亦則190cm 
      高就是吸引人~~>/////<!!!

      刪除
  7. 請把尋卿賜給橦歌XD 謝謝柔萱~~~

    為了妳 上線當天就註冊了會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
      如果看過現代就能知道,古代的尋跟橦歌是有遺憾的.....
      而且即使到現代尋仍是更在意芊然(阿茉),
      尋跟橦歌之間就是太過習慣對方,其中一人默默付出,另一人始終只當親人,
      尋即使意識到了,但若心裡在意另有她人,就不會回頭看一直在後的橦歌....
      要轉換成愛情需要契機,燄凰裡的角色個性都不同,個性造就命運....

      所以橦歌在古代總是被動,可以說也是悲戀.....

      刪除
  8. 嗚~希望能在現代篇有轉圜
    阿茉的後宮已經是姿色一百分了啊!
    拜託老師了~~!!!
    我會靜靜的等現代篇的

    轉成電子書真是讓人捨不得
    不過這是時代的趨勢......
    出單行本我還是會買紙本的(≧∇≦)

    老師加油~~~永遠支持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古代也不會讓人失望的~~只是要在一起卻是波折重重(笑)
      謝謝支持~~現在每個月都可線上看了^ ^

      刪除
    2. 不過若是指橦歌跟尋,就真的....(擺手)

      刪除
  9. 上面那些詩都是老師自己想出來的嗎?
    順便問一下,老師有FB 或是推特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指的上面是哪上面??
      若是說扉頁上的詩,那是編輯大粒兄的美作~~

      我只有個人的FB,因為趕稿沒很多的時間去發臉書文,
      所以沒有開燄凰或個人的粉絲團,
      若有疑問感想就上這個部落格留言吧~^ ^

      刪除
  10. 柔萱姊
    我要來哭泣了啦
    因為我沒買到.............
    天啊 沒有辦法參加活動真的很令我傷心
    每次參加活動就好像參加同學會一樣的感覺
    從2005到之前的活動 除了在日本那次無法參加以外
    其他在台北的活動我幾乎沒有缺席.............

    下次又要兩年後了..天啊.....>< 哭泣

    我會乖乖鎖定線上CANDY出刊時間的.....

    萱姊活動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妳沒買到啊.....(摸摸)
      這次似乎滿意外的就很快就完售了,就算後面有釋出也秒售....+_+
      有一些認識的讀友都沒買到~~> <!!!!
      別難過~~!!!!或許之後長鴻還會有活動,
      不一定就兩年後才能見面~是說今年連同8月簽名會,
      我已經有出席3次活動了XD!
      特別的就是8月會有茉凜雙人簽名板就是了~~!!!

      刪除
    2. CANDY南部上次的活動 也因為在日本無法參加
      高雄簽書會也是一個上班
      真的是各種崩潰

      我有看到板子 超美的啦~~~~~可惡
      而且上次有看到紀念版的簽名 萱姊好像有換簽名
      好想收XD

      刪除
  11. 柔萱姊 簽名資格販賣那天我是整個人忘記 等我想起來已經是兩點多的事了..因為前幾天去員工旅遊-宜蘭 整個忘記 是收到長鴻line訊息才熊熊想起....結果也來不及 柔萱姊的簽名資格秒殺 ...後來21號那天是出的名額我也沒買到 哈又是秒殺光XDDD 所以我還是會去看柔萱姊的拉XDDD放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的~^ ^~而且6月也有見到面呢~!!!!

      刪除
  12. 喔不~老師~我都喜歡妳的故事的配角欸
    這部喜歡橦歌和尋
    魅力喜歡曜和小真

    我覺得好的配角支線
    會增加故事的深度
    不要只有主角三角戀嘛~
    還請柔萱萱再考慮一下(抱大腿)

    簽名組的彩圖真是太美了
    老師是台灣之光啊
    我最喜歡的國人漫畫家 就是柔萱萱+李崇萍+依歡了
    我會用買書支持妳的 ヽ(´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也不錯,喜歡配角,這樣畫到配角時看了也不會無聊~
      妳還都喜歡配角呢XDDD其實尋的型是從阿曜衍生出來的^ ^(個性完全不同!)

      不過因為故事重點會在男女主角上(光男女主角就交代不完了...)
      配角戲份是會比較少,會畫到就是故事重點才會畫,
      除非番外篇才可能都是畫配角的故事~!!!!

      謝謝支持~~>3<!!!!
      實體書的出版,就靠買書人購買支持才能持續存在了!!!!!

      刪除
  13. 老師你好~~
    我好久沒來留言了
    7月底剛實習結束
    就一直等著漫博
    因為怕搶不到簽名組
    所以就找人幫忙
    今天我還是有到現場~
    終於在舞台那看到老師本人
    心裡很開心
    而且整個簽名會的看到燄凰的東西真的好美
    下次有機會想自己搶簽名組
    老師加油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來簽名會現場支持呢~~^3^!!!!

      刪除
  14. 柔萱老師你好-///-*我是Mai
    第一次來留言.因為實在覺得好喜歡妳的漫畫!!
    高雄的簽書會有給你簽名+拿到回答問題的小禮物喔~~實在好開心啊~~~~灑花XDD
    (高雄那天人潮太多了.我還跌倒了-口-""")

    雖然台北的我沒參加>""口<所以 燄凰 真的很對我的喜好~

    柔萱老師還為了燄凰去取景!!感受到你的用心~~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喜歡跟支持,後面會努力畫得虐心一點XD~!!!
      小心注意一點,人潮多就容易推擠....
      其實沒去取景,燄凰還真的沒辦法畫呢XD~!!!感謝支持^ ^!!!!!

      刪除
  15. Iron ore atlantic city - TITIAN CIRCLE
    The Iron ore is also known as titanium hoop earrings a "strife" which includes tepid, titanium solvent trap monocore high volatility. titanium ore This titanium hair straightener was a popular ore that had been found in titanium wallet Europe a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