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燄凰9~

上方是燄凰未通過的單行本草圖^ ^
左邊是燄8,右邊是燄9~
不過每回通過的都是自己喜歡的草圖!
沒通過的有時會拿來畫成扉頁!

燄 9單行本8月漫博會首賣,請大家多多支持囉~!!!!(啾)~!!!!

Candy連載畫到嬴亦出現,也將要進入長大篇了,讓大家久久等了~~
其實在畫古代篇階段,少數讀友會反應非常希望能趕快看到現代篇,
現代篇在敘述情感是比較多......
但是說真的,燄凰這一部是酌重在敘述整體的故事~
故事當中就不會單只有畫表達情感而已!

而個人自己也是喜歡看故事的人,因此畫的也會屬於愛編故事的!
燄凰這部故事每個人看的感受都不同,我曾想過是否節奏要讓它更快一點,
但一旦快,很多橋段都必須刪除......反而遺憾更多,
既然已經可以畫燄凰了,希望能完整的把故事敘述完,
也請支持燄凰的能陪伴阿枳她的成長^ ^~!!!!
所以若很期待現代篇的讀友,是必須等很久了......

古代這邊阿枳也才8歲~~等畫到16歲到19歲這當中,
劇情真是滿滿的要交代呀!
畢竟沒有古代的情感基礎,
到現代如何讓焱焱更懊悔怎麼錯過了無數次的聚守~~
讓亦更恨不該還顧慮阿茉的感受........
所以與其很期待現代篇,轉過來細細品味古代篇吧^ ^



52 則留言:

  1. 很喜歡萱姐的故事,故事內容豐富
    看完會讓人意尤未盡
    我想看古代也喜歡未來
    萱姐只要繼續畫,我就會一直看下去喔!!!
    你的漫畫是我的實驗生活動力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3<!!!!
      多少會在意讀友想看什麼,而去趕故事的節奏進度,
      因此有些故事細節就真的有刪除,其他部分就希望能慢慢刻出他們的情感,
      所以就請細細品味囉~~^ ^

      刪除
  2. 圖還是那麼美啊//////
    燄凰好虐啊#####
    我會耐心等的w小阿枳的後宮養成計(劃線)
    燄凰一定會成為我第一部收藏的完整漫畫www
    然後想問問萱萱姐...那個w
    萱萱姐最喜歡他們穿哪套衣服呢?
    絕對沒有任何不良企圖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 ^
      哈哈哈~小阿枳的後宮正在搜集人數XDDD~
      目前還不怎麼虐,虐要從阿枳長大開始,所以目前小時候都算平和了^ ^

      妳說的穿哪套衣服是指.....?

      刪除
    2. 就是他們穿的古裝造型www
      我不太會解釋Orz
      出場造型之類的......這樣(?

      刪除
    3. 公子凜射箭服裝我滿喜歡的~!!!!
      至於阿茉因為方便遊走各國,
      所以目前還沒畫到喜歡的服裝穿在她身上^ ^

      刪除
  3. 哈囉老師,我又來留言了
    上方草圖真的好美

    老師說得沒錯,我就是期待現代篇的其中一名讀者
    可是也像老師上面所說的,沒有古代篇的故事,怎麼能知道現代篇焱的懊悔,以及亦的執著呢?
    我昨日又重溫古代篇的單行本
    我看到白璘探阿枳的命數時,看到現代篇的亦對焱說得話,也看到了焱的表情,證明了焱是如此的不甘和懊悔,證明了這兩人都相當於愛阿枳
    而讓我最糾結的是阿枳的娘親—凊離手否還活著?
    而後來對阿枳說妾只是用來打罵的那個女人又是誰
    不過不管是誰,我知道,這兩個女人的話,影響著阿枳的想法
    凊離的話很讓人心酸……“生是一個人,死,亦是一人,我已經蹉跎了我的半生”這句讓我印象深刻
    而我也好奇巫竣到底愛不愛凊離,還是只是覺得義務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 ^~!!!!右邊那張找機會來畫成扉頁!!!

      其實要說焱跟亦這兩人,雖然表達的愛不同,但情感都是一樣深......
      燄凰裡各個角色都可能影響到阿枳會與誰相守,因此古代篇人物會滿多的!
      所以古代篇這邊,感情部份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也沒有很簡單就能在一起~~
      至於阿枳娘到底有沒有活著、還有另一個女人,這在阿枳長大後都會揭曉^ ^

      也是這兩女人,造就阿枳的堅強,卻也因此讓她沒有安全感!
      遇上情感挫折很容易就放棄.....

      哈哈~巫峻應該是屬那種事業心重的男人.....
      至於到底對凊離有沒有感情,後面會交代^ ^~
      所以古代篇真的有很多細節要交代呢XD~!!!!

      刪除
  4. 老師的話真的好美呀!(✪ω✪)閃閃
    很開心很開心燄鳳繼續連載,馬上就上網訂書很期待之後的故事內容(≧∀≦)
    剛接觸古代篇覺得現代篇的然這樣難過心疼(つД`),看了古代篇也越來越喜歡。❤❤❤
    等不即能看第九集,但是又想到第十集就要等到2016年就好難過( ´•̥̥̥ω•̥̥̥` )
    不過現在我就乖乖當個忠實漫迷(ÒωÓ)
    期待老師未來故事發展(σ゚∀゚),辛苦老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不"及","畫"打錯了(つД`)(つД`)(つД`)

      刪除
    2. 感謝支持~~>3<!!!!!!謝謝讚賞!!!!!
      等不及看單行本就來看Candy咩~!!!!
      每一回都有新進展^ ^
      現在是童年篇,再不久就是成長篇了≧▼≦!!!!!

      刪除
    3. 非常非常期待往後的劇情(ÒωÓ)
      更期待古代篇交代全部的實情,芊然她全部想起來故事會怎麼發展(✪ω✪)
      只是現代篇一段落時,亦他會不會對芊然怎麼樣呀(つД`)(つД`)(つД`)
      老師趕稿辛苦啦,加油加油OuO

      刪除
    4. 說到現代,都很擔心亦會不會對芊然怎樣......(大笑)
      好吧!要是如果一個你深愛了兩千多年又是青梅竹馬的情人,你會怎樣?
      那得很理智很理智又在乎對方感受,或許會忍耐不會怎樣.....
      可是亦很想要跟芊然(阿茉)有個孩子~~那如果有機會了到底......??
      不說了~~也還不知道古代篇亦對阿茉會不會怎樣就擔心現代~~

      據查證:戰國時期是沒有貞操觀念,也就是說在戰國,
      『性』是稀鬆平常的事,跟唐代很像,屬於開放的~!!!!

      刪除
  5. 萱姊~好久不見了~我是小雯~
    無名不見了所以換帳號登入留言XDD

    萱姊過的如何XD?

    萱姊的畫風還是一樣的美~
    而且越來越美(男帥女美

    萱姊加油~支持XD

    剛剛打錯字所以移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就是趕稿XD~!!
      謝謝支持^3^~!!!!

      刪除
  6. 什麼要長大了!!
    小孩子最可愛~長大仇恨欲望就變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多期待他們長大,然後搶來搶去.....

      刪除
  7. 啊啊啊啊啊

    不喜歡討人厭啊啊啊啊啊

    崩潰哭QAQ
    公子凜快回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讓妳哭XDDDD~!!

      琪琪妳指的是不喜歡亦嗎??我畫得正爽啊~~
      人家亦也很有優點的!而且阿茉比較會在亦面前嬌蠻,
      其實光這一點就可以知道阿茉在亦面前,是可以很自在的(笑)~~



      刪除
  8. 柔 萱 姊 每月candy都好期待 期待 現在到底要期待甚麼.... 當然˙是漫博的到來啊XDD 尤其是燄凰9也要出特裝版呢!!!真希望可以來個小小的簽書會....台中台中XDDDD
    有機會要來啊!!!!!現在就每月來催促大粒辦一場XDDDDD 哈哈哈哈
    台中最佳簽名會地點就是台中勤美誠品書局 或是金石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茜如始終支持^3^~!!!!!
      活動就看編輯部去計劃了^ ^

      刪除
  9. 柔萱姐,從2011開始買你的單行本今天已經第八集了,八月又是一個故事很期待渦=))
    當時地留集發現現代篇告一段落有點難過又有點慌張最後那一幕和古代篇預先占阿枳命格,覺得贏亦會對穆芊然亂來OAO
    想請問什麼時候會回到現代篇呢? 想念他們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我上方文章已經回了~~現代篇需要很久的時間才會畫到.....
      這邊其實也是讓大家看古代篇了解一下嬴亦這個人,
      當初設定畫他時就是個偏執的個性,但沒有看到古代的他是如何會變得偏執,
      就對他反感挺可憐的~~(笑)
      只因為他不是一開始就出現的男主角......沒有讓他先入為主!
      我自己畫他時是才覺得,論付出他不輸給赫焱的......
      若沒亦守護,在古代以阿茉的花容月貌,被有權力的貴人糟蹋都是可能的!
      所以我個人對於亦.....就算他真的對芊然亂來.....欸~~~不是很反對就是.....XDDD
      反正現代還很久還看不到,不用想太多!
      看看古代的嬴亦吧!他對阿茉是真的好!!!
      嬴亦與公子凜這兩人我在感情上是給他們勢均力敵的~(笑)

      刪除
    2. 其實我也滿喜歡亦的XD

      刪除
    3. 那好~後面會為他抱不平的(笑)真高興妳喜歡亦^ ^~
      因為公平競爭,不太想讓亦被太多讀友反感XD~
      在現代大家看到的都是焱焱的溫柔優點,亦的霸道不顧芊然的感受就會反感,
      但嬴亦變得如此作為,大半還是因為阿茉~~
      嬴亦不是第一個出現的男主角,但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燄凰這部並不是只一個男主角而已.....

      以目前來看喜歡亦的讀友也是有一些^ ^我希望的是凜跟亦大家都喜歡!!!!!
      這樣就算阿茉被嬴亦占便宜,那也不會太討厭~~XDDDD

      刪除
  10. 萱姐還記得我嗎?
    過了這麼久終於又來了
    不過還是因為課業上的關係 無法看到每個月的燄凰
    偷偷告訴萱姐 其實大愛玦思本人是讀護理相關的科系啦
    平日就很忙了 暑假也還要上課實習
    所以本人在想是否要開始預購單行本了呢

    看了樓上的留言
    其實大愛玦思本人也很想看現代篇的
    不過若是沒有好好的品嚐古代篇的劇情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的
    或許還會因此喜歡上古代篇的贏亦呢!(笑
    燄凰的男主角果然還是喜歡昀隱!!!!(我是專一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護理應該是滿忙的.....以後會做護士嗎?
      護理人員都挺辛苦的~~
      哈哈哈!偷偷告訴我還留言!
      買吧買吧~!!!!可以上長鴻網站買燄凰特裝版≧▼≦~!!!!

      古代的劇情內容其實比較豐富,雖說少女漫戀愛是賣點,
      不過除了愛情,少女漫也還能有其他可看性的內容的,
      所以目前古代篇是8歲阿枳的成長與各個男子的相識章節!

      昀隱在階段性戲份比較少~~
      他在靠近現代篇戲份才可能比較多,我盡量給他加戲XD!
      我現在覺得滿喜歡畫嬴亦激烈的愛意,目前都還畫不到~~哈!

      刪除
  11. 我的留言又被刪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落格似乎會習慣刪留言,
      往後不用擔心被刪,我都會去系統那裡找回來的^ ^

      刪除
  12. 萱姐~又一段時日不見啦~
    想問一下萱姐在構思故事時都是先想個大概再邊畫邊想細節,還是一開始就把情節都完整想好了呢?
    會先寫大綱或年代表(?)之類的嗎?

    上面有讀者提到阿茉父母的事,我也很想知道呢
    究竟巫竣對凊離有幾分真心~
    期待往後故事的解答了

    現在暑假好熱,萱姐小心不要中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魚^3^~!!!!現在應該放暑假了吧!!!!(抱)

      我會先想個大概^ ^然後再邊畫邊想細節,再看有的細節是否合理,
      一開始想好我最後都會改,有時讀友的感想也會給我靈感~~
      應該說從龍珠那部作品開始,發現沒先想好的劇情,我反而在畫時會比較靈活(笑)

      所以像燄凰,改的不是當初想的了~^ ^
      譬如現代篇一開始是沒有以辰,尋卿、橦歌、笙魄、剎歲跟枳枳的!五玉石也沒有....
      (↑畫完魅力的初步構思是這樣~~)
      古代篇更不用說,只有模糊大概!所以是每回有個大概再去構思細節!

      嗯嗯~!!!巫竣跟凊離會局部局部的把結果與答案畫出來,
      也有讀友對巫竣曾經的未婚妻很好奇,既然有畫一些人物出來,
      只要不趕劇情,我都會交代一下^ ^

      嗯!真的很熱,多喝水解熱^ ^~!!!

      刪除
  13. 哈囉老師我又來咧!
    看了上方留言發現有人是跟我念同樣的護理科系�耶~突然好感動
    我今年也打算在長鴻預購特裝版,只是我是第一次預購,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用,我可能要等0:00然後搶購了呵呵
    這次的簽名版是我最開心也是最想要的~~有亦�����呢呵呵��������
    不知道能不能預購到(希望可以呢 ~
    八月的Candy沒有燄凰呢~
    我買Candy主要是為了燄凰呢
    燄凰可能是我第一個追那麼久也想全部買齊的漫畫��
    老師說好像快到長大篇了
    感覺一切的一切很快就揭曉了我更期待了餒��
    古代篇的單行本感覺會很多本耶~~

    雖然我不喜歡黃館主,但是從某些成分她又有點可憐,如果換作是我,我也不會接受這樣的命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我知道的有不少讀友都是讀護理方面的,讀護理難得啊~~
      護理人員面對多種狀況,壓力很大的!

      哈哈~!!應該不用到用搶的^ ^不過這次的特裝值得買,彩色簽名卡的彩圖^ ^
      因為接近長大篇,接下來亦的戲份該是最主要的,看看他何時發現阿茉的女兒身~
      如果阿茉不是女子,嬴亦算是有BL傾向了,哈哈哈~~~

      謝謝shan shan支持>3<!!!!
      希望燄凰可以讓妳追很久≧▼≦!!!!!因為燄凰應該會滿多集的!

      黃館主~(呵呵)她是心機女,她可以有選擇的,
      雖然一開始或許因為某些原因被養在嬴亦身邊,
      比起孤兒,黃館主衣食無缺,我個人是覺得很好了。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拿了什麼自然要有付出(她的可憐就顯得薄弱...)
      如果什麼都要,認為那本是應該得的,那已經是貪心了!
      以後現代篇,黃館主這邊我也會交代^ ^很多事並非表面的就是真實的~!!

      刪除
  14. 我發現我剛剛的留言上的表情符號打出來變成了問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部落格限制滿多的~~=_=特殊符號都會跳掉!

      刪除
  15. 那我只好慢慢等現代篇囉>_<雖然迫不及待想看!!!!不過集數會跟魅力反射一樣長嗎?還是比魅力反射還要長@@?加油加油!!!!!我很喜歡萱萱老師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3<!!!!!
      古代篇將要畫到他們長大了,也是情感初萌,現代的糾纏起源唷~!!!
      集數是打算畫超過魅力的,燄凰這部算是大長篇~~(以後不會再畫這麼長了!)

      刪除
  16. 柔萱姐安安~
    好久沒來留言了,超想念你的!
    最近因為在忙招生的事情,每天都早出晚歸,忙得昏天暗地的。
    不過我沒有忘記今天是可以網路購買燄凰9特裝版的時間,所以我硬喬出早上的休假,專心等待可以購買燄凰9特裝版,等到時間一到就立馬按下購買鍵,很幸運的給我買到手了!哈哈哈~
    真期待可以趕快拿到手的那一天,我應該會興奮的亂叫吧!(請原諒一個已經工作到發狂的人了)
    買完以後下午還要去加班,之後有空我再來留言,跟柔萱姐分享燄凰9和最近月刊的心得喔!^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工作辛苦了!!!!
      沒辦法去漫博,可以上長鴻網站購買特裝版沒錯!^ ^~
      以後希望還能多畫些這3人組的彩圖(笑)~!!差不多快長大了,
      所以彩圖不是公子凜&阿茉,就是嬴亦跟阿茉。
      要是尋的話.....他的戲份是接近現代篇那邊比較多....

      工作辛苦,也要多休息,超時工作也要放鬆一下(拍拍)

      刪除
  17. 那伏筆的部分也都會一開始就想好大概是怎樣的情況嗎?

    萱姐當初是怎麼構思出燄凰這個大氣磅礡的故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伏筆也是邊想邊畫,所以基本上是一回一回去想架構跟伏筆,
      之後古代篇再把答案一一畫出^ ^

      大氣磅礡!!!?妳這麼形容有些不好意思~~>///////<!!!!!
      其實燄凰這故事是先讀了秦朝歷史開始的.....
      也不知對秦始皇這“暴君”有特殊感.....你讓百姓不好過卻還想長生不死??
      尤其這類長生不死也滿多類似的故事.....
      所以畫這部燄凰,起源雖於秦始皇(笑)但因緣之初卻是由瀲枳而開始有故事的....
      因為我是邊畫邊想,所以瀲枳有仙緣都是突發靈感而來的^ ^
      尤其五玉石在燄凰這部雖然沒有常出現,卻是整部燄凰裡非常關鍵的角色~

      刪除
  18. 哈囉~~萱姐~~我又來了^^

    剛收到長鴻寄來的焰凰9特裝版 真的太太太太開心了~~~
    這次在官網上販售 真的大大體貼我們這些無法前去參加漫博的人>"<
    特裝版很美唷~筆記本和簽名卡也都很精美~~

    焰凰9的封面是焰凰所有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封面
    構圖 色彩 還有質感都很好~
    覺得萱姐的畫工更加進步了(讀者這樣說會不會太大言不慚?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封面的彩圖 會寫在candy回函上 希望能做成海報或資料夾
    這麼美的圖 不能收藏就可惜了~

    焰9裡 都是凜和小阿茉的相處 讓我這個凜枳派好開心~~
    雖然內容在月刊裡有看過了 但集結成一本 一次看的感覺更棒啊!
    封底的鳴蛇和阿枳相遇漫畫也很可愛~ 不知後來鳴鳴怎麼跟阿枳好上的?
    封底漫畫從焰8開始有 以後會一直有嗎? 這樣每集都會好期待啊!!

    重看9才發現 不管是凜或亦 都動過把阿茉留在身邊的念頭
    凜因為自己能力不夠壯大 加上阿茉爹爹是恩人 就放了阿茉
    我在想 這是不是以後凜 不會死綁著阿茉的理由?
    不僅僅是上述的原因 還有長久下來養成的個性

    至於亦 感覺從小就是個要什麼有什麼的少爺
    現在只是想守護茉"弟弟" 以後就想鎖住枳兒
    加上巫竣對贏亦有微妙的情感 (因為是那個人的孩子?)
    更讓亦有綁住枳兒的理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知道古代篇最後枳兒的心到底在誰身上
      但現代篇的芊然
      已經非常明顯心繫在焱上了

      感覺已經不是飛顧不顧慮枳兒的的感受
      做再多 或是強行留下枳兒在身邊 也得不到枳兒的心了...

      刪除
    2. 只在漫博賣太可惜了,所以在官網賣我也覺得很方便^ ^~
      哈!謝謝喜歡跟讚賞呀!!!!!現在畫彩稿比較花時間,花的時間久越可以畫精美一點~~
      其實每回彩稿的上色要看整張圖的架構,這次燄9封面正適合粉淡色彩,
      像Candy7月封,要突顯月色,主角們的色系就需要重色系襯托,
      所以燄凰的彩稿會淡色跟上重色都有^ ^~!!!!
      古裝的彩色兩人版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多,不知為何,
      像嬴亦跟阿茉一起的都會不自覺想畫重色的~~
      如果說燄9是凜篇,燄10就是亦篇了~(笑)

      哈哈!裹封面的小番外應該會持續畫小阿枳跟動物們的成長史吧~~
      像鳴鳴那樣就是在跟阿枳玩,只是彆扭的都在說反話,
      哈哈哈~~沒看鳴鳴牠變大蛇後也很愛嚇阿枳嗎?

      嗯!凜沒留下阿茉大半是天爗的關係,
      再者他自己也認為未來不明,也怕留住阿茉是跟著他吃苦.....
      而且不論如何跟著親人比什麼都好,所以凜他的獨立成長造就他的個性,
      再如何自私也覺得不能讓阿茉小小年紀就離開親人~~
      (之前凜是以為阿茉他們如果會留在齊國才會有這念頭...)

      而亦的確是少爺,但他不是紈絝少爺,是有擔當而且是嬴氏花心血去培育的,
      13歲有官爵可不是平常事呢!那是上戰場用生命危險換來的!
      (13歲在現代也不過是國一生~~古代人很早就要擔負家族之責)
      對百年氏族來說,能被受重視就是不凡.....責任也更重大,
      可想知,嬴亦對阿茉,要想在一起,
      他要付出的心力要更多,還有便是嬴氏族人們的認同.....
      所以對阿茉.....嬴亦的偏執不是沒有原因的!

      至於(因為是那個人的孩子)這部份嬴亦其實並不知道!
      就算知道,其實根本沒影響他要阿茉的執著~~~更不用理由!
      可以說就是理直氣壯(笑)

      現代的芊然雖是喜歡焱沒錯,但那是沒有古代記憶,
      一旦回復記憶,那又可能不同了.....

      有一點想說的是,一起長大的情份不是說拋就能拋的.....
      如果能拋、當無關陌生人,這樣的人其實也是無情無義邊緣!
      有愛情不能在一起是痛,沒愛情同樣沒辦法去說撇清,所以很難的.....

      刪除
    3. 我指的關於那個人的孩子的意思
      是天爗
      感覺他似乎對於亦 有想將枳兒將給他的念頭
      除了亦是他所期盼的有權有貴能護枳兒的人外
      亦是那個人的孩子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也知道亦就是(我想要的沒有得不到的個性)哈哈哈~~

      我希望芊然恢復記憶後 這次不要再犯錯了
      她的猶豫 考慮 不忍 跟摸不清自己的心意造成這許多結果
      已經轉世了 就希望一切都能回正(我是玉石嗎?這種想法)

      很期待之後凜和枳的彩圖~~~看著就賞心悅目啊~~~

      樓下不知道是從哪個國家來留言的網友
      中國跟香港似乎很難買到焰凰
      之前在中國的貼吧和這次有認識的香港朋友都在詢問如何買
      有些是被鎖住網站有些是被家長禁止網購
      愛莫能助
      自己能買到焰凰和Candy真的太幸福了~~

      刪除
    4. 呵呵....以目前狀況天爗是把阿茉當男孩,而亦有權有勢,讓亦護著非常安全!
      但如果以嫁阿茉去考慮,天爗還在審核~~
      讓嬴亦與阿茉一起成長,天爗沒想過“兩個男子”還會有什麼事~~XD!!

      其實這部燄凰我是避免有公式的漫畫模式去畫的~
      不是一開始第一男主角出現,女主角就一定喜歡這個男主角,
      因為公式,發揮的劇情就被限制住,所以在燄凰裡盡量沒有公式劇情!

      在我的劇情中,阿茉她有所選擇,並非摸不清,
      因為清楚,在做法上是該果斷很果斷的!再者因為情份,阿茉對於信任的人又很依賴,
      可想而知這種若是拿捏不好,懷疑就產生了.....
      (尤其古人常常事情都不說明清楚,導致誤會、悲劇太多)
      若要誤會有什麼辦法能解釋清楚,如果沒有彼此都能信任的心,
      再如何解釋也只是離心罷了.....
      愛情的課題,他們都還在學習~~

      嗯呵~!!!不論是2個人或3個人我都希望能多畫一點彩圖^ ^

      哈哈!也是謝謝有妳們的支持,才能把燄凰畫出。
      其實我覺得台灣在購物這邊能夠再加強一些,
      好似讓國外的人買台灣的東西滿難的感覺~~
      希望未來燄凰能讓更多外國人看到買到^ ^~!!!

      刪除
  19. 我很喜欢这部焰凰漫画,希望它快点更新,现代篇和古代篇我都非常喜欢,期待你的作品。
    写长篇一点还不想焰凰漫画太快结束。希望现代篇的女主是和焱焱快乐的在一起,还有他们时常去约会的 例如:游乐园,海边,水上乐园等等...
    主角们激情一点,最后因为焱焱家里有钱所以他们经常参加舞会,生日会等...可以的话,结婚生子和时常作弄女主的时光,生活在一起!
    希望你参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妳說的更新在網路上那應該是盜版的,
      我這兒只提供正版,也請支持正版!!!謝謝!!!!
      至於燄凰是長篇,還不會完結^ ^~

      還有因為燄凰裡陰謀不少,可能無法讓主角他們很快樂沒心理負擔的去約會.....(汗)
      燄凰比較不是屬於正常人、單純式的男女校園故事.....
      所以參加舞會,生日派對這劇情得故事劇情需要才會去畫~~
      (因為舞會,結婚生子,作弄女主角這類我在前一部作品有畫過了~~...)

      刪除
    2. 那我应该怎样才能买到正版的?
      你说之前有出过舞会,结婚生子等等的,请问那部漫画是什么名呢?!

      刪除
    3. 上一部作品是魅力反射~可在博客來尋找

      刪除
  20. 我想购买焰凰漫画全集。可是,我不知那个网址有的购买,你能在微博长鸿出版社留言吗?
    或者微博私信我 ( purple-紫铃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燄凰1~9還未完結,若你是海外讀者,
      可搜尋博客來網站購書^ ^~
      謝謝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