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新階段將開~~

5月號Candy~!!!!!

還沒看的趕快去買Candy~~>//////<!!!!!
看過5月號的眼尖的讀友應該發覺了,我將雙眸改些畫法了,
其實我早想換了,只是原本是想以後後再換畫法,
但覺得等太久了,所以決定讓他們長大前夕換個畫法,
其實這在光感上比較合理,在彩稿上表現會更好^ ^

這張扉頁是長大篇的首亮相,原本想在背景上放長城的,
想想長城還要再畫,就先不放長城了!

喜歡嬴亦的希望還喜歡他的古代造型!!!!!
6月號更可以看到他不同於現代的性格,
裡面的人物角色個性有局部都會與現代有些差別,
其實人的個性是會變的,尤其如果經歷了一些事後......
嬴亦的性格是強勢沒錯,
那是因為他背後有個古老氏族,還是秦國王室,
可想而知那霸氣性格是一整個家族跟一個大國培養而出的......
亦跟凜不同的是,他受家族重視,也因此他也必須有所失去.....
所以再往後,在現代是完全表現出了不容拒絕的個性!

長大階段凜雖然會有一些戲份有些少,
但還是會有他的近況^ ^
磨鍊與挫折才會讓凜在成長中更有男人的擔當!!!!
否則怎麼與亦鬥咧~!!!呵呵!

阿茉更不用說了,8歲到了秦國,她的年齡與心也有所成長,
這段期間卻是情感最重要的養成期,只能說某人真的無緣......
在阿茉身旁的可想而知是誰了~~~



這個月收到月刊,
意外的也收到一張明信卡,畫了個小插圖!!?
這小娃、這小娃......
簡直可靠到爆炸>////////<!!!!!!
小實妳也太謙虛了,竟然給我說妳把小阿茉畫壞了!!!!!?
妳這叫畫壞嗎!!!!?小姐!!!!!!
看到這張讓我忍不住想像阿茉上幼稚園的樣子XD~!!!
謝謝妳的禮物,太喜歡了~!!!!

個人也很欣賞喜歡小實5月號的草食男的短篇作^ ^
人物可愛而且情感的表達很有溫暖感!!!!!


35 則留言:

  1. 我有發現喔~阿樺星期六, 5月 02, 2015

    一直以來習慣老師畫的五角型(多邊形?)的眼睛高光~~這回高光點突然變圓形 眼睛右下或左下還多了半圓弧~~非常不習慣!!感覺好像老師的特色改變了TVT不過一樣很美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不嫌棄~~~>//////<!!!!看久就會習慣了!!
      舊畫法畫了十多年,雖說是特色,但是想換換畫感了~^ ^
      因為這新畫法在彩稿上,我比較喜歡,在光感上也比較合理!
      再者如果彩稿畫新的,黑白稿畫舊的就有些奇怪.....
      所以就全都換了~!!!

      刪除
  2. Dear 柔萱老師
    我是第一次留言~~實在是看了5月CANDY後忍不住阿~~~最後亦出現的那一幕看了差點沒尖叫!
    想尖叫的原因是因為亦終於出現了!
    也可以了解~亦在古代和阿茉之間的相處到底是如何的美好與揪心(?)
    每次看現代篇的亦對芊然的強勢與執著不放手,心裡都酸酸的
    可是我是凜派的~~看了老師說的「某人真的無緣..陪在阿茉身旁的可想而知是誰了....」
    就又覺得好替凜難過喔,雖然他要努力的成長變強大,但能不能也有阿茉的陪伴呀(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亦跟阿茉相遇的場景滿美的.....第一印象就不錯了(笑),
      總算這位的重頭戲登場了!!!
      亦跟阿茉之間嘛~~那種感覺是跟凜不同,
      因為凜是王子,阿茉跟凜相處仍是有敢怒而不敢言的狀況~~=_=
      無形中其實是有尊卑之分,
      但亦跟阿茉就不同,是哥哥對待弟弟,彼此平等長幼之分,
      阿茉可以跟亦使性子,那感覺差很多的......
      所以在這一點凜真的是略輸.....注定要孤獨長大....而且之後還會更悲傷~~~
      齊國跟秦國離得很遠呀~~!!!!
      阿茉的爸爸哪能讓阿茉一直在凜身邊咧~~尤其又預知結果了....
      而且一個人孤獨之後的強大,才更有擔當!!!!!(我在培養凜的男人氣概)~嘿嘿!
      所以強人總要挫折多一點XD

      刪除
  3. 哈囉,萱萱老師,我是第一次在您這邊留言
    每個月的燄凰我都固定收看,從第一次接觸到燄凰,我就愛上了,老師的魅力反射我也看了非常多次。燄凰從我小學六年級開始連載,一直到現在我高中,我都一直Follow,也會一直重溫舊業
    之前有第七單行本,有送仕女畫軸,我非常地想要,可惜不能去。

    我這個月看到贏亦時,我非常的興奮,還拍照給我同學看
    我還蠻喜歡贏亦的,覺得他的霸氣吸引到我,凜的溫柔也讓我很喜歡,可是私心還是希望焱跟芊然
    在一起,可是又覺得亦可憐...
    現代篇我看過好多次,一開始在看時,有一直推理誰是誰,到了現在篇的結尾,我就都搞清楚了,還蠻期待之後的現代篇劇情。
    而且裡面優美的詩詞,真得很棒,很有意境。
    有時候羨慕枳兒呢,好多人喜歡,也理解著為甚麼他會那麼多人喜歡,總是那麼的溫柔的保護別人,就算經過兩千多年後的轉世,成了芊然,依舊如此,也讓現在的亦,儘管遇到了擁有相同面容的枳枳黃館主,還是情有獨鍾的愛戀芊然。

    這個月號的結尾,亦與阿茉的第一次相遇,讓我非常的興奮下月號的劇情。
    謝謝老師畫了這部作品,老師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激不盡!!!!!> <!!!!!!!!!(抱)謝謝支持呀!!!!!
      喜歡亦好啊!!!!這樣後面看到亦就不至於討厭了XDDD而且亦剛出現不會很霸氣的^ ^
      凜真是勝出,要看到後面更會覺得凜可憐了,兩相對比亦跟凜,
      雖然都有高貴出身,不過凜會比較辛苦一點!
      以目前這麼看就清楚了解現代跟古代是誰跟誰了^ ^
      呵呵~阿枳的個性是那些男主角欣賞的,雖然衝動卻有正義感,又很照顧人!!!!
      下月是小阿茉動不動就會被亦惹怒XDDDD

      刪除
  4. 柔萱姐好久不見了
    最近因為課業的問題 都無法買月刊看柔萱姐的作品了呢
    雖然想買但又要顧及到課業......
    真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話說贏亦要出現了???柔萱姐這麼快就要開虐了嗎?(笑
    現代篇贏亦給我的感覺...怎麼說呢......
    不會到很討厭 但是那過於強勢的個性就...有點反感
    果然我還是偏向於昀隱那類的!!!!
    現在想想如果阿枳是和尋卿再一起...那麼她的痛是不是就會少了點?
    不過!!!我還是對尋卿橦歌這對非常執著
    及使他們的戀情無法開花結果

    這次留言應該沒被刪掉了吧??

    回覆刪除
  5. 5/1號有在上一篇留言
    當時萱姐還沒發這篇文
    還麻煩萱姐到上一篇看留言唷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發新文後再去看有沒有刪除留言,因為這部落格總會慣例刪言.....
      所以我只先將留言回復原狀,還沒有回覆妳們的,抱歉!!!
      因為要回妳的內容可能多一些,
      想先趕完6月號再回妳,請再等等到月中旬唷~~>////<!!

      刪除
    2. 萱姐慢慢來,沒有關係的^^
      能跟作者交流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等待是值得的~

      刪除
  6. 常常都會忘了部落格這邊,所以也好幾個月沒上來了呢!
    5月號燄凰眼睛的畫法改變,眼睛突然變得好閃亮喔,一時之間還真不習慣呢!

    剛開始工作前幾個禮拜,大概9點多就想睡了,
    現在則是上中班就比較少電腦,上的班別其實不是很固定
    下個月上早班的天數似乎更少了.....不過班表有時會改!
    新年卡片也一直沒寫沒寄@@雖然拖那麼久了,還是會寄過去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感覺跟萍好像很久沒聯繫的樣子~~
      現在電腦太方便了,在臉書看近況就會覺得有天天見面的感覺^ ^~
      原來妳的班變來變去......

      眼睛換了感覺,原來更閃亮了嗎~XDDDDD
      看個幾回就會慣了^ ^

      刪除
  7. 萱姐好久不見啦~~潛水好久,這次有空就浮出啦~
    6月號的candy看完之後覺得嬴亦小時候(?)個性還挺不錯啊,沒有很霸道,甚至有點搞笑XDD
    而且他的外表實在太過成熟了吧XD看起來20左右結果居然只有13XDD

    我也是替焱焱(公子凜)感到可惜,尤其上面老師說:這段期間卻是情感最重要的養成期,只能說某人真的無緣......在阿茉身旁的可想而知是誰了~
    就位凜掬一把同情不甘的眼淚阿!!!
    正值成長期,阿茉會對誰抱有戀愛情感可想而知,可是我好奇的是後來的反目(?)以及跟公子凜的愛情是如何發生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不是有結婚嗎),好期待好想趕快知道喔> <
    感覺凜像是阿茉的初戀情人(雖然目前她沒察覺),贏亦是二戀
    究竟初戀V.S.二戀 (新歡和舊愛的對決XDDD)誰會勝出呢!!!
    我還是站穩在焱焱這邊啊!!
    古代是已經發生的是無法改變,計較也沒用。現代的焱焱要好好把握啊!
    每次想到現代篇停在那部分,我就會膽戰心驚...萱姐對現代篇的後來發展有預想了嗎?

    明年我就要考大考了,現在算是關鍵時刻,希望不會被爸媽勒令停止看漫畫XD
    最近看到一些片或消息,就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萱姐要照顧好身體不要熬夜了~
    身為考生我也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魚~~~> <好久不見!!!!!!!真開心看見妳的留言^3^~!!!!
      哈哈哈!畢竟嬴亦才13歲,還是開朗少年~~XD~
      畫出來之後也才知道他原來原本是這個樣子^ ^~
      不過說實話,古人本就早熟,加上秦人有跟胡人混到血,
      所以秦人一般都滿高大成熟~!!!!至少都有170~200公分的身高◎O◎!!
      更不用說嬴亦先老起來放了XDDDD!

      呵呵~的確啦!畢竟阿茉從8歲至13歲之間是最重要的時期,
      她跟嬴亦緣份是比較深的~所以在情感上是略勝的!
      至於產生的愛情與反目.....有著諸多原因,
      我想妳看現代有局部片斷就大約能了解,
      阿枳與公子凜相愛嗎?公子凜在內心一直認為瀲枳愛的不是他.....
      懷疑在愛情裡是個毒苗.....這也是他們痛苦的根源~~
      哈哈!到時看了就知道為何會演變成愛與恨囉~!!!

      妳覺得7歲就會喜歡人懂得愛嗎?我個人是覺得那不是成熟的情感~(笑)
      或許是有好感沒錯,但那構不成真正的愛情!
      所以我沒辦法說凜是阿茉的初戀~!!!
      可是我是覺得初不初戀不重要......能真正相依在一起才重要^ ^~
      而且古代未必是想像中的悲劇~~(笑)

      現代當然有劇情預想了,只是不能同時進行畫唄~!!!!
      因為古代這部份是非常重要一環^ ^

      嗯嗯~~!!!!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現在我也調整自己的步調,盡量不再熬夜,熬夜真的精神反而更不好!
      也祝福妳考試順利心想事成≧▼≦!!!!

      刪除
  8. 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都是各種糾結呢~
    桐華在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有句話:「大思想家有幾個幸福的?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受用無比
    如果大家能再勇敢一點不用去思考那麼多就好了!
    小時候的勇氣到長大就變成裹足不前了,成長的同時也是失去的同時啊啊啊.....
    芊然跟焱焱都要在勇敢些啊!

    是說萱姐為了畫燄凰是不是查了很多歷史資料呢?
    我最近看了一本關於秦始皇的書,覺得他其實也不能用暴君來一言蔽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燄凰看到他柔情的一面呢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在那個時代,想得不多會送命.....單單有個弱點就可能致命~~
      凜長大之後要他全心信任人很難~他的處境讓他時刻要去防衛,
      不能像現代喜歡只是單純喜歡,現代實在真幸福~~
      所以對瀲枳,他面對現實時他擔心失去,因此沒有辦法去問或說清楚,
      到了現代焱又顧慮太多,因為責任感使然,想的是以後而不是貪眼前的歡愉,
      所以注定他開心實在很少~~但這樣的人作為才是能讓人安心跟可靠(笑)

      呵呵~對啊!畫燄凰買了一堆秦始皇書,
      說到始皇,他早先是不錯,會被說暴君主要還是聽不了勸諫,
      他是到統一之後慢慢改變的~~
      會的^ ^始皇柔情的一面會對著某人,呵呵呵~~
      不過這個柔情對某人也不是什麼好事.....=_=

      刪除
  9. 哈囉,萱姐~我又來了^^

    看了Candy六月號,亦好大隻啊~~~才13歲就有180公分的感覺,
    而且好愛抱人~(還是只限定阿茉花仙?XD)
    凜和亦這倆個男人,怎麼小小年紀招一堆,嘖嘖~(尋卿表示:......)

    結尾蒙面人好突然,看著就嚇到了,
    希望阿茉和橦歌都能安然無事啊~~(皞皞快出來保護主子!)

    看萱姐回彎魚的內容,
    我覺得凜太糾結了,
    其實只要一問就能夠有答案還可以讓對方知道自己在意的事情,
    他居然就這樣深埋在心裡>"<

    愛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有些人很好,對自己也好,可就不會愛上他,
    有些人很好,對自己也好,以為不會愛,卻愛上了,
    我想枳兒對凜,應該是後者,
    凜和枳兒應該有相同的理想,想去沒有紛爭戰亂的世界,
    心善的枳兒、從小被歧視冷落的凜,
    比起好爭好鬥絕對權威的亦,可能更相似。

    但好像因為他們倆相似,才種下了心結?

    我也希望焱好好把握芊然,
    其實他雖然心裡在意枳兒,卻不知不覺愛上芊然,
    芊然在失去記憶的期間,也愛上了焱,
    我想熾飛再怎麼樣也無法將芊然的心奪過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嬴亦已先發育完成!!!!
      說實話,嬴亦這體格在西方人來說是滿平常的~XD
      譬如我曾看過遼寧那邊的12歲少女,已有170左右的身高,外表已18.19歲的模樣~
      當初看了也不太相信才只有12歲~~~
      不過說到抱人,應該是小阿茉算是嬴亦第一回見到小小的人,
      又嫩嫩像花的孩子,然後說是男又像女~~會讓人忍不住想摸摸抱抱XDDDD
      畢竟嬴亦身旁都是很男人的粗漢,這對比之下差很大的~~

      怎麼說呢~~凜身處的環境讓他不能說出太多會表現內心情緒的話,
      那等於把弱點拱手出讓人踩踏~~所以他會氣會試探就是不會問.....
      古代的情感表現跟現代真的不同,畢竟真心話毫無保留的說出時,
      對方是不是也有一顆真心.....所以兩情相悅相互信任實在不容易!

      嗯嗯~~^ ^小玉看得真細心,其實那種契合感漸漸有端倪,
      有所選擇跟有所放棄~~所以看到後面才能知道心結從何而來~!!

      說到焱,會被枳兒吸引還是在於那為人著想的心......
      而芊然不就是擁有那靈魂嗎?其實這麼看多數都會將阿枳跟芊然視為兩個人,
      一旦想起記憶就會覺得好像芊然消失了,其實芊然她表現的一直是瀲枳的一部份(笑)
      焱會被吸引,始終還是有瀲枳的感覺,也就是說,能讓焱心裡有所觸動,
      一直是瀲枳的靈魂~~就算換名字了記不清相貌了,靈魂是那個人才是真正重要的!

      如同嬴亦,他雖然身旁有個像阿茉的枳枳,
      但他真正想要的,還是有著阿茉靈魂的芊然~!!

      刪除
  10. 看到萱姊對樓上小玉的回答
    萱姊對於芊然和枳兒是當成兩個不同的人呢還是同一人呢?
    如果焱焱會被芊然吸引只是因為內有枳兒的靈魂而不是芊然本身,這好像太糾結了XD
    究竟前世的我是不是現在的我?
    所以芊然其實只是枳兒的軀殼?
    如果每個人都因為枳兒才被芊然吸引,那真正的芊然去哪了?芊然又算什麼?
    打完這些問題我自己也好糾結喔XDD
    可能我一直將古代當成是過去已經改變不了的事,所以比重注重現代特別糾結芊然
    就算芊然是枳兒還是希望焱焱可以把芊然當成芊然來喜歡阿...
    太糾結太糾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魚想得太複雜了(笑)我當然是把她們當成同一人,但是有些人只接受焱跟芊然,
      但大家沒想到的是瀲枳的記憶卻是非常大的關鍵,要是這樣是否覺得那不是芊然了?
      一個靈魂的本質是很多面的,在親近人面前是一面,
      在陌生人面前也是一面,過於固執一個我,如何去接受成長後的我?
      畢竟再回頭看,13歲時跟30歲的仍是同一人!只是思考也已經不同了!
      如同人在任何一個人面前表現的,個性也會不同!

      所以芊然是瀲枳曾經的年少,而瀲枳內心卻已是歷經滄桑了........
      芊然要我說的話她是瀲枳天真,活潑個性一面,所以芊然也是瀲枳16歲時的純真。
      焱雖然不知道芊然真正是某某,但仍會被其吸引,說到底還不是同一人,
      如果芊然不是瀲枳,我也就不知道焱會不會被吸引,這樣就不是燄凰的故事了(笑)
      而且礙於自己長生不死,最後焱還是會放棄離開的吧......

      但如果芊然是枳兒,焱就不會放棄!
      所以情感上芊然是無法跟瀲枳去比較的,因為瀲枳曾經的付出非常多~~
      如何讓焱去忘懷~~這也是之後焱再遇上多少女子,他的愛只有7.8分而已.....

      刪除
  11. 芊然現在還沒有恢復枳兒的記憶,要是他聽到焱會喜歡自己只是因為枳兒會不會有點難過....
    從現在來看,焱對芊然有好感,如果因此喜歡上她,在得知芊然就是枳兒後就更開心
    這樣發展好像不錯XDD

    話說所以古代焱在枳兒之後還有愛上別的女子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點要先說,焱被芊然吸引,並沒有把芊然當成枳兒的,
      一直以來那種不畏困難而且想著改變的個性,才會吸引焱~
      所以芊然不是枳兒還是會讓焱很欣賞的~(笑)
      而且感情這種如果一直鑽牛角尖也得不到答案,
      因為即使芊然在意枳兒,她不過是吃自己的醋XDDDD~

      至於古代的焱,活了兩千多年,還是會遇上好的女子,這是人生的經歷。
      一個男人若遇上的事過於少,甚至感情方面,那這樣的人在面對誘惑上就會迷失,
      所以凜跟亦他們所處的環境,讓他們可以不被誘惑還是在於經歷過!
      因為有愛過才能知道什麼是契合的靈魂伴侶.....

      所以焱之後仍是會碰上欣賞的女子,但是是否愛就無解了,
      因為事過境遷後,焱還是只記得要找枳兒.....
      就如芊然在現代說過,只有是關枳兒,焱就會動搖~~

      刪除
  12. 看完萱姐的回答後我自己也豁然開朗啦~
    雖然看起來是在為芊然糾結,不過其實最糾結的是我才對XDD
    現在胡同的也是我囉~不過現在已經沒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感覺就像芊然在意焱心裡永遠藏著一個人,
      而這個人是曾經的自己.....要焱不去喜歡嗎?

      現代的芊然因為沒有太多心理負擔,所以可以天真,
      但一旦枳兒記憶甦醒,就是承擔責任的開始了~~(笑)

      刪除
  13. 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月了....
    對呀,眼睛真的更閃亮了!覺得這個眼睛很適合畫在青春校園喜劇XD
    就是很活潑的眼睛(什麼)

    因為有時工作需要,可能會稍微班別改變的時候!

    是小實畫的圖耶!好可愛~~~我也很喜歡小實畫的圖!
    要跟小實說,她被柔萱稱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眼睛在彩稿方面更好表現呢^ ^~
      其實我是為了好畫彩稿才改畫法XDDDDD

      妳最近的班是輪來輪去的嗎.....?
      是啊~!!!小實的圖挺可愛的,短篇也很有特色~~!!!!!
      (絕對不是她送我圖,我才諂媚的!!!≧▼≦)

      刪除
    2. 黑白搞的眼睛比較有閃亮亮的感覺!

      這陣子到下個月11號放假回家前大部分都是上早班,
      偶而加班到晚上8點,月底才開始!所以目前我還沒加班過!
      早班我幾乎都是大姊載,她常常都要過5點半才能下班(責任制)
      因此我也跟著晚下班.....哈哈!

      跟小實說了^▽^她還問我在哪裡XDD

      刪除
  14. 眼睛這樣畫也很美啊ww
    我是凜派的啊ww
    他們都好辛苦啊#
    看的我好揪心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讚~~>//////<!!!!!
      現在還好,他們長大後才是重頭戲,更揪心~!!!!

      刪除
  15. 萱姊!!! 昨天看到七月號的封面,挖挖挖哇哇!!!好美美美!!
    嗚嗚嗚嗚!!!我發現我要跳槽到贏亦那邊了!!!!
    好帥帥帥帥!!! 就是帥!!!
    快把阿茉搶走阿阿阿阿!!!贏亦!!!
    等等....一眼注意贏亦就忘了荼華這人...
    小魄魄怎沒在封面QAQ!!!
    傷心傷心真傷心
    沒關係,有贏亦飽眼福((^^
    好期待歐~~~~~

    萱姊加油阿! 由於只能買漫話,目前只看到8
    嗚嗚嗚 心好癢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喜歡那張,喜歡嬴亦!!!!> //////<
      上封面擋住一些背景,背景是梨花紛飛與圓月,有機會看到整張會感覺意境更美麗^ ^
      7月號那張也沒想到嬴亦挺上相的.....畫完之後也覺得他真好看~~≧▼≦
      也是男主角之一怎能輸呢!!!!(握拳)

      荼華是男配.....所以上封面的機率低~~=_=
      如果是只買單行本,那看到嬴亦出現差不多要等到燄10囉~(笑)

      刪除
  16. 哈囉 萱萱老師
    這次因為知道7月號的Candy是燄凰封面
    所以特別的興奮,這月號的尋,拜師學藝去了,會不會有陣子看不到他啊?我很好奇為甚麼他的臉會有這樣的傷,為甚麼漸漸得看不見
    雖然如願以償得看到了亦,可是還是很想凜ㄝ...我有看到後面小小的預告,齊國亡?凜失蹤?

    亦的大手感覺很溫暖,被他握著應該很溫暖吧!而且亦一直想著如果阿茉是女孩,一定是讓許多男子拜到她裙下的妙美女子,最後一張的阿茉, 的非常的美麗,傾國傾城,還有如果茉是女孩一定娶,還沒知道他是女孩,就想著這些,如果知道了,不就欣喜若狂嗎?
    這樣凜不就慢了...
    上月號我看到阿茉說的..為甚麼兩前年後,非得要我殺了妳才了得這份情...然後刀子對著一的脖子好心痛....
    那現代篇他們又如何得面對呢?我又非常好奇了....
    我目前已經把現代篇得六集先買起來了古代篇想等出完再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個人很喜歡7月號的月夜^ ^~!!!

      一定的啦!暫時都會看不到尋了,尋的武功可不是平白無故就有的,
      所以即使他要花短時間練到無人能及,
      3.4年時間還是跑不掉.....所以尋跟凜都因為前程不在阿茉的身邊!
      尋的臉疤跟眼睛是之後才發生的,這些疑問以後都會交代到^ ^

      畫到亦又缺了凜(笑)目前都是分隔兩處在畫,
      要畫到都有兩人時就是進入長大篇,我也是迫不及待畫他們長大!!
      畫到齊國就能畫到凜了~^ ^

      哈哈哈!亦的大手感覺很溫暖吧~~這麼說感覺手手真被他握著了~!!!
      是啊!亦真發現阿茉是女子不高興才怪!
      阿茉是男子亦跟凜就都有那心思了.....嗯嗯!妳懂的!!
      凜是慢了沒錯~~~目前的進展應該能明白,因為男主角不是只有凜,
      燄凰裡會有一些點是各個男主角都與阿茉(瀲枳)有情牽的蘊釀......
      比較不會有公式中只有單一男主角的情感部份,
      因為這幾個男主角是在重要關鍵部份沒有他們不行的!
      所以凜跟尋在阿茉成長期間是錯過了!

      現代篇那邊更是不能說的部份(笑)
      只能說亦做的事逼得阿茉真的要殺了亦才能解決痛苦....
      伏筆還是不少^ ^
      如果可以,當然希望燄凰出一本就買一本啦~先謝謝支持呢>///////<!!!!!

      很多斷尾書都是單本銷量不佳,出版社覺得賣不好,常常就斷尾不出了~~~
      所以很多讀者都是等出完才一次買全,但這種常可能遇上絕版或斷尾~~~
      因此如果出了2.3本後就買會比較好!

      因為我就曾買全部完結書卻遇上集數湊不全的絕版集數.....

      刪除
    2. 突然想到,亦跟凜的2000前年後不是不死之身嗎?
      那芊然畢竟是轉世的人,一定有生命的極限,那她如果和其中一人在一起,最終的結果還是只有離去?這樣我可能又要淚崩ˊˇˋ
      本來期待的是古代,現在看了古代,更希望趕快到現代哈哈
      真覺得我變好快
      我更想知道他們怎麼知情的呢到底是在甚麼情況下

      一定要殺了才會解決的痛...想必是哪種連想都不能想的痛...痛不欲生
      亦也是因為想要阿茉,才會著麼做的吧?可是可能又礙於身分.....
      好複雜的情阿,不懂呢ˊˇˋ

      說真的我當初看到枳枳的面容時候,以為是我眼花,想說怎麼會那麼像芊然
      沒想到...真的是相像的面容,突然覺得這世界真得很奇妙怎麼會出現跟自己相像的人

      好窩好窩,我現在屬於燄凰單行本初就想買了~~
      我昨天去墊腳石看到了第八集就直接下手了哈哈第七我就只能在網路上買了

      刪除
    3. 其實到了現代就隱約知道,焱焱想找到變回普通人的方法,
      他要找的祕印就是引路的(笑)~至於亦,他培育的研究室不單只是製造超能力者.....
      所以啦~~古代的劇情推演都是關現代,因此也不能跳過不畫,
      尤其現在要情感蘊釀,所以小時候的戲份就更要交代清楚,
      畢竟要我一開始就畫女主角出現,
      沒啥作為就能讓人死心塌地的愛戀,真的太牽強了~~

      哈哈哈!那是還沒看到他們成長到反目,妳才會想趕快看現代~~
      古代篇的童年篇算比較輕鬆,成長篇就會有悲歡離合的劇情橋段了^ ^

      亦做的事,已跟身份無關~~他做的也沒想要阿茉原諒了!
      而且有一點是,他仍是希望阿茉是心甘情願跟他在一起的......
      小時候的情誼不是白培養的(笑)~~
      枳枳,當初構思燄凰時原本沒設定她的(笑)
      沒想到突然一個靈感就有了跟阿茉很像的枳枳,她算是滿有心計的!

      先謝謝對燄凰的支持囉~~>3<!!!!
      希望今年就可以畫到阿茉他們都長大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