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燄凰3月號復載~≧▼≦

3月號Candy11歲生日慶(灑花)!!!!!!!

大家多多支持!!!!3月號慶賀禮有手繪板可以抽唷~!!!!!

這一回可算是趕得非常之趕的一回~~> <
 時間縮緊不說,侍衛人物卻是非常的多......+_+
 加上1P的武打場面要很速戰速決~~

是速戰速決,只不過草圖是都完成時,就1p的草圖是留待最後畫.....
 (我是每回把最傷腦筋的分鏡留到最後解決的...)
 磨磨磨~~先完成左邊這頁面分鏡,看了看之後覺得不太對勁~~
 就是沒有那種非常快一蹴而成的感覺.....
 好吧!再改,改了就是要重新描草圖,
有時很多分鏡為了節奏性,就必須刪刪減減分鏡格,

只剩下17天的完稿日我還花了兩天在琢磨1p的分鏡稿......(找虐)
 後面日子自然是趕的爬不起來~~=_=

 今年的童年篇也差不多到一個階段,也就是說成長篇快來臨了()
 不過在成長篇前有個關卡非常難,就是戰爭這一塊~
 非得必要,希望畫起來不會太難,不過肯定需要畫很多人......
 雖然喜歡嬴亦的讀友不多,不過對畫者的我而言,
 除了凜其實更喜歡畫嬴亦,大概是他的個性非常好發揮,
 不過古代的他滿正常的(我畫的會有些不習慣吧...)
 其實嬴亦一直很正常.......
 只是獨佔欲太強大了,被大粒兄說很扭曲(!!)

 不過溫柔小霸氣的凜凜長大就也會變了些,
 畢竟之後他歷經很多事......不變太難了~~
 長大後~~~大家的情感都變了~~~~



19 則留言:

  1. 我搶頭香XDDDD 凜<<注音我不會拚=口=阿
    剛看完燄凰了~~~好威風的凜公子阿 好可愛的阿枳 哈哈看到凜公子佩服的表情還真可愛哈哈哈哈下一回童年篇即將結束代表是成年篇要開始?有點期待呢~~~~現在已經月中就迫不期待四月號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凜跟阿枳拉就像我喜歡聖也跟小依ㄎㄎ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回還沒啦!> <我說的是童年篇今年會到一個階段~
      表示今年應該可以畫到成長篇,只是還沒法確定是哪個月號開始^ ^

      聖也跟小依這個其實就是固定模式,男女朋友最大變化就是情敵.....
      燄凰不會畫這樣,燄凰是不確定模式,因為古代波折比較多,
      加上之後的磨難~~~情感更會生變......
      所以才有虐的劇情咩~~~≧▼≦

      刪除
  2. 光看那草圖就覺得好帥好酷哦~想必柔萱姊花了不少時間~~妳真的好厲害哦~~~真是辛苦了
    讓我真的超期待後續發展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武打畫滿多去分配分鏡格XD~!!!
      齊國快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快畫到秦國了^ ^~!!!!

      刪除
  3. 柔萱姊~我的我的留言怎麼不見了Q口Q? 該不會又被刪除了吧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這留言系統都會吃掉留言,不過都能找回來^ ^
      回覆如上!

      刪除
  4. 我也覺得亦很扭曲...
    原來他古代時很正常?
    光是他說不管阿茉原諒不原諒 她都是他的
    我就.....翻白眼了

    但是我不會討厭亦
    因為目前還沒看到他做出令我討厭的舉動
    只是 跟芊然一樣 看到他就想逃(我的話應就是盡快看完這頁然後翻頁)
    我會盯著凜(焱)的臉看很久 除了長相帥氣吸引人外
    還喜歡他的眼神 <3

    很期待成長篇~~~
    想知道阿茉 凜 尋 橦歌有什麼變化和成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應該說是嬴亦他接受不了阿茉不在他身旁的事實......
      因此他已經完全漠視阿茉的感受了~~這也是會痛苦的原因....
      畢竟曾經他們相伴的時光是美好的!

      所以嬴亦內心才會越來越偏,他有可憐之處,
      嬴亦出現後就是接近成長篇了^ ^
      幸好幸好還不討厭亦!我也是希望嬴亦會有多數讀友喜歡,
      所以在古代篇嬴亦的形象是可以讓人改觀一下^ ^~
      古代篇嬴亦跟凜戲份非常吃重,
      尋跟橦歌原來戲份有些少,考慮是不是多加一些,
      至於凜嘛~在情感上會有些受傷吧......(笑)
      長大了就可以畫他犀利又有柔情之眼,哈哈!

      有些像因果循環似的,如同芊然在現代跟焱一樣,呵呵.....



      刪除
  5. 嗚嗚好想看赫焱吃芊然醋的樣子><
    好喜歡嬴亦啊❤❤
    每次看古代篇就好想哭 枳枳好可憐吶:( 不過爹爹好帥(誤
    柔萱姐我一定會一直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雅涵支持~~>//////<!!!!
      如果有先鎖定Candy,很快嬴亦就會出現了!!!^ ^

      哈哈!爹帥娘美才有水靈靈的小阿枳^ ^~!!!!

      刪除
  6. HI~~萱姐 勞動節快樂 哈哈

    今天看了五月號Candy
    發現
    枳兒的眼睛畫法改變了
    為什麼突然會有變化?
    一時還真不習慣@@

    然後 公子凜年紀小小 到底哪兒學來這麼多把妹(?)的伎倆啊?
    難道這就是本能~~~~
    之後感覺好像要過好多回才能再看到凜了
    好捨不得喔 我好喜歡凜 很想看到他變更帥更強大的樣子(期待)

    亦出現了 感覺好複雜喔
    畢竟從現代認識他 他有很多作為都讓人.....
    很難從新去看待他

    而且看到那句已注定的情緣跟邂逅早晚無關時
    讓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嗯... 凜是男主吧?
    我應該沒有站錯邊吧?

    其實枳兒一個遇見的男性應該是尋
    所以
    我應該沒站錯邊吧 (死忠凜派)

    萱姐加油!!!
    每個月會都期待焰凰的發展唷
    會一直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字= ="

      是"重"新
      和"第"一個遇見的男性

      刪除
    2. 眼睛早就想換感覺了^ ^加上快畫ˇ到他們長大,就決定這時改最剛好~

      哈哈哈~~~那是本能吧!!看到可愛的就想掐掐捏捏抱抱的!
      不過公子凜這邊雖然在齊國,後面劇情還是有齊國的戲份,
      所以還是會畫到他的~是可以畫到凜成長的樣子^ ^
      尤其嬴亦已是半長大的模樣,凜也要讓他很帥氣XD!!

      其實燄凰這部我希望在編劇上能跳脫公式的模式,
      譬如第一男主角出現不見得就是女主角命定的對象,
      也就是這些男主角們跟阿枳都會有無法離棄的感情.....
      要說是注定情緣也都是沒錯,到兩千多年都還能再見面那緣份要有多深呢.....
      所以最後是誰,我讓阿枳自己選囉~~(笑)

      像嬴亦,古代篇的他跟現代是有差別的,為什麼現代跟古代有差,
      因為經歷事物,個性會變是一定的,影響的事物太多就變得更狠絕......
      所以古代的嬴亦原本的個性,6月號看了就知道了^ ^

      刪除
    3. 看到萱姐說現代的亦是23歲,也就是說,
      十年後亦就長生不老了,那我可愛美麗的小阿枳不就才18歲就香消玉殞>"<
      天啊!真是紅顏薄命,好傷心啊~~

      其實會這麼支持凜,可能是因為看現代篇時,
      焱和芊然的互動吧?!
      可以感覺得到兩人對彼此的戀心,所以如果焱最後不能和芊然在一起,
      會有一種背叛感吧~
      加上近年看的有些漫畫,男二會突然逆襲,讀者心難以承受,哈哈~

      最近把1~8集又看了一遍,發現我接受跟枳兒在一起的順序是,
      凜→尋→荼華→亦
      我忘不了亦殺了許多人的畫面,如果我是枳兒,我也會想逃,
      枳兒一定也非常喜歡亦,所以她才會覺得心痛,感到痛苦。

      其實隨著劇情慢慢發展,有時候真的會突然出現有趣的轉折也說不定,
      我會帶著期待的心情看下去的~

      刪除
    4. 妳還去算呀!!!嗯.....出事大概就是那年齡左右.....正是花朵盛開的年齡~~
      不過這劇情還沒到都不知道,
      尤其是長不死這邊,關鍵之人都碰上也是有原因的^ ^

      其實這部燄凰裡的男主角們,我的天秤歪來歪去,
      不過現代那邊我個人是以赫焱勝出,不過熾飛若卑鄙一點....
      反正最後在一起,中間過程不重要是吧XDDDD!

      咦!!!!?我很意外荼華竟然也在妳的人選之一,
      說實話荼華有一點是比較遺憾的,因為他的中性體質,是屬於比較弱的~~
      也許成長後會陽剛一點,他其實是可以變女生的....
      .雖然他的性向與外相偏男生居多~

      凜、亦、尋這3男都有適合瀲枳的部份,所以做老公都很適合(笑)~
      至於亦殺了很多人,那其實有內幕,所以那片斷片斷畫面導致答案隱藏著^ ^
      譬如嬴亦為何會變,是什麼原因,如果真的愛瀲枳他該放棄,為了瀲枳好,
      他其實可以做到,但最後卻將他幾近逼瘋.....只能說瀲枳看輕自己的影響力了~~

      枳兒一定也非常喜歡亦,這句真美好.....
      亦的感情濃烈,所以阿枳才更痛!

      嗯嗯~!!!劇情發展下總算快畫到他們長大了~^ ^

      刪除
    5. 可能是因為現代篇,魄和芊然之間的感覺很溫馨很和諧的關係吧,
      枳兒對荼華來說,其意義應該跟凜、尋和亦截然不同,
      枳兒應該是恩人、家人、超越自己的重要存在,給了荼華想都沒想過的溫暖,
      如果不是因為凜或是他的體質的緣故,
      我猜想,荼華應該會對枳兒有另一種感覺。

      我倒也不是認為誰一定會當枳兒的老公,
      是因為古代枳兒孤身一人的神情,實在寂寞的令我難忘,
      所以我想,只有一個人能陪伴在她身邊也好,
      不一定要是愛情,而是擁有重要的羈絆的人,
      從現代篇看來,魄就是個挺適合的人選的~

      還有十天,就買的到Candy啦^^

      刪除
    6. 中間有一段阿枳的寂寞期~~那段期間遇到的人事物都會讓她很悲傷.....
      這個寂寞如果她接受旁人的話,雖然可少了孤單,但那牽掛仍在,
      所以她沒有接受,而那段期間我安排紅璇陪伴~(笑)
      像大粒兄讓我想了皞皞出來,就是希望能陪伴阿枳那段時間,
      但是不行行行~~~!!!!!因為那段時間就只能瀲枳一人去面對.....
      而且那時荼華是陪在凜的身邊~~所以也沒辦法一分為二(笑)

      嗯~!!!荼華的感覺就是這樣,雖與瀲枳無血緣,卻是能相伴照應的^ ^
      與其做可能分開的戀人,荼華是會選擇不會分開的親人之情!

      6月號可以看到不同於現代的嬴亦^ ^~

      刪除
  7. 柔萱姐好久不見了
    最近因為課業的問題 都無法買月刊看柔萱姐的作品了呢
    雖然想買但又要顧及到課業......
    真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話說贏亦要出現了???柔萱姐這麼快就要開虐了嗎?(笑
    現代篇贏亦給我的感覺...怎麼說呢......
    不會到很討厭 但是那過於強勢的個性就...有點反感
    果然我還是偏向於昀隱那類的!!!!
    現在想想如果阿枳是和尋卿再一起...那麼她的痛是不是就會少了點?
    不過!!!我還是對尋卿橦歌這對非常執著
    及使他們的戀情無法開花結果

    這次留言應該沒被刪掉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課業為重!!!!!不過也要適時的讓心情放鬆唄~

      輕鬆之餘就來看看Candy吧^ ^~!!
      嬴亦的個性只能說有局部是阿茉的關係....他才越變越偏激.....
      所以要知道他們之間的事,鎖定Candy或燄凰單行本啦~XD
      因為尋跟橦歌的戲份安排不一定,所以我是局部局部的放劇情~

      或許開始時阿枳就先把尋當兄長看待,也就是時間上的問題,
      否則怎會有錯的時間卻是遇上對的人~~
      對的時間能遇上對的人多麼難得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