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忙碌的月~~

9月份是忙碌又狀況多的月份~!!

10月中旬總算有時間上來發文了!
放上11月號局部的草圖^ ^~
為了節省時間跟效率,個人手繪一律是直接畫在原稿紙上~
反倒是很草的草圖另畫在草圖紙上,再借由透寫台去描在原稿紙上。
電繪跟手繪是各有利弊,需要華麗豐富感時我便選擇電繪^ ^

現在幾乎漫畫訊息都移轉在臉書上了,
美人兒小粒會適時傳些讀友回函鼓勵給我>//////<~

我發現原來喜歡嬴亦的回函也是有的,期盼他趕快出場~~
若進度沒延誤太多,明年他肯定可以出場了!!!
雖然公子凜(焱焱)是支持率頗高,但為了娛樂喜歡嬴亦的,
我會很公平分攤甜頭!!!!(什麼意思?)

不要以為小時候遇上就是情緣已定(說誰啊?)
沒這麼簡單.......哼哼呵~~
情感是最複雜又無形的羈絆,
不是只有單純的喜歡就能和和美美一輩子的.......

現代篇嬴亦跟阿茉之間我只意會個局部大概,
其實這邊我保留非常多~~沒陳述太多!
所以大家肯定以為瀲枳喜歡某某,
然後其他都是炮灰......可是讓他們成炮灰多可惜啊......

為什麼燄凰裡有3個主要角色?
公子凜(焱)、嬴亦、尋卿~
因為這3人都有不同時期給瀲枳心靈重要的依靠,
而這時機對了就可能成了愛情.......
否則怎會有錯過而成了遺憾呢~~~
這種遺憾反而在劇情上給人印象更深!

所以這當中就有虐了,以往都畫很平和甜蜜的戀愛~
燄凰有機會可以畫複雜難解的愛,
當然是要盡情發揮啦^ ^~!!!


11月Candy要出刊了^o^~!!!
而且11月份有展覽活動,有趣的哩!!!!得空就去逛逛吧!
這次推出的明信片組,長鴻的每位老師畫得都非常漂釀~!!!
質感很閃亮,值得收藏呢!!!!

話說今年算是畫最多彩圖的一年~!!!!
其實滿想快點畫阿茉長大的(但小阿枳的可愛越畫越順~~~)
然後跟各個男主角配一張彩圖~~(當然各個時間點造型都不同)
無奈時間有限~~只好慢慢規劃!
不過畫到嬴亦出現應該就有機會了!
如上所說,忙碌的月加上狀況多,
11月號Candy頁數略減~~

不過11月可是有精彩部份唷^ ^呵呵呵~~



20 則留言:

  1. 最喜歡凜了ww
    超希望瀲枳跟凜在一起啊啊啊##
    最喜歡凜尷尬的樣子了(?
    古代篇的圖都好唯美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雖然凜還是孩子仍很迷人!!!
      凜是身世坎坷的孩子,
      雖然很不想虐他,不過有磨難也才有甘甜^ ^~
      跟亦比起來,凜的命比較苦承擔的也比較多.....
      這種才能訓練的有擔當!!

      不過等到畫到亦就可以知道,他溫柔時也是很醉人的,呵呵呵.....

      嗯嗯!現行篇跟古代篇比較,唯美感真的適合放在古代篇畫~~
      謝謝誇讚^3^~~!!!

      刪除
  2. 柔萱姊~~這樣說會不會太偏心了 我還是喜歡芊然跟赫炎這兩個小倆口XD
    因為他們讓我感覺就像魅力的小依跟聖也(真的有點偏心) 而且看了古代篇後更喜歡凜根小枳這兩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法已經不同~所以芊然跟赫焱,聖也跟小依,那種感情互動其實不一樣的(笑)
      目前大家看的一直只有他們兩人的互動,還沒畫到阿茉跟嬴亦的部份,
      因為沒看到無從比較,自然是偏心,呵呵.....

      阿茉跟嬴亦這兩人曾經的情感,這邊我一直沒透露太多,
      因為喜歡凜的一定會為他傷心.....

      雖然情感部份還沒畫到,但那種失去....
      3個男主角可是又痛又掙扎~~(笑)

      刪除
  3. 哇~萱萱姊真的好厲害~草圖真的超美的啦!!
    辛苦妳了~~最近天氣多變化~要注意身體喔!!別感冒了 :)
    期待的單行本的發售XD 希望不會等太久~哈
    總之~想跟你說加油喔~~ 永遠支持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方的草圖是扉頁^ ^~是11月號Candy的唷!
      謝謝關心跟加油哩~~>////<!!!
      天氣漸涼,真要注意別感冒了!!

      明年2月就能出版燄8了~!!!!謝謝支持呀!!!!!!!

      刪除
    2. 真的嗎???希望能趕快看到~~~好期待喔!!

      刪除
  4. 好久不見啦~萱姐~一來就看到更新,太棒了!!

    我覺得不同時期對同一件事都會有不同看法,人也是,不同時期遇見同樣的人,也會給自己不同的影響。
    或許焱焱,嬴亦,尋卿 都是枳(芊然)對的人,只是相遇的時間,重逢的時刻,先來後到等等之類的原因,造就的各自不同的結果,所以常常聽有的人說:[要不是我先遇到我現在的女朋友,我肯定會最愛你] 之類的嗎? 雖然我常常覺得這句是花心男的藉口XDD

    不過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支持焱焱,哈哈哈,因為他出場比嬴亦早,造成了我比較喜歡焱焱XDD
    而且,我是支持尋卿跟橦歌的~不想讓橦歌/玦思 一個人

    最近天氣變涼了,萱姊要注意身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魚!好久沒見!!!!(抱)開心簽名會當天見到妳^ ^!!!!

      哈哈哈~!!!!妳說的那種[要不是我先遇到我現在的女朋友,我肯定會最愛你]
      那應該已算變心了!想要齊人之福~~~

      說實話,我疼愛阿枳,為她配的男人其實都適合她~!!
      所以男主角們畫到哪個就偏愛哪個了(笑)
      少女漫畫就是這樣,最先出現的,被鍾情的比率最高~~

      其實以男主角方面我很多地方是喜歡嬴亦的,他的情感濃烈,
      因為以前沒畫過這樣的個性,我把最偏最壞都在他身上發揮了~~
      因此畫他其實滿開心的~總之畫到嬴亦時還是希望到時被大家另眼相看^ ^
      古代的嬴亦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握拳)!!!
      時間點跟環境的確非常重要.....環境造就面對事情的態度~~
      後面就看阿枳是如何選擇想走的路,她所選擇的有幸也有不幸~~
      在燄凰裡想傳達的是多種的情感,單純的喜歡只有現代才有,
      古代就包含太多原素,愛成了沉重,無法只為了愛而不顧一切!

      總之燄凰是很有故事性,因為陳述多種愛,沒有全部的愛都會有好的結果!
      所以先別把誰先配給誰(笑)
      如果以橦歌來說,我反倒希望她放棄~~太執著一種愛其實是不幸的,
      為此橦歌付出的代價很大,她如果別這麼喜歡尋反而是另有美好的人生~~!!

      謝謝關心^ ^
      彎魚也要多加件衣物,現在這微涼氣候最容易感冒了!!

      刪除
  5. 我好喜歡小阿枳~~~~~~~~~~~~~~~(捏捏臉)
    不知道是不是心境不一樣了
    好喜歡看朋友的育兒日記來有小小孩的cos照片(喂!)
    因此看著小阿枳好想把牠帶回家(住手)

    11月號的扉頁真的好美阿~~~~好喜歡這個意境跟旁邊的句子
    尤其是最後一頁的圖好惆悵阿

    果然追連載很揪心
    就像追連續劇一樣揪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哈哈~
      之前有做過攝影工作專拍小朋友的,
      可以光明正大的抱小娃加化妝,白嫩嫩的爆可愛的(怪姐)~
      畫小阿枳忍不住就越畫越可愛^ ^~

      謝謝誇讚^3^^3^~!!!!扉頁那句子不知是否大粒兄加的~~!!!
      意境很合~~~我也很喜歡最後那頁!!!!小粒也是哩>///////<~~扭扭扭!

      繼續追吧~~用力追~~~每回都很有進展的^ ^!!!

      刪除
  6. 嗚嗚…草圖超漂亮的啊!
    新一期的candy兩小的互動超可愛的XD
    超喜歡看到枳跟凜的互動wwwww
    最近天氣變冷老師要好好注意健康
    要穿的保暖喔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圖成品就是11月號扉頁^ ^
      哈哈~畫他們互動感覺他們真的挺合的~!!!
      從小就看得出來^皿^!!

      嗯嗯!謝謝關心~!!!
      天氣漸冷,大家都要多加件衣服哩!!

      刪除
  7. 安安 萱姐:))
    我終於訂到燄凰第七集了((感動
    八月初要買的說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 =
    封面好漂亮阿 XDD
    非常漂亮呢 給人一種給舒服的感覺
    話說阿 我感覺斂枳的人生好坎坷= =
    清離竟然自殺...
    這是我從沒料想到的說 我一直以為是其他原因才讓阿枳跟他母親分離
    導致和父親四處旅行?
    清離好可憐QAQ
    都是美人胚子 卻被他父親這樣對待
    一夫多妻阿 女人在古代真的很辛苦呢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呢
    晚上的風都好冷
    希望萱姐不要感冒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了 是凊離 ...

      刪除
    2. 燄7封面畫出成品後感覺真好^ ^
      彩稿都是上色實驗後才知道感覺如何~
      謝謝誇讚!!!!!!
      是啊!阿枳命真坎.....而且往後還會很多磨難~~~
      燄凰不是幸福平順的故事性!
      其實天爗也沒說要納很多女人.....只是有太多原因導致凊離這麼做,
      總之阿枳的父親在故事中是很關鍵的人,還會有後續^ ^
      看他是不是真的要找凊離,還是只是為了安慰阿枳而騙她的!

      嗯嗯!天氣漸冷,要多加衣物!!

      刪除
  8. 萱姐,我又來了~好久不見
    這次的感想是看完9.10.11月份的CANDY
    所以可能有點多呢

    要先感嘆的是...居然沒有橦歌的戲分
    好吧...我還是偏愛橦歌這娃兒
    尋對枳的感情怎麼讓我覺得已經有些微的浮出檯面了

    我一直希望...尋可以回應橦歌的感情
    雖然不希望橦歌痛苦難過
    但又希望橦歌能一直持續喜歡尋
    啊啊...矛盾了

    這幾回幾乎都是畫小阿枳和公子凜的趣事呢
    果然...小阿枳純真天然的模樣
    終究還是讓公子凜伸出魔爪了!!(指親吻~哈哈
    好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麼單純的度過這輩子...
    不過我相信萱姐是會虐的...
    因為有小阿枳,公子凜才會有脾氣,而不是整天擺出一樣的面色
    要是他們能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就好了..

    萱姐畫的三大男主角
    強勢的贏亦,溫柔的赫焱,以及暖男昀隱
    最喜歡的還是昀隱吧
    昀隱這般的好男人已經少之又少啦
    誰會將自己深愛的女人交到其他男人的手上啦
    通常都是很自私滴
    但昀隱卻又將芊然交給焱
    只因為想看見芊然幸福的笑臉...
    齁悠!!昀隱明明可以回頭看看玦思的說

    期待萱姐的作品
    看了下期預告,該不會小阿枳要和公子凜分開了吧
    聽說最近萱姐身體不好
    要注意健康哦
    身體要先照顧好
    才能畫出更棒的作品
    萱姐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燄凰這部以瀲枳為主,說實話,橦歌可以說是配角,
      只有在必要部份才會有橦歌的戲份,所以如果只想看橦歌妳會失望的~

      不過說到尋跟枳這邊,這情感還是有因的,
      若說小時候男生與男生跟男生與女生,男生是會選擇跟男生玩在一起,
      所以阿枳跟尋感情好也是因為同是「男生」~~~
      如果是與橦歌,尋會有男孩的顧忌,
      但如果同是『男孩』的阿枳,尋反而較自在的相處,
      這也是之後3人長大的情感質會變化大的原因,
      尋要接受阿枳是女子時.....這是心態的大轉變~~
      而一開始橦歌是女子,尋對橦歌就是兄妹的責任.....
      所以很多事態在於太習慣了,要將這樣習慣昇華成愛情其實是需要契機.....
      否則只能成為一種責任而不是愛!
      這也是橦歌悲哀的地方!古代的她內向又怯懦!很多時候都是被動的!

      小時候的情感最讓人割捨不下,所以公子凜對瀲枳的情感可想而知~~(笑)
      因為幸福短暫才更希望能永遠下去,這也是之後焱無法忘懷阿枳的原因!

      哈哈!這3男妳形容的真好^ ^~其實這3人跳過嬴亦不說,
      焱跟昀隱都有強勢的一面,只是他們的強勢不會太過壓迫人^ ^~
      嗯嗯!尋是真的優質好男人,
      芊然已忘記一切就不希望她像瀲枳有內心煎熬的苦,所以只是背後守著~~
      其實3男都有他們的優點的(笑)~

      謝謝關心,身體真的是要照顧好~
      天氣漸冷,妳也要多加衣物!!別感冒嘍~^ ^



      刪除
  9. 被刪掉留言了...萱姐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