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2014漫博】


《燄凰-凝秦遺夢》第7集即將在漫畫博覽會開賣 ♪

這次推出的簽名袋限量150組 !
還有紙膠帶耶.。.:*♡


簽名會時間:2014年8月9日 下午16:30-18:00
簽名會地點:2014年漫博會場B舞台
資格袋售價:NT$799
活動參加辦法:

【方式A】CANDY VIP 20名
 凡購買2014年7月號CANDY月刊並在2014年7月20號之前寄送回函
就有機會抽中VIP簽名資格,得獎名單將於7月25號抽出20位幸運甜心
於CandyFB粉絲團與長鴻2014漫博動漫官網同步公佈

中選的讀者請於7/29(二)前傳私訊給Candy粉絲團,確認有看到訊息
若截止前未私訊,將取消VIP資格並從回函中另抽出替補名額。
獲得VIP簽名資格的甜心們可享有免排隊直購的權利
只要於8月9號上午11:00前憑證件至台北漫博會長鴻攤位[查詢台]購買簽名資格袋即可。

【方式B】
現場開放130名 自2014年8月7號AM10:00起,現場開放130個名額
請至長鴻攤位[收銀台A]排隊購買,每人每次限購一份。

燄7在漫博首賣~!!!!
單行本看不過癮就來看Candy吧~~^ ^
8月號Candy有長海報附錄可收藏唷~
我跟蝦米老師合併的雙面性感男海報,呵呵!
(盡情擁抱兩男吧!!!!垂涎...)

總算6月號開始另一個男主角也登場了,
雖然才9歲,還不會太性感....但應該算帥了吧~!!
說實話古代人很早熟,
小小年紀就要擔負家計,所以當初設定瀲枳時,
她就是聰慧懂世故也會看眼色的人,這在古代滿重要的,
就是機靈!!!但瀲枳畢竟才7歲,還是很純純的,
所以肯定是沒公子凜曾在宮中混的有心思~~~
總之開始他們之間代『同居生活』了!!
雖然會有些悲傷的一面,但溫暖會更多的!





40 則留言:

  1. 柔萱姐~
    為什麼只有燄凰只能在現場購買呢?這樣我要買兩次票入場~
    而且我不是住台北,還要分兩次去~
    為什麼不能像其他一樣用全家方式購買呢?嗚嗚嗚~
    這樣我真怕會買不到簽名的資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是交稿底限最後兩日(汗)沒辦法回覆愛揚妳太多,
      也是有讀者在臉書上希望能在全家購買,
      妳也可以去長鴻臉書詢問看看這問題,
      編輯部星期一看到應該就會回覆這方式是否可行~~
      但願不用讓妳跑兩趟~~^ ^

      刪除
    2. 柔萱姐~
      出版社回覆說方法已訂,無法更改了!
      為了去看柔萱姐,我只能給他扒兩次皮了!>_<|||

      刪除
    3. 已經訂了就沒辦法了......ˊ_ˋ
      也只能希望當天參加活動能讓妳很開心~(拍拍)

      刪除
    4. 柔萱姐~
      漫博會能和你相見,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我想到時可能會忍不住雀躍尖叫吧,希望不會嚇到柔萱姐,哈哈!

      刪除
    5. 柔萱姐,好高興你還記得我,我也很高興今天可以參加你的簽名會,下一次的簽名會,我也會努力報名的!

      刪除
    6. 一直都在這兒互聊^ ^只見其字不見其人.....
      要是不記得太說不過去了,幸好當天馬上有想到~哈哈!!!!
      有時我都得頓一下才會聯想到^ ^
      很開心當天的見面~!!!!!

      刪除
  2. 柔萱姊阿~~~~~~~~~~我我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去去看你參加你你妳的簽名會的拉~!!!!!!!!!!!!!我會盡力的!!!!!!!!!!!(目前工作還是無著落Q_Q)
    這次這次第七集封面封面!!!!!!!!!!太讚了拉福袋內容!!!!!紙膠帶紙膠帶!!!我最喜歡收藏紙膠帶了!!!(上次還預購拉拉熊組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茜如支持~!!!^3^!!!
      燄7封面能喜歡很開心,
      這好像是第一張純粹只有畫女主角的彩圖呢!

      嗯!這次福袋的內容都是難得的,值得買^ ^~

      刪除
  3. 萱萱姊~~
    哈囉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這一年比較忙
    好久沒在這跟你打招呼了
    就算再忙 八月我也會空出時間 去搶簽名的><
    希望今年也能順利和你相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了~~^3^!!
      小臻!!!當然記得~!!

      很開心看見妳的留言~~(抱)
      那就簽名會到時候見!!哈哈~!!

      刪除
  4. 柔萱老師我好愛你畫的作品(* ̄︶ ̄*)
    好想要福袋哦哦哦〒_〒
    可是我沒辦法去漫博啦……
    什麼時候臺南也有機會啦啦啦⊙ω⊙
    我都不能離開臺南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就可惜了~!!
      台南要辦這樣活動很難,
      主力活動都是在北部,較有人潮!
      以後總會有機會去一次的^ ^

      謝謝妳的支持哩!!!!

      刪除
  5. 去年有見兩次!!
    可以買福袋無法自己簽名好討厭喔.
    這次的紙膠帶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蕙珊^3^~!!!!
      時間相衝到也沒辦法~~(拍拍)

      謝謝喜歡^ ^~單貼一隻小皞子也挺適合的~

      刪除
  6. 上次沒買到福袋 超傷心的 不過最後購物金額500元就可以拿到袋子(有燄凰和蜂蜜初戀的圖)
    還是很感動>3< 希望這次可以上北部買到福袋也希望能參加到簽名會 因為胃發炎媽媽現在開始不太讓我出遠門 (住台中啊~~~) 很多好朋友排的旅行都推辭了 :( 柔萱老師加油喔!支持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這回妳可以如願參加到簽名會^ ^!!!

      要顧好身體,胃痛很難受的.....
      我國中一段時間常常胃痛,壓力加上吃飯不正常,吃完飯就開始痛.....
      所以小均要調養好胃呢~~!!!(拍拍)

      刪除
  7. 問一下古代大概會到哪一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預估耶~~

      燄凰這部主軸故事就是在古代,以劇情如此下去是沒辦法去預估幾集,
      因為將會直接一直畫下去到未來現代篇!
      在這之間也有可能畫朝代以外的番外篇.....
      所以不知道古代這邊會畫幾集,

      燄凰這部原本就有想畫長篇一點了^ ^

      刪除
  8. 柔萱姐姐 那8/9號那天 去漫博會 假如沒有買資格袋 也是可以單買焰凰第7集嗎 真的好想看好想看第7集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滴^ ^~漫博首賣,所以會有很多燄7單行本可以買的!
      叫我姐姐感覺妳就像很小的娃娃,哈哈~!!很可愛!!!!

      下回留個暱稱,我好認識妳唄^ ^~
      選擇名稱/網址那格就可以留暱稱了~~

      刪除
  9. 安安 萱姐:)
    前幾天在粉絲團看到簽名會上的圖啊
    好唯美歐^^
    衣服上的細節都好細心呢
    很費功夫吧?
    終於畫到和赫相遇了 我還是沒看到啊!
    看了這篇文章 赫好像在宮廷裡生活厚?
    看古裝劇 宮廷的生活都明爭暗鬥的
    生活很緊繃的樣子
    枳兒倒是比較自在 不過看到某集裡阿枳對她父親說“沒背書就不給飯吃”
    倒是有些心疼耶@@“
    萱姐加油哦!接下來的情節似乎越來越精彩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 ^~如果時間夠希望能將彩圖畫得更細緻一點~!!!
      如果以單行本進度來看,要燄8妳才能看到小赫赫了~~^ ^
      等不及直接快看Candy吧~哈!
      燄凰其實也會畫到不少宮裡的生活,明爭暗鬥必然有的!
      只是故事劇情不會繞在宮鬥!

      妳還沒看過燄7裡的內容吧!心疼會不少的!呵呵....
      其實阿枳也不輕鬆,還沒長大已經磨難重重,
      我都在虐待這個娃兒~~哈哈哈!

      刪除
  10. 萱姐~~~♥
    這次簽名板依然美翻=///////=
    過幾天就要跟公司請下禮拜六的假了 ,
    希望能請成功><
    如果沒請假成功就會請朋友幫忙簽了@@
    然後簽名資格依然會搶兩份
    要簽正反面各一<3
    期待8/9菈:-*:-*:-*

    回覆刪除
    回覆
    1. ^3^^3^^3^^3^^3^^3^^3^啾啾~!!!!
      簽名板質感手感都很Good~!!!

      刪除
  11. 柔萱姐姐
    最近因為工作忙碌
    所以很少在來看發文今天一次看完
    今天一下班我就衝去買了七月份的
    先一睹為快了真的是超好看我還把一到六級又看一次差點又哭了。。終於看到小胤赫了。。期待後續發展發現枳兒的女兒身。。
    這次九號漫博展終於可以親眼看到柔萱姐姐
    這次一定可以見到你的在順便帶個小禮物給你嘻

    好期待也期待買到第七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還不會這麼快就讓公子凜發現阿枳的祕密的^ ^~
      沒被發現這邊的有趣點可是非常多可以畫!(笑)
      尤其男兒身的阿茉讓人多麼掙扎~~哈哈~~

      這次妳會去簽名會!!?(驚喜)記得跟我打聲招呼~!!
      我會記住妳的暱稱^ ^~!!!到時候見^3^~!!!

      刪除
    2. 我那天8/9有去簽名會,可是很可惜福袋已經賣完了,
      我一直被笑說是跑來幹嘛的,我說我是來買燄7...
      雖然只能遠遠看著柔萱姐姐可是我依然有替你拍照哦 ~~~
      有機會我一定要當面出現在你面前然後跟你說聲哈囉萱姊姊 ~~~ 我們終於碰面了


      完蛋了看完燄7 害我好想一直偷看劇情

      刪除
    3. 哈哈~!!!妳也真是的!
      正好可以買燄7沒錯^ ^總會有機會碰面的!
      迫不及待看劇情就來看Candy唄~^皿^

      刪除
  12. 萱姊姊~~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
    升上高中後比較忙,加上又是住宿制學校,就很少上來留言了
    不過我還是都有在持續關注燄凰喔~
    公子凜真的很帥喔~不愧是我家焱焱XD

    今年漫博的簽名會有幸能抽中萱姐的VIP超高興的
    昨天清晨剛從紐西蘭小遊學回來,會帶點那邊的小禮物給萱姐~敬請期待///
    簽名會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魚~~>/////<!!
      真的好久不見了!!!!真高興妳還持續在看燄凰~~~!!!
      哈哈!!!公子凜雖然才9歲,也是很吸引人了(笑)~
      不過吸引不了阿枳,才7歲啥都不懂~~哈哈哈!

      妳才剛遊學回來,去國外走走真好哩~~~!!!
      太好了!!!那今年簽名會也可以看見妳了(抱)~!!!!

      刪除
  13. 哈囉萱姐~~
    剛看完八月的燄凰就上來留言啦^O^
    沒想到八月號有這麼香豔刺激(?)造福我們這些粉絲的畫面XD
    看到凜說才七歲 不懂呢
    原本點點頭表示附議結果轉頭一想 不對阿 你才九歲 懂屁唷XD

    八月號一整個因為皞皞笑開懷~~~
    真的好可愛阿 誰白毛怪 你才白毛怪 你全家都是白毛怪!!!(炸毛)
    可愛的皞皞 總是出糗鬧笑話 雖然老讓枳兒嫌 不過有皞皞在 至少一路都能歡樂吧

    想起之前紅璇回憶自己陪伴枳兒尋親人的場景
    沒有皞皞在 覺得好難過
    皞皞長大了不知能否如他爹一樣 看起來成熟穩重 哈哈

    漫博可能無法去了 祝萱姐當天一切順利^^
    等到書局能買到第七集 我也定會購入的

    加油!!期待之後的劇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再巡看才發現妳這個留言,原來妳8/5日就有來留言了~
      這留言功能時不時錯亂,本來以為妳只有之前被吃掉的,8月也有~~> <

      哈哈哈~~!!!!凜是9歲沒錯,但他早慧嘛~多少知道了那種大人....
      畢竟他要是太單純天真,不明不白就在宮中被陰害了~~

      所以不懂是阿枳,沒啥,他不用負責比較重要,哈哈~~!!!
      大粒兄算是創造了皞皞,不然一開始是沒牠這個笑果的~^ ^
      牠就是帶歡樂的!
      皞皞長大應該跟騶吾完全不同個性~~(大笑)
      小時候個性就這樣,長大屬陽光開朗型的~~^ ^又毛毛躁躁的!
      嗯嗯...之後某些原因皞皞是沒陪在瀲枳身邊,不過希望之後還能讓牠再出現~

      謝謝支持>//////<~~~!!!!
      9月小阿枳讓公子凜又怒了~(笑)

      刪除
  14. 不不不不不~~我太晚得知了~~~9號我要上班無法換假QQ(哭倒)
    不過我一定會買第7集的!!!!!
    好久沒給柔萱姐簽名了~
    只好回顧以前的回味一下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___^~~
      總會有一天能夠參加到的!!!!哈!!

      刪除
  15. 柔萱老師~〈飛撲〉有太多話想跟老師說了~〈先打這一些,別嫌我話多呀XD〉從燄凰第一集看到現在第7集了~真的充滿著感動!!!睡前都會隨便拿1本再來回顧一下~超好看!!!^<
    真的好喜歡老師的畫風唷~頭髮永遠都是閃亮亮~就算是配角的人也都超正超帥的!!
    而且第一集校園風景裡面~很多場景包括大樓、屋子裡面的地方都好像是我高中的學校明德高中唷...看的時候也讓我下一大跳耶!!
    也很喜歡天界那裏圖書館的感覺~用感應就能找出書,太酷了!五玉石是為了不讓阿茉影響別人命數..這也是因為阿茉是巫族的子孫的關係吧? !
    雖然這次漫博沒去,好家在友朋友代買燄凰的東西...不然真的會搥心肝><〞也見到老師廬山真面目!!原來是為甜姐兒呢~ >//<
    雖然赫焱跟熾飛都帥到爆炸...不過昀隱那剛毅的美更吸引我耶>//3<
    話說..芊然的護花使者也太多了!!不愧是女主角!!總覺得古代他們長大後的故事會是有點悲淒的感覺...都是奮不顧身的去愛~但是感情總是自私的~雖然不想傷害誰~但是一旦做出決定還是有一方要受傷的...ヽ(o’Д`o)ノ
    老師不要太虐他們呀!!不然真的會糾結到睡不著的XDD 期待之後看到他們長大的樣子! 想必一定超精采的!!老師也不要太操勞~ 要適時的休息呦!!! 最近晚上有點涼~老師要多+件薄外套呦^^ 加油!!!! 永遠支持柔萱老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回復過來了~^ ^留言有時會轉到垃圾桶去,
      所以如果留言不見就再留言說一下,我去找都有留存^ ^~

      現代校園有的真的是參考明德高中沒錯!!!!
      因為外觀設計很中式,剛開始看到就覺得超適合畫的~!!!!
      妳是明德畢業一看建構就知道了~~哈哈!!!!

      對啊!!仙山上那圖書館多方便,沒有空間物件限制,
      用想的就能找到書了^ ^~真好,理念的未來書架!!
      阿茉這個時候其實還不會影響別人命數,反而是很久以後一些原因才會,
      不過她能看到仙山,一半是她的血統純正‧....
      因為阿茉的爹娘都是十巫的後代而結合,十巫在黃帝時期本就是神人的時代~(笑)

      哈哈~!!!那妳是喜歡尋了,古代叫尋^ ^他的戲份在古代會比現代還要多的!
      他也是好男人一枚~!!!
      要這麼說的話,芊然就是瀲枳,而這些護花使者都是瀲枳從小遇到的,
      我覺得一份情感是慢慢累積才而奮不顧身,所以才會更痛.....
      他們都會嚐到痛感滴~~~因為沒畫過非常虐的,
      所以我要虐虐他們在失去時有多痛,呵呵哈~!!!!

      謝謝妳的支持^3^~!!!往後叫萱姐就可以了~^ ^

      刪除
  16. 請問老師被吃掉的留言要去哪裡找呢? 這樣就不能看到老師回復的內容了!! 嗚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