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燄凰續載~

6月燄凰再續~~^ ^!!!

這張黑白扉頁給大家觀賞~
6月的附錄,這張可是彩色的唷~!!!!
快快支持Candy就能擁有這張彩色附錄筆記本囉~!!

其實這張有些人都誤解,以為小阿枳身旁這位是阿枳娘親(凊離)~
不是的!!!!她是長大後的瀲枳跟小時候的瀲枳^ ^~
所以這張是宛如歲月合併的夢幻圖,希望長大後騶吾也還能在身旁.......
騶吾也能看到她瀲枳長大了的樣子!

這ˋ張彩稿最花時間就是梅花,要一朵一朵上色,
但因為分批畫所以倒還好,5月雖然休刊,其實也沒閒著,
畫完燄7單封後就是拼6月的稿子,沒想到.....沒想到.......
最花時間的竟是6月的黑白稿子........(出乎自己意料....)
路人多城景多,衣服樣式多~~~(倒)

不過開心的是6月終於有大進展了,很重要的兩個角色都出現了~!!!!
還沒看到趕快去看Candy,這邊不說是誰啦~~~
小時候那張臉應該也不賴吧~(笑)

他們總算相遇了.......雖然都是男孩身份......
但是其實戰國時期男男戀挺出名的就是龍陽君與魏王~~
可想而知這男男戀在他們眼中並不是不能接受的(驚!!?)
所以常會有比喻龍陽癖好....到漢朝後才又換成斷袖做比喻~~~

因此春秋戰國時期的民風,是自由又開放的~!!!!
因為禮制崩壞,所以一切規範當然就崩亂啦~~~
這正好沒什麼限制,可以大大發揮~~~發揮什麼!!!!?
怎會扯到男風呢??
在他們眼中,阿茉就是長得很秀色可餐的男孩.......(邪邪邪....)
所以後面開始就來培養感情(當然是友好感情了!?想去哪了...)

總之離他們長大還需要一些時間,但是純純之情也開始萌芽了~~



54 則留言:

  1. 筆記本超美超讚(*´▽`*)
    買了兩本candy做收藏><
    上次午茶約會聽到萱姐暑假要辦簽名會了,
    超開心的 但這次可能沒法參加了 要校外實習
    希望能辦在禮拜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3^^3^^3^!!!!
      這張彩稿個人也很喜歡!!!
      因為可以畫到白色炫彩的騶吾~^ ^

      嗯!!暑假有簽名會~!!!會在假日,希望到時妳突然能去了,呵呵...
      詳細的日子還是由長鴻公佈確定!!!

      刪除
  2. 超棒的封面跟劇情,讓我好期待長大的阿枳哦!可是離長大肯定還很~~~~久(超級!
    嘿嘿他們小時候好可愛啊~~~~~
    每個月剛看完就又期待下一回,真想馬上看到結局(遠目
    話說阿枳實在太不知人心險惡了!阿爹跟尋卿快來救她呀,我準備好搖旗吶喊加尖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會太過久的,燄凰第7集會在漫博會首賣,
      目前Candy已是第8集的內容了,
      能看他們最可愛的俏皮天真的孩童樣差不多就7.8集左右.....
      長大了心思就多了~~
      呵呵呵....阿枳這樣其實已經夠聰明了,
      只是因為在山上長大,對“人”接觸不是太多,但還懂得防備陌生人,
      如果她自己對護身不是很有把握,又有不知天高地厚的莽撞正義感,
      阿枳就不會遇見那兩人了.....(笑)但是要是沒有那人插手,
      阿枳還是能帶的走小惜落的^ ^~學神技可不是只有救人還有護身作用!
      只是經此次已被相中目標了,她後面麻煩也就增多了!

      爹爹跟尋卿要救阿枳可是非常不容易~~呵呵!
      不過阿尋是非常擔憂了~~(笑)

      刪除
  3. 看完第一集覺得不僅人物畫得很美,景物也是,想必很費功夫-/-然後我花了三天的時間就看完第七集,真的太精彩好看,期待後續><
    姊姊畫攻真的太厲害了!!!一直都很喜歡您的作品~
    還有赫焱真的好帥-////-好喜歡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再上來逛就留個暱稱,我好認識妳一下^ ^~
      留言身份選擇名稱/網址那格就能留暱稱了!!

      背景建築實在多虧助手夥伴的幫忙才能呈現美景,實在很感謝她!!!!
      我也才能更用心在人物分鏡與編劇上!
      謝謝妳的讚賞,辛苦都值得了~!!!!

      迫不及待後續可以趕快先看Candy^ ^~呵呵.....

      刪除
    2. 恩恩-////-姊姊加油啦~

      刪除
  4. 好久都沒來萱姐這了
    看完了candy六月份+五月份+四月份後的感想
    嘛...終於看到尋卿和橦歌了...
    好開心~但為何小時後橦歌的身子是如此的不好...(身為喜愛橦歌的我實在是很不捨呀
    但也因為有了尋卿和瀲枳...橦歌才能繼續活下去
    不過卻也發現....橦歌的感情是無法實現的
    青梅竹馬的他們...唉...尋卿喜歡的是瀲枳...卻也對橦歌許下不離不棄的承諾...
    瀲枳對橦歌來說...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突然覺得橦歌好可憐呀!!!!長大後的她...感覺也很悲戀...
    求萱姐不要虐橦歌呀!!!
    再來是最期待的...枳兒和焱的相遇...
    不論是枳兒...還是芊然...都很喜歡焱那雙如蒼穹般的眸子呢...
    好期待下一話...枳兒會和焱發生什麼事~~
    話說...惜落...是魄嗎?
    如果是的話...我想看歲在古代是如何和惜落相遇的...
    而玦思和焱又是如何在古代相遇的呢...
    好想看!!!

    萱姐...焰凰的筆記本好精緻呢...
    原來那是小時候+長大後的瀲枳...一開始孩以為是凊離呢...
    美人枳兒真的好吸引我呀!!!
    求萱姐偶爾也畫橦歌或是玦思的彩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不知為何妳的留言都被系統刪除掉???
      應該不是大愛玦思妳自己刪除的吧~

      其實並非橦歌身體不好,而是在逃難中顛沛流離有一餐沒一餐,
      如果沒有食物填肚子,沒有抵抗力一點感冒都可能要了一個6歲孩童的命,
      說實話,如果沒有尋,橦歌不是病死就是餓死......
      在劇情上我其實保留很多,不想畫太過悲~~
      一大堆孤兒為了活下去搶食,強的打弱的....
      沒有大人如何活下去,若是在寸草不生的荒地,不是等死就是賣身為奴.....
      所以對尋與橦歌來說,天爗與瀲枳是他們一生的恩人....
      不離不棄也是能用在親人上,對尋而言,橦歌跟瀲枳都是親人!
      (古代觀念要是認做親人,就是認真把對方當親人對待,慎重一點是會冠姓氏入族譜的)

      所以在他們如今幼小心靈,承諾比情感更加重要.....
      因此這3人.....或許純粹親人會更好,但事事不由人~~
      我也不想這麼虐他們呀!!!可是不虐如何好看,這情是要刻骨銘心的!!!!
      枳兒就是芊然,當然也就喜歡蒼芎~那是打從內心深處去喜歡的^ ^

      瀲枳一開始設定就與常人不同,如果她不是在山上長大,
      就沒有寬廣的心去看待事物,如果她是關在宅裡的貴女,
      她可能就與中原人的貴賤觀念一樣,會鄙視有胡人血脈的凜了~~
      焱是現代名,古代焱焱他叫凜~~^ ^尊稱得喚他公子凜!

      下一回應該會很可愛,尤其是小阿枳~^ ^(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叫她枳字)
      反而不太叫她阿茉(笑)~

      沒錯!!!惜落就是魄魄~!!!
      笙魄是很久以後才會取的名,至於阿歲,他反而是要過很久才會與惜落相遇~

      橦歌會認識凜也要過很久~~~
      其實在現代就有些端倪了,焱跟魄魄感情會比較好,
      因為在古代他們從小就相遇了,
      同是弟弟,比起阿歲,焱是更疼愛魄魄的(笑)~

      筆記本希望還喜歡^ ^看得出來編輯們製作筆記本的用心^3^~!!!
      是啊!因為是小阿枳,就以為身旁這個人是凊離(笑)
      如果是凊離,頭髮我就不會畫瀏海了~!!!
      所以那是長大後的枳兒~

      好啊!!!有那個機會我會畫長大後的瀲枳跟橦歌一起的彩稿~(加上尋也行^ ^)

      刪除
  5. 哈囉哈~~ 萱姐~~
    最近考完會考 開始帶漫畫到學校去看
    當然帶著焰凰飛奔~~
    結果呢 突然忘記似乎有一人
    從二年級就跟我借焰凰借到現在我都還沒給他就是了
    理所當然我還未翻開就被他拿走了
    哭哭.....本來想回憶一下的說
    然後有人看到焰凰 說 ''這畫風好獨特 不習慣耶''..
    結果那人最後還借去看 看的超入戲....
    一直說著 好虐心 好想哭 .....
    問我啥時出第七集
    跟他說要等到八月了 不過是全古代篇了
    然後...那女生竟然扯著我的衣服...硬是要現在看..
    哈哈 看來跟我同樣想看焰凰的人不只我一位
    問他們..喜歡哪位男角和女角
    結果一致投給芊然和焱
    疑疑..我愣一下 難道沒人要給亦支持一下嗎...
    他這種男人也快絕種了
    魄魄也很好ㄚ
    黃玥也很帥阿...
    紅琁也很好阿....
    白凌我有看到一張 粉絲團的
    哇咧~~氣質好吸引我~~
    黑玓似乎很嚴肅.....
    八月還很遙遠...我的心同樣虐....焰凰....
    我也想要筆記本..可是..口袋空的˙ ˙
    沒辦法~我的錢錢們都不相親相愛生寶寶
    那麼

    祝萱姐 越畫越順~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個人覺得畫風不要跟流行,因為日漫流行影響,
      很多畫風形似的不少,但是能欣賞各種畫風的漫畫就是種享受^ ^~
      呵哈哈~先謝謝妳那位朋友願意欣賞翻閱^ ^

      現代篇應該還不太虐,古代篇才是非常好發揮虐感~~(笑)

      其實亦在現代的情感比較激烈,古代應該會讓大家改觀一下,
      還是有人喜歡亦的,只是沒焱多就是了,
      他們各自都有優點,夾去配菜!!哈哈哈~~

      8月簽名會有活動,應該有些周邊圖可以買來收藏的^ ^
      (祝妳暑假多了不少錢寶寶~)

      刪除
    2. 簽名會.....嗚嗚...我沒有寶寶可以去那麼遠的地方QAQ....
      看來周邊又沒望了 接下來簽名會和見面會似乎要等到2016????
      好長遠阿....

      刪除
    3. 兩年一次的簽名會.....原本我是以為會明年2月才會有簽名,
      說快其實時間過得也很快,2016沒一下就到了~~
      所以大家能不能來要看緣份了~~(笑)

      刪除
  6. 嗚嗚...我也很懊惱呀
    明明上次就有在萱姐這兒留言
    過沒幾天來看卻不見了...
    難道系統會自動刪我的留言嗎?????

    最近又在回頭看一次燄凰現代篇的故事...
    其實都是挑昀隱和玦思的部分看啦~~嘿嘿
    我在想...如果玦思知道它一直尋找的人就是...藍館主...
    那麼她又會如何去面對他?
    而當昀隱知道了紅館主就是橦歌...
    又會如何回應橦歌的這段感情...
    一想到橦歌會被拒絕...就替橦歌感到難過...
    玦思曾說過...男人...都是騙子...這句話...是指當年的尋卿吧...
    突然想到一件事...
    玦思會武術...是誰教的呀?而枳兒不是說要教橦歌醫術??(還是我記錯了呀?!
    尋卿喜歡瀲枳...過了二千多年了...依然是喜歡
    但昀隱的喜歡...讓我感覺即使待在芊然身旁的不是他...
    但只要芊然能綻放出笑容...他也會很滿足...
    昀隱和橦歌...都在追求一段不可能會實現的愛情呀...

    焱的古代名是凜?我還以為是胤赫呢...
    話說枳兒會讓凜知道她的身分和真名嗎?還是繼續以男孩子和茉君的身分呢??
    突然想到...枳兒應該會有一段時間都待在凜的身邊吧?!
    哈哈如果說焱疼愛的是魄...那我來疼愛阿歲吧~(我很博愛滴!!

    沒關係的...相信凊離也是很美的...畢竟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瀲枳~

    萱姐說的是真的嗎?我會等到萱姐畫出橦歌...阿尋...還有枳兒的彩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部落格系統有時會錯亂誤刪,
      所以如果妳的留言被刪除,妳再留言說一下,
      我去垃圾桶找,都會有留存的^ ^

      哈哈~妳喜歡昀隱跟玦思這一對啊~~
      他們能不能成一對我還不知道,
      但這兩個都還有一些原因不是這麼簡單能相認到.....
      而且別忘了藍館主已經換人了~~
      總之燄凰裡的人都很坎坷磨難.....=_=

      沒錯~!!!橦歌跟阿枳是有在學醫術,武術是很久以後才學的!
      古時候的女子不用說學識字,連學其他都非常難,如果沒機緣,根本學沒東西!
      根深柢固的觀念都認為女子嫁人會理家就好,其他何須懂太多....

      所以即使如阿枳,她是會護身之術,但專精的武術她還不行.....
      其實尋的喜歡才是真正成熟的愛,
      從小一起長大,他希望的是阿枳、橦歌都能幸福~~
      如果阿枳沒有遇到好男人,當然尋絕對願意做給阿枳幸福的人,
      只是悲劇就是橦歌了~~=_=磨難的愛戀.....

      說到名字,其實在古代跟現代,有的角色他們總共可能都有3個名字唷~!!!!
      胤赫也是!只是在以後才會有這個名字^ ^
      哈哈哈~!!!當然是繼續看,看是凜自己會發現阿枳是....?
      還是阿枳自己會跟他說(笑)

      話說阿枳很黏爹爹,雖然天爗爹爹對她時嚴時寬!阿枳想趕快去尋爹!!!
      她一點都不想待在凜身邊~小朋友覺得這個公子凜很難相處~(大笑)
      下一回就能知道阿枳的悶了,哈哈~!!

      阿歲的個性在古代是有些......以後看了就知道了~^ ^

      嗯!大概是畫到大家都長大了,有剛好適合時會畫畫他們3人長大後的樣子!!

      刪除
    2. 我回完給大愛玦思妳後,還馬上被誤刪了....=_=
      所以還真得要回來看一下!!

      刪除
    3. 嗯嗯我知道了~以後會告訴萱姐的~
      話說系統怎麼會刪調留言呢???百思不解中

      哈哈只可惜枳兒有凜的陪伴...芊然有焱的陪伴了...
      但阿尋還有那麼喜歡他的橦歌呀!!!!!
      所以...求阿尋偶爾也注意身邊的橦歌吧~

      唔~橦歌會醫術和武術呀~~才女才女!!!
      只不過橦歌會學武術...嘛嘛...感覺也蠻適合滴
      就像是用來偽裝自己脆弱的一面~

      沒錯~我喜歡尋卿和橦歌這一對~~
      既坎坷又悲戀...
      萱姐你可以先大虐他們一下...然後在來個happy ending
      嗯...就因為阿尋的愛是成熟的
      才不希望他就這麼結束....
      明明...橦歌也一直陪伴他身邊...
      就算一瞬間也好...
      橦歌也會希望阿尋能把她當作一個女人來愛...而不是妹妹來疼呀...
      (以上是個人得見解啦~)

      被萱姐這麼一說
      感覺應該會是凜去發現枳兒秘密呢!!!
      枳兒倔強的個性是不可會告訴凜的!!!
      比較想知道...凜和枳兒互相喜歡的時候的相處模式...
      感覺會像焱和芊然相處的樣子呢~哈哈

      刪除
    4. 妳才留言沒多久,這留言就又被誤刪了....+_+
      我也不解,它偶爾就會錯亂(笑)~
      反正我回覆前都會去垃圾桶看看!

      都以為阿枳會跟凜在一起.....這部沒這麼幸福.....(我不會讓他們好過的,呵呵...)
      不要忘了亦了!他也是痴等啊~~阿枳並不討厭亦唷~
      尤其在古代,情感羈絆一樣深~~

      至於阿尋,我也沒說他絕對沒有得到阿枳的回應.....
      我曾說燄凰裡男主角吃重的有3個,那表示曾有可能的!
      如果心裡有在意的人,其他人真的是透明的.....
      對方即使知道了這情感,或許會感動,但愛如果容易取代就不是深愛了.....
      我還大虐啊!哈哈哈~~可橦歌的情感真的有些悲沒錯!

      慢慢看吧!以後這兩人我也會將他們的內心壓抑都畫出來^ ^
      說真的,有的真的相伴太久始終只能產生親情....
      現在還小,他們只想相伴一起長大!

      還沒畫都不知道,是不是凜自己會發現阿枳的身份,
      不過阿枳因為從小被當男生養,真的是把在身旁的男子都當兄弟來看了......
      所以相處模式還是會跟現代略有不同,現代有人權,古代可沒有~

      他們之後的相處模式不知道是現代比較幸福,還是古代比較苦~(笑)


      刪除
    5. 唔...萱姐別虐橦歌啦~
      現代篇的她已經夠虐啦~但古代篇的一定更虐...(哭哭
      如果說...枳兒真的有接受過阿尋的感情的話...
      那橦歌又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態去面對他們呢?
      枳兒就如同橦歌的親人...如真的要恨...也是很難滴!!
      而阿尋...卻又是橦歌一直在尋找的人...是愛...也是痛...
      橦歌...你怎麼這麼悲戀啦!!!不捨啦!!!

      唔...雖然知道燄凰的兩大男主...一黑一白...
      但不論是枳兒...或是芊然...一定都不想去傷害他們吧...
      不論是亦給的心痛不捨...或者是焱給的安心與疼愛...
      枳兒...都曾愛過...都不曾想傷害過...
      但愛情卻是自私的...三人之中...必定會有一人是孤獨的....

      唔...萱姐你的故事好虐啊!!!尤其是愛情方面...
      (已下個人見解~)
      如...
      明明黃館主枳枳...愛的是亦...卻也是注定得不到亦的心...
      伶倩與以辰...明明互相喜歡...卻還是無法在一起...
      玦思則是每一天都在尋找昀隱...抱持著希望 換來的卻是失望
      昀隱...就只是希望枳兒是幸福的...唔哇...真的好心疼ㄚ
      然...最悲的就是她並不願意傷害任何人...卻又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
      焱不知道然就是枳兒...卻下意識的無法不去擔心她保護她..也是挺悲的...
      亦想要的...不就是希望枳兒原諒他或是在給他一次機會並露出那單純的笑靨嗎?

      刪除
    6. 以辰喜歡的不是芊然嘛??還想偷親她(忘了有沒有成功)

      刪除
    7. 以辰應該是喜歡然...但又放不下伶倩吧...感覺伶倩也很悲...

      刪除
    8. 呵呵呵....還說不準唷~~以辰是否喜歡伶蒨,或伶蒨喜歡以辰都還未明,
      但如果可能危害到芊然的,以辰是絕對毫不留情的!!!
      前半部份的校園篇,這邊我是有保留隱藏以辰的部份的^ ^
      以後的未來現代篇會有答案,以辰、伶蒨和枳枳,
      都是熾飛私心利用產生的犧牲品~~~
      所以以辰和伶蒨怨恨熾飛是有原因的!

      哈哈~!!先謝謝大愛玦思誇讚^ ^~自己感覺還不夠虐,
      古代篇的情感部是慢慢累積的,一下子就很愛的我比較沒辦法被感動,
      那種從生活衍生的溫暖愛意讓人掙脫不開~~
      所以自己想畫畫細水長流的愛情……
      因此燄凰裡的愛是從生活與歲月來累積的!
      如果無法如願時,悲虐就產生了~!!!

      所以燄凰裡的愛情是滿複雜糾纏的苦戀,
      因為他們都不願意放棄心裡的那個人~~~
      才注定都苦了~(笑)

      刪除
  7. 萱...萱姐....
    我的留言不見了QAQ...
    妳有看到嗎??
    明明顯示9則留言的...為什麼..
    我打了好長一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回復了~^ ^
      以後如果有留言,再回來看發現不見了,
      記得再留言說:妳有留言卻不見了!!
      這個部落格系統有時會誤刪到垃圾桶,
      我去找都會有留存,所以如果留言被誤刪,再留言說一下~
      有時我回覆的留言也會被誤刪掉~~=_=

      刪除
  8. 我之前有一次留言也不見了!不過也不知道是哪時候留言的但那時候我有反應不知道柔萱姊有沒有印象?
    在上次的蝦米茶會約會聽到小粒說漫博會有柔萱姊的簽名會!!我一心想!!!!!!!完蛋了!!!!!!!!!!!!不知道去不去的了...因為現在沒工作沒收入這次要去漫博真的很困難!!!!!!!!連其他出版社的國人簽名會也不知道能不能去簽....(哭)
    這個月的candy附錄超讚!!!過幾天我還要再買一本收藏~~~~~~愛死燄凰了>\\\\<好期待7月!如果到時候8月漫博能見面的話再多跟柔萱姊聊聊~~~~!!
    對了!我有寫e給你喔!上次在跟你聊painter上色因為柔萱姊馬上回信我有點嚇到^^|||所以當下也是馬上回信了~之後也有再寫信給你雖然內容是簡單的不過柔萱姊看到信的話就知道我在寫甚麼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找看看我都有去回復被誤刪的留言,
      目前垃圾桶好似沒留存妳之前的!
      節省一點,或許8月可以去的~!!先謝謝茜如一直以來的支持^3^~!!!
      祝妳早日找到好工作~~

      有!我有收到Mail,有空時間就回給妳^ ^~!!

      刪除
  9. 哈囉~萱姐 我又來了^^
    看到燄凰續載真的好開心呀~~
    能再看到小阿枳 尋 橦歌還有可愛的皞皞真開心~(阿枳爹:我呢?)
    而且還能看到焱和魄魄出場超棒的!!!

    看惜落OS霄大叔自詡俊秀那裡 就想到現代的魄魄也是個腹黑的角色
    果然從以前到現在個性都一樣 看起來無害卻深不可測XD

    這話看完 我又回去翻1-6單行本 還有古代篇的月刊
    公子凜的出場 就跟焱出場一樣阿!!! 就是個跩跩臭臉王XD
    而且公子凜嘲諷說阿枳是紅魁 就跟現代焱說芊然是禍水一樣嘛!!! 哈哈哈
    (哎唷 想稱讚人家漂亮就坦率點咩~)

    不過看到古代對事膽怯沒自信的小橦歌 到現代變成活潑幽默靈巧的玦思
    想必一定經過很多辛苦的過程
    想到當時藍館主還在時 玦思卻不在沒能有機會認出來感到好傷心阿!!!!

    看到阿枳和尋之間的互動 也能夠明白為什麼芊然甦醒成阿茉時
    第一時間想要找的就是尋卿了....

    好期待之後的發展阿~~
    其實每次看完新的一話就會有很多感想
    不過可能因為劇情都還不是很明瞭 總有一種想說什麼卻又無法說的感覺
    之後等到所有關鍵人物都出現了 角色們都長大了 也許感想就能通透了

    萱姐加油阿!!! 會繼續支持你的~

    p.s看到皞皞就好想騶吾 不知道他還會出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天爗很快會再出現的~!!!!他還要守著阿枳長大^ ^

      其實惜落剛開始是設定他的個性很純善,如白紙“潔淨”.....
      可我發現他在俳館已經待過一段時間,學的都是如何取悅人,
      要再純善根本生存不下去,不過還好他還沒被染很黑~~

      哈哈哈~~個性就是不坦率,但其實凜也無法再坦率,
      以後將會畫到他在宮中的情形,在宮中是陰暗的生活,
      還能有正面思考已經是難得了.....
      不過凜面對阿枳態度是有不同的,
      還是有小孩子的可愛表現(下一回就知道了~^ ^)

      個性其實都略些不同,像尋在古代比較拘謹,橦歌就比較膽小,
      人都是經歷很多事才越來越堅強,他們都有變,
      只是要等畫出來才知道他們到底會變得如何~~(笑)
      尋跟橦歌是希望渺茫的一對~~~如果互相在意倒還好,可惜.....

      嗯!要說凜、尋卿、嬴亦這3人都有讓阿枳在意的地方,這也是糾纏的難解....
      對阿茉來說,尋卿是親人可以放心依賴的~~(笑)

      呵呵....還是小朋友這邊會比較有天真可愛的一面,
      長大了就是情感撲朔迷離了~~^ ^

      騶吾暫時是不會出現了,畢竟獸類不適合在人群裡生存!
      阿枳也很思念騶吾~(笑)



      刪除
  10. 留言好多都被刪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垃圾桶看到好幾個小玉妳的留言喔~^ ^
      放心!我回復過來了,以後我回覆都會去巡一下垃圾桶,
      所以被刪除沒關係,垃圾桶都有留存!省下再重複打字!
      最近這個系統錯亂頻率多了一些!

      刪除
  11. 好久沒來留言囉!

    哈!6月號真的超讚的!
    焱好帥!怎麼從小就帥的這麼欠扁?!(>o<)
    魄也好惹人憐愛呀!
    筆記本真的真的真的超''美''的!
    超級喜歡!捨不得用呀!> <

    題外話!
    我回頭翻之前的焰凰時,
    突然很好奇他們館主是高中三年當完就畢業
    還是畢業後繼續在學校當館主?!
    還有亦的姓是念一ㄥˊ嗎?

    萱姐最近天氣變化多端要小心別感冒囉!^ ^ 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下一回可以再看到凜的另一面~^ ^

      小惜落粉嫩嫩的,阿枳很喜歡這個弟弟~(笑)
      謝謝喜歡筆記本~~>/////<
      我拿到成品邊看邊摸摸,編輯部根本是製作得讓人收藏用的!!

      燄凰學院是包含大學部門的~~這所學院本身存在就是玄乎的了!
      它對館主的要求是針對性的~只有特定的人才能當館主!

      始皇帝嬴政知道吧!就是這個嬴~~^ ^中間是有女字部首!
      天氣多雨又熱,涼熱交替很容易感冒!
      謝謝關心!妳也是哩^ ^~!!

      刪除
  12. 柔萱萱~(撲抱)
    這張圖不論是黑白還是彩色都別有一番美感
    真的好喜歡!!!!!!!!!!!!!

    尤其是瀲枳的穿越時空的合照(?)
    那時候看到這張圖搶先預告的時候
    大為驚嘆啊!!!!!!!!

    這回看到小瀲枳幫忙縫傷口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痛
    太有真實感了!!!!
    突然好不喜歡小瀲枳長大阿 阿阿阿阿
    小小的萌萌的真的好可愛>//////< (<

    柔萱萱漫博見♥
    突然想到這事凝秦遺夢進入連載以後的首次簽名會
    所以這次的圖會是古代的囉~?
    當時燄凰新連載的簽名會圖片雖然也是有點偏古風(炎炎的服裝?XD)
    不過這次就是柔萱萱首張個人古裝簽名板(龍穎那張聯合板不算)
    好期待阿阿阿阿阿
    (古裝癖發作XD)

    話說好想要來個功能可以柔萱萱一發文就有FB粉絲團即時張貼的功能
    都過了大半個月才發現這篇文章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依琪琪^3^~!!!(接抱轉圈)!!!!哈哈~~

      這張圖大粒兄也是誤解(笑)~因為是小阿枳,旁邊的大人肯定以為是凊離~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張扉頁的^ ^~畫出來才發現整張感覺很有夢的朦朧!

      其實縫傷口那邊我是有親身經歷過的~~所以畫出來真的很有痛感.....
      國中有一次事故導致腳趾撕裂傷.....必須縫合,
      但傷口不大所以縫合時是沒麻醉的,想想多痛....
      那線拉扯著肉穿過去雞皮疙瘩的痛.....(恐怖敘述)....
      人家阿尋才8歲忍著,我可沒辦法,哭叫很平常的......
      可見之後尋受傷面色沒啥痛楚.....+_+多硬氣!!

      謝謝喜歡阿枳的小萌樣,哈哈!
      目前還有一段時間還不會長大,阿枳還會遇到不少冒險事情(笑)
      長大又會是另番感受了!
      小朋友的瀲枳有她的天真率直的可愛,
      長大就會有含苞待放的嬌艷模樣了^ ^~!!!
      不知哪傢伙會先看到瀲枳穿女裝的模樣~~~呵呵!

      嗯!!開始連載古代篇,彩圖都會是古代的了~^ ^
      對耶~!!!!妳沒說我還真沒發覺到,這次的簽名板是首張畫古裝的!!!?
      很有紀念性的板圖!!!!

      欸~因為發文還真的不一定,不過只要有連載燄凰,
      應該差不多每月中旬左右會發文一次,有活動應該也會^ ^~

      刪除
  13. 第一次留言~好害羞ㄛ >///<
    從魅力就開始愛上了你的作品~~
    因為無法每個月買月刊
    只能買單行本~雖然單行本的等待時間都比較長
    但一點都沒有減少我對魅力的喜愛 :)
    很開心你又出了新作品~
    現在也在等待燄凰7~~
    加油~~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下回再來逛逛留個暱稱,可以認識認識妳^3^~!!
      8月就可以看到燄7了~!!!謝謝鼓勵跟加油!!!

      刪除
    2. 不客氣 :)
      希望八月趕快來~
      能在生日時看到燄7真興奮XD

      刪除
  14. 超漂亮的圖~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娘親
    小阿枳好可愛,很期待後續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 ^~!!我在畫時就覺得,大家看了應該都會以為是凊離(笑)~
      長大跟小時候的合併就是張夢幻圖~!!!

      瀲枳的可愛樣,那位公子很喜歡逗弄.....呵呵~

      刪除
  15. 我好想看七、八集哦……我好喜歡燄鳳……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和喜歡!!!!
      是燄“『凰』唷!(摸摸頭)

      很多人仍會誤看成【鳳】字~呵!

      刪除
  16. 那這次柔萱姊的簽名會我一定要去~~我盡力會節省的!!!!到時候看福袋多少錢資格得到方法出來後再來決定要簽幾分!!!!!!!!!!到時候漫博見

    回覆刪除
  17. 萱姐~ 第一次來你這裡留言> <
    其實我一直以為小阿枳在古代會比焱還先遇見亦耶!其實我也喜歡焱焱,但是亦這樣霸道的專情男更讓我心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留言真是深得我心~!!!!哈哈!!
      阿枳一開始最先遇上的是.....玉石!!
      燄凰這部沒有誰先遇上就喜歡誰的~(笑)
      雖然在公子凜身旁,不過小阿枳還小,仍還未懂所謂的喜歡!
      不過妳更喜歡亦真是高興,
      這樣後面畫到亦與阿茉之間~~應該會喜歡的^ ^!!

      刪除
  18. 柔萱老師你好,我是YIJIE ,我非常喜歡您的書跟畫風,我為了您,我將您的每本書買回家,還有專屬的櫃子,我每次等到您的新書出來後,我都會在從第一集看到最新的一集,每出一本就在重新看一次,看完後,欲罷不能,又把您的全部作品,重新看過一遍,希望您可以出很多很多的書給我們書迷看,還要讓我的櫃子放你的書放不下到要買新的,,,,等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購買支持~~>////<感動哩!!!
      燄凰第7集,8月漫博就會首賣了~
      也是古代篇正式開始,希望到時看了會喜歡!!!!

      刪除
  19. 我要哭了
    當天人在宜蘭趕回台北簽名會都結束了啦....
    燄凰的古裝版.....
    難道是去年見太多次面了...所以今年命運不讓我見柔萱姐嗎(地上滾滾滾)
    下次居然是2016........

    可惡阿~~我要找朋友幫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不來也別勉強,就託看看朋友吧!
      去年好似有見到兩次面,哈哈哈~~!!!
      這回簽名板很值收藏的^ ^(兩年一次唄~)

      刪除
  20. 柔萱姐安安~
    簽名會的資訊出來了!因為學校今年招生提早在七月,所以八月份我才有空,也終於可以去參加你的簽名會了,好開心喔!
    而且這次的福袋好豐富喔,有我很喜歡的紙膠袋,還有燄凰7要上市,當然更可以擁有特別簽名板和見到柔萱姐,說什麼都一定要去買!所以我決定當天要拼命去搶購!哈哈~
    很期待與柔萱姐見面喔~(啾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真的是難得了,簽名板還是雙面呢!!
      到時記得要跟我〞相認〝,哈哈!!!
      我都先看暱稱來認人^ ^~!!

      刪除
  21. 好喜歡柔萱姐的漫畫喔~特別是"燄凰" ^^
    如果香港能買到就好了...每次只能到台灣旅行才買到(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謝謝香港的朋友支持^ ^
      來台旅行才能買書也挺不方便的,
      不知道台灣的博客來網路書店是否接受海外的購書,
      妳可以去逛逛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