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

這是2月號小阿枳某頁,來宣傳Candy~(笑)

祝大家新年快樂^3^~~!!!!
新的一年馬年來到,祝大家順利順事順意!!!!

目前仍是以手繪為主,所以↑這張是原稿圖~
曾經考慮想全面換成電繪,但一直以來對電腦有種不安全感,
加上轉電繪花的時間竟比手繪多五倍,長期下又很傷眼(某度數已深...)
所以至今也只有背景是電繪(要畫多複雜就可以多複雜真好,呵呵....)

1月號可以算是溫馨快樂月,這月份瀲枳較有娃兒的粉嫩可愛加彆扭,
難怪阿枳爹爹愛逗瀲枳(我也想捉弄捉弄~)
在那時代很難得天爗不會重男輕女,
可他不會重男輕女是有原因的!
(古代都重男,就是現代仍免不了~)
其實燄凰古代篇,瀲枳爹爹天爗角色還滿吃重的!
可是怎麼覺得畫到後面覺得古代篇某些橋段真夠悲的......

總之讀友已急著希望焱焱趕快出現,
我也急啊~~可我得鎮定!!!!
為了沉浸在故事裡,請大家耐心等候....=_=
今年肯定看得到焱焱出現~!!!
尋卿跟橦歌也是快出現了^ ^~

燄凰這部不會只在〞愛〝裡打轉,
還有國仇家恨啊......秦國統一這期間的紛亂,
光想腦袋也要打結了.....
(希望自己不會畫到戰爭場面,感覺好像會...)
因為這要畫一堆馬,一堆人,一堆兵器.....(昏倒)

瀲枳的父母篇差不多只有1月號敘述最多,
他們的感情頂多是文字局部的說明,
畢竟這兩人是遺憾的開始.....
真正有感情而在一起,在古代還是少數......
但是瀲枳,當然是幸運的(女主角嘛!)
至少在她身旁的男人都是在意她的~!!呵呵....


※仍有讀友會Mail至我的舊信箱,
目前燄凰單行本內註明的Mail是新址,
雖然新址只是中間多一橫線,還是有差別的~~

請別再寄去舊址,不然可能會很久都收不到Mail回覆喔~
(↑舊址勿再寄這個信箱~)



16 則留言:

  1. 哈囉哈囉我來了XDDD
    好可愛唷我也好想要捏她的臉臉~~DDD
    好期待炎炎出場+1
    他可是我的美男後宮的宮主呀
    份量極為重要
    哈哈哈!!
    是說最近因為我眼睛剛開完刀,看的不是很清楚~
    希望2月號出刊時我可以清楚的看完他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依^3^~
      有收到妳的mail~希望下星期就能寄○○給妳^ ^~!!
      期待吧~期待吧~再幾回就快了,然後可以看一陣子冷酷的焱焱,
      焱焱是宮主啊!!!哈哈哈,那算大老公(奇怪稱呼)那二老公是誰???還有三老公??

      咦咦??妳眼睛怎麼了開刀!!?應該不是生病吧!!祝妳早日康復~~!!!!

      2月號很~~~剛好新年還給大家看那樣.....+_+(汗)

      刪除
  2. 老師畫的阿枳
    只能說"好可愛"
    小時候也是美人一個呢^^
    每月買糖果最期待的事就是"燄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回留個暱稱~^ ^才可以認識一下!!
      謝謝誇讚,小阿枳這時最適合可愛的形容詞了~!!呵呵....
      2月號是最關鍵的一回了!
      尤其對阿枳而言,是命運之變......

      刪除
  3. 耶XDDD好開心唷我有收到EMAIL~~^^
    正所謂男人不會女人不愛,哈哈
    昀隱是第二個!!!!然後是熾飛XDD
    !!冷酷的炎炎感覺很不錯耶><他太熱情好像也怪怪的=3=
    開刀的事情我用EMAIL跟你說!!XDD因為原因跟過程其實我自己覺得有點好笑QAQ!!
    而且弄玩也一直被媽媽笑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依~有收到○○嗎? 希望還ok~!!
      哈哈!這幾個男主角都有壞壞的一面....不過最壞要屬熾飛了~~=3=
      焱焱如果熱情感覺也是酷酷的(笑)哈哈!

      那到時看看妳的開刀感想!怎麼感覺還有有趣點!

      刪除
  4. 萱姐安安!
    今天來嗑瓜子的:)
    漫畫家工作很不輕鬆,眼睛的度數對容易增加了~休閒時間可以去做森林浴:-)
    對放鬆身心挺好的^^
    大年初ㄧ,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新希望呢?
    祝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
      的確!光這幾年眼睛度數又增加了.....+_+
      新年新希望,身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了~
      然後是Candy大賣,燄凰大賣,哈哈~!!!

      刪除
  5. 嗨~萱姊~-▽-
    今天可惜Candy未到手阿!!!!
    可能要等出去的時候吧=▽=
    而且Candy附贈禮品有焰凰的書籤!!!!!
    好想要!!!((淚奔~
    期待到手的那天+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
      剛過年難入手Candy,這幾天應該ok了~!!!
      書籤真的滿好用的^ ^而且漂亮!!
      尤其對平時有在翻書的人非常實用~~

      刪除
  6. 哈囉~萱姐,過了一個月我又來囉 :))
    還沒忘記我吧??哈哈
    今天買了2月份的candy...
    老實說...這回讓我好捨不得瀲枳呀...
    那幅畫中的女子,是天熚原本要娶的古代美人吧?
    那麼凊離不就愛的很苦(跟瀲枳長大後一樣呢...
    不過感覺天熚對凊離也是有感情的
    唉呀...瀲枳的爹娘也是苦戀呢...
    話說凊離的死...帶給瀲枳很大的痛苦呢
    畢竟瀲枳是比較愛娘親的...
    看見五歲的小瀲枳失去親人的樣子
    連我看了都很捨不得呢...(瀲枳別哭呀~~
    不過當天熚對瀲枳說要尋娘親時
    我真的極度的懷疑...是真的尋娘親,還是尋畫中的女子
    萱姐應該快畫到焱了吧?還是還要三,四回?
    我就繼續期待我橦歌唄~~
    這一篇...我最愛凊離說的兩句話~~
    第一句:「莫去等待...等著別人給予的,只會讓自己更悲慘......」
    第二句:「若能自己作主擇夫...若時光能重新來過...我絕不會擇這個人做夫君!!」
    其實我對第二句還蠻有感觸的
    個人認為可能是凊離太生氣,太傷心,所以才說氣話的...
    如真的沒有感情,那麼凊離就不會等他了...
    這回的凊離讓我好喜歡呀...
    (ps.燄凰的書籤好可愛,我好愛 :)) 有芊然和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
      哈哈!!沒忘記沒忘記!!!!暱稱很讓人印象深刻^ ^~

      這一回算是阿枳哭的最慘的一回了(可憐的娃兒...)
      應該是說明清楚了吧~當初天爗是已經有從小訂婚的娃娃親了,
      只是造化弄人.....古代其實悲劇遺憾真的很多~~

      至於天爗對凊離是有感情沒錯,但有感情跟愛卻是兩種情感......
      而天爗心裡份量最重的是否仍是畫中人,往後仍會慢慢畫到^ ^
      呵呵...連妳都懷疑,真的是尋凊離嗎?天爗是在自我欺騙也說不定(笑)
      畫中女人也還是個謎,只是天爗不會去尋她的......
      大愛玦思喜歡有個性的女子呵!不會只默默忍受,說愛就毫無保留,
      但這種一下決定離開就絕對不回頭,我是挺喜歡這種個性,滿果斷的^ ^
      凊離的第一句話是告誡,很多事物一旦等待會錯過,會變質.....
      等是非常煎熬的,因為永遠不知道最後結果可能是遺憾~~~
      所以瀲枳因為這句話改變自己的命運,其實是好的!
      第二句話可以說是凊離覺得自己很笨,不該全心全意的喜歡上.....
      想想天爗差不多都一兩年才上不咸山,包袱始終放著美人畫,
      任何女子看到如何不心涼~~要比喜歡與愛,凊離是愛的比較多的~~

      真高興妳喜歡凊離,雖然她的戲份不多卻是滿分明的情感的!

      至於橦歌,她古代個性跟現代是有些差別的,剛開始的她.....嗯嗯~~
      算是慢慢堅強類型的!
      快了快了,不過還不能說焱焱在第幾回出現,要給個驚喜^ ^
      3月號燄凰劇情會是新的轉折,因為將要離山入中原了!

      書籤有Q版芊然和焱焱,那張還沒看到整張構圖,有抱著大粒猴呢^ ^~

      刪除
  7. 柔萱姊~
    新年快樂 元宵節 情人節快樂喔~~天氣變化大小心不要感冒了~本來這次動漫傑回來只有小感冒!結果前天拜拜這冷風一吹隔天我感冒就變很嚴重昨天晚上全身肌肉痠痛還咳嗽...整晚很難入眠~_~這一感冒讓我都無法出門QQ今天一整天躲在家裡休息今天還睡到中午才起來
    所以即使在家裡也要穿多一點!至於工作私下在e跟你說吧!
    2月過了一半就一直希望3月趕快到這樣才可以看到燄凰~~真的很期待因為小阿枳要去過新生活真想趕快看到!不知道再來是熾飛還是阿阿阿糟糕我忘記名字了@@
    ㄚㄚ想起來了是赫炎...不知道赫炎還是熾飛誰先出現?還是要好幾回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天氣變化大,要保重身體呢~~!!!!

      燄凰這部比較不會以公式模式出現男主角^ ^~
      先出現未必是男主角,後出現未必就不是男主角(繞口令=_=.....)
      總之古代篇可以讓瀲枳多交些男朋友~~~哈哈哈!

      妳先想到熾飛的名字,熾飛給妳印象比較深嗎?(笑)
      他們都快出現了~!!尋卿已經先出現了^ ^~(好久沒畫到尋卿了!)

      刪除
  8. 萱姊安安~O▽O
    這次三月的燄凰還是一樣棒呢!!!!!
    而且總覺得萱姊畫得很真實O▽O
    超級有感情的說!!!
    我看的時候都還會想哭呢TAT
    還有騶吾的的孩子也太搞笑了吧XDD
    而且還不滿父取的名XDD
    看到吾貳說那一句的時候我真的快笑噴了!
    我完全都在笑XD
    那一句:「吾貳吾貳,不就是我餓我餓!?」
    我真的快笑死了XDD
    還有阿萱姊的真心話大冒險的戀愛題我想了一下我自己WWWWWWW((沒人問你!
    然後我超想要跟嬴亦交往的WWWWWWWW
    工作題也真是可喜可賀=▽=
    幸好有找到=▽=
    萱姊畫的我都會支持到底XDD
    乾巴爹~bOˋωˊ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3^!!!!
      這一回是感傷溫馨開懷的滋味都有^ ^~
      能讓妳感受到感情真開心!!!!
      尤其瀲枳不得不跟最喜歡的騶吾分開這段.....
      自己也深有感觸~~畢竟感受過會特別去刻畫這部份!
      騶吾是可靠穩重,吾貳就真的是好笑又可愛逗趣了!哈哈哈~~

      那次稿子找不到真的是驚嚇~~因為要重畫至少要1天的時間哩!

      哈哈!你真的想跟嬴亦交往~~其實亦的愛是比較濃烈的,
      如果不是遭到某些事,也不會個性越變越.....說起來他也很不錯的.....
      總之之後嬴亦出現就知道,到底是他傷了阿茉,還是阿茉傷了他~~^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