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快樂趴~!!


快樂~~^3^!!

這個月感覺非常忙,原本以為能積稿,
瞬間把時間一下子全用完了......+_+
今天才完成1月號的稿回~~

忙碌之餘也要上來祝福大家一下Happy~!!!!

今年很不同的是可以跟讀友過個聖誕趴~
所以也挺開心期待的!呵呵.....

燄凰下一回算真正回到現實生活,畢竟仙山不是人人都能上得去,
這在日後也會是阿枳得到最豐富體驗。
不過因為要一一交代必要的關鍵,
所以距離最主要的男主角們出現還要數回,
知道大家都渴望看到焱焱(古代不叫赫焱~)
不過明年肯定能看到,哈哈哈~~情感是必須慢慢累積的^ ^~
燄凰可說是瀲枳的人生成長史!

其實這部悲傷的點挺多的,尤其對於瀲枳,
之後總會不斷的挫折來考驗她的心性,
我盡量把有快樂的畫的很快樂,
不然一旦悲傷一出來,會覺得整部好像難過的劇情非常多......
不過不要緊,瀲枳會越磨越堅強,
總會尋找到希望的~~!!

12.21聖誕派對~ 

                                         早上11點到達茵德可絲,其實在高雄已經很冷,
到了台北目的地飄著細細棉雨,喔~~冷冷冷!!!!非常有聖誕節氣氛了~!!
除了長鴻的夥伴們,蝦米老師是最早到的~~^ ^
在活動還沒開始時,預備將100多張的簽名卡片簽完,
21日當天西門町都有舉辦不少戶外活動,簽名時的樓下聲響一熱鬧,
在樓上休息室簽名的我們也感到心情嗨起來,哈哈!
蝦米老師頓時坐不住就會不時的往窗外看看,然後時況轉播給我們聽,
我們包含(我、小布、雞蛋)然後一窩蜂跑去看.....
蝦米老師實在很可愛!
就這麼簽簽簽,木笛老師也加入了陣容~~
然後又是畫畫畫!

(大粒之手義助)
簽名卡完成~!!!準備給來參加趴替的大家祝賀卡!!!


零星的禮物,到下午3點左右開始集結,活動也正式開始了~~!!!

原畫分享感言時間並不長,我只能說自己真的是去玩的.....
然後又是吃又是玩又是收禮物(謝謝大家禮物....不斷的驚喜~!!!)

獻吻吧!!!!!啾啾啾!!!!!

大家很認真製作手工卡片~

↓樓上則是木笛老師的漫畫教學~


還有蝦米老師的四格漫教學,
嗚阿~~沒拍到照片(扼腕...)
詳情請鎖定Candy每月1日出刊!!!!
好多年沒參與這類型的派對,
活動結束後才真正感到累,玩時很嗨~哈哈!
長鴻的大家辛苦了~還有老師們,很開心的一天!!!!

活動結束前因為有簽了不少紙卡給讀友們,
沒有畫到圖的只能說很不好意思.....
因為時間有限,無法給每個人都畫到圖,
謝謝來參與活動的妳們!!!!




44 則留言:

  1. 安兒~萱大姊www
    最近因為真的等不及單行了xDD
    所以我買啦!!!
    真的好好看喔~b( ̄▽ ̄)d
    最喜歡白璘探斂枳命數的時候了WWW
    尤其是枳兒那淡淡的表情顯現出來的美好正喔XD!!
    期待萱姊的每集作品>W<~
    還有萱姊的畫風真的超~~~nice!
    我有朋友也是萱姊的迷兒~哈哈!XDD
    祝福萱姊聖誕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天秤chocolate喜歡跟支持Candy~!!!
      還有妳的朋友~~>3<!!感謝!!!!

      謝謝讚賞!!!!一直想把枳兒畫得冷豔一點~~^ ^
      那個表情就是瀲枳才會表現出,芊然是沒有這樣的神情的!
      其實芊然可以說是瀲枳內心曾經開朗天真的一面.....
      只是歷經太多事後,瀲枳也變得冷情了!

      感謝購買Candy~!!
      1月號會有燄凰海報可以收藏喔~!!!

      聖誕節快樂^3^~!!

      刪除
  2. 安,萱萱姐姐~
    枳兒好美呀,超愛的~
    古代篇大概會出到多少集呢?
    超期待下一集
    在此祝萱萱姐姐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讚賞~!!!小阿枳現在是可愛,
      長大就要給她美一點,否則怎麼去“招蜂引蝶”呢!哈哈哈!
      古代篇挺長的,目前沒辦法預估畫幾集,
      因為古代篇大概牽涉可能有3個朝代唷~~^ ^
      而且後面如果又有靈感就會再加故事進去!
      謝謝支持~~>///<!!

      聖誕節快樂^3^~!!

      刪除
  3. 安安啊,萱姐
    我很想知道,白館主會把然關在哪裡?因為白館主說不讓然然見到黑館主了嘛。。。
    還有,萱姐喜歡黑館主還是白館主啊?
    我覺得,枳兒好像很多人喜歡哦,覺得啦。。
    在次祝萱姐聖誕快樂~~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這沒辦法告知哩.....
      畢竟現代篇先停後,再劇透不適合,還是要等以後看了才刺激,嘻嘻....
      再者現在正連載古代篇,故事會越來越進入阿枳成長中的悲歡離合。
      希望讓讀友能專注融入古代篇故事~^ ^

      其實裡面的男主角我都欣賞喜歡耶~
      黑館主的正直,白館主的固執、藍館主的忠誠....
      枳兒會很多人喜歡,除了上面那3人,
      有某些喜歡並不代表全都是愛情(也有的是陰謀)
      而且平白無故的喜歡才是有目的.....(尤其是古代)
      枳兒無意中對人所付出的,才是被人喜歡的原因~(笑)

      聖誕節快樂^3^~!!

      刪除
  4. 柔 萱 姊~~~~~~~~~~~~~~啾咪抱
    好開心下星期六(12/21)又可以跟你見面了~~~~~真令人開心心心
    話說禮物我是還沒準備好拉...因為我打算四位都要送禮物!!小小的心意到時候柔萱姊會喜歡喔ˇˇˇ然後先跟你說耶誕快樂~樂樂ˇ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茜如^3^~!!!(抱)

      說快真快,下星期六就是聖誕趴,其實我也忙得還沒辦法去買禮物.....
      這個星期要去買才行!!!!先謝謝妳的心意了~^ ^

      聖誕節快樂^3^~!!

      刪除
  5. 柔萱姐~
    人家不能參加啦!(哭)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聲聖誕節快樂,也祝這次的聖誕趴進行順利!
    話說回來,12月的Candy已經看過了,在白磷探究枳兒的命運時,最後停在黑白館主兩人的對話,說真的很不希望炎炎再度錯過他所愛的人,等待兩千年後所愛的人明明就在眼前,但枳兒已忘了記憶,炎炎已記不住所愛的人面貌,結果讓熾飛有機可趁,當然然恢復成阿茉時,不曉得之後的發展會怎樣呈現,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有點擔心。
    下個月的Candy出刊時,我一定會馬上去買的,這已經變成我每個月最期待的事情了~
    最後要提前先祝柔萱姐生日快樂,因為聖誕節過後就是柔萱姐的生日了,所以我有買一張可愛的卡片要寄給柔萱姐,希望你會喜歡,也祝柔萱姐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總會有一天參加活動能成的^ ^~
      聖誕節快樂^3^~!!

      這....只能說命運坎坷,人家熾飛也希望能跟芊然在一起....=_=
      公平競爭嘛!!哈哈~雖然多數一致都倒向焱焱!
      面對情感,我想是人多多少少都會用心機,古代的嬴亦其實比較實誠,
      我會把古代嬴亦畫得讓人喜歡的(笑)
      然後在現代芊然對焱嘛.....古代這兩人也是很心碎~~~唉!
      總之成長之後的戀就是虐!!!

      下一回會是新局面,瀲枳的命軌開始轉動,慢慢將會遇到影響她命運的人~

      謝謝祝福^3^~!!也祝福妳身體健健康康!!

      刪除
  6. 哈囉~我是上次用匿名又超愛玦思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特別偏愛玦思呀(私心呀)
    雖然出場畫面沒有很多,但一看她,就覺得很心疼⋯⋯
    玦思表面上看起來開朗,活潑。
    但心中卻藏著說不出的苦,只好獨自承受痛苦。
    她朝思慕想的人,曾經給她不離不棄的承諾,最終卻還是走遠了。
    看著這樣的玦思,是心疼她所經歷過的事⋯不捨呀!
    柔萱老師大概會什麼時候讓古代的橦歌出場呀?期待中~

    至於瀲枳⋯我希望她是芊然,不是黃館主⋯
    不過,倒是很好奇那似芊然容貌的"枳枳",倒底是何方神聖
    既然講到黃館,順便問一下待在黃館的沈伶倩好了
    她看似喜歡穆已辰,對芊然既是好友又是敵人⋯
    伶倩給我的感覺也是神秘呢⋯
    如今芊然已發現自己愛的是焱,而焱對芊然也有感覺
    但卻像兩千多年前一樣,終究無法在一起
    看到贏亦說的那些話,心裡真的很難過
    古代與現代之間,不論是瀲枳還是芊然,都很努力呢

    白璘真的有那溫柔的氣質
    黑玓的威嚴讓人畏懼
    黃玥單純的模樣讓人無法相信他後來的樣子
    紅璇小小隻的也好可愛
    青瑾怎麼還沒出現?

    超愛焰凰的~一定會支持柔萱老師的~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沒錯!
      玦思真的就是妳說的這樣,讓人心疼,她的愛很卑微,
      我其實很希望她放棄這樣的愛,可是注定還是讓她選擇這種苦戀.....
      尤其還是她單方面的!
      嗚啊.....我突然發現燄凰裡的戀情都是虐心的!!!!
      之前都畫太快樂的戀情,所以現在畫畫有挑戰性的悲、撼、虐戀(笑)~
      呵呵!叫我萱姐就行了~^ ^
      快了!劇情安排先不透露第幾回出現橦歌,不過不會太久~^ ^

      看古代那個臉也知道瀲枳是芊然,哈哈!不用再猜測了!
      至於黃館主,未來現代篇會畫到熾飛如何跟枳枳相遇的~!!
      而伶篟嘛.....真的是神秘,尤其她的所作所為,要說她是芊然的敵人,
      我只能說伶篟對芊然的感情很複雜.....對以辰的喜歡也不是很單純。
      總之燄凰這部真的沒有單純的愛。

      嗯!妳說的真的很有感觸呢....瀲枳跟芊然都很努力!只是事與願違....
      其實裡面當中總認為阻擾的人都是壞蛋,沒有到最後還不知道(笑)

      妳看的真的很仔細(感動~)
      五玉石中,黃玥是瀲枳命中滿關鍵的角色,也是變最多的!
      至於青瑾,在現代篇有說到,他的修為比其他人更少,
      所以他還沒幻化成人,之後某些原因才提早催化的~(以後會畫到!)
      因此青瑾在仙山上並不會出現。

      謝謝鼓勵跟加油~
      聖誕節快樂^3^~!!

      刪除
  7. 萱姐萱姐,我又來了!!
    我終於在今天看到CANDY了!
    只能說萱姐的每一頁真的畫得好用心,每一個畫面、每一句話,我都一而再、再而三的看過無數遍努力深刻在腦海中。

    以下是我的爆雷心得文><
    看到黃玥對阿枳的感情,不論他是不是因為太早接觸人而過度偏執,再對照他的現代對芊然的態度,以及萱姐讓我們看到白璘從阿枳的命術中看到的長髮黃玥和阿枳的片段對話,我想我有些許的理解為何現代的他要如此對待芊然了,畢竟他是用他覺得對的方式想要對芊然好阿!!!
    而且我是在看到阿枳被黃玥推下山那刻,瞬間大愛黃玥!!!黃玥那眼神><)

    接下來要從一開始講述我的心得,看到阿枳樂掏掏的沉浸在閱讀樂趣,然後突然翻到一本編年史,不知道阿枳到底看了多少,畢竟他不是過目不忘嗎?! >< 這一看究竟會不會影響到他之後的未來呢?這也是讓我好生好奇的地方!!!

    再來就是白璘的出現,白璘是個超級大美女阿!然後最高潮的地方就是探命數那邊,從片段來看,看來阿枳長大後還會再見到黑玓!!我原本以為他們從此兩千年後的現代才有機會碰到的說><)

    接下來就要跟萱姐的心得交流告別一段時間了,明年開始得認真努力閉關準備考試,希望能越早考上越早與燄凰相見並且與萱姐心得交流阿!!!

    祝福萱姐聖誕快樂喔,天天健康平安快樂=D

    p.s板橋聖誕樹很美很可愛喔,有時間可以去逛逛=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心得文
      萱姐在感情方面的描繪的好美,這一話實在太棒了,雖然目前只有兩話古代篇,但我相信這一話應該會讓我回味很久,對於黃玥的感情部分!!!(有些語無倫次了><)
      黃玥、紅璇,黑館主的古代樣還有應該是白館主的古代樣片段都讓我好開心,而最讓我驚喜的是白館主對黑館主的對話,阿阿阿我愛白館主的壞阿阿阿!!!!(誰叫他要說出通常是反派角色才會說出的話呢),所以從那個對話(萱姐給我們的未來篇極短預告畫面)可以猜測,黑館主赫炎大哥終於知道他要找的人其實一直都在他手(身)邊阿,但又一次的錯過了...

      刪除
    2. 萱姐我又來了,我實在有強迫症想把我的心得打完給你的說><

      黑玓vs阿枳這部分,我很喜歡黑玓的嚴正,讓人無法不愛他><)

      冬天的夜晚好冷窩,萱姐上來台北要注意天氣喔=D
      p.s1是說黃玥的眼神真讓人揪心阿><在推阿枳下山那幕,彷彿是不想推開卻又不得不推開的感情,再接上最後阿枳追著仙山跑的那幕,更讓人不禁有些悶呢。

      刪除
    3. p.s2這部漫畫的角色最棒的是,每一個人都無法讓人真的討厭,每當萱姐畫出針對那個角色的敘述時,就會了解其實他也沒那麼討厭麻~
      謝謝萱姐的作品帶給我的熱血沸騰(這明明不是熱血漫畫阿><)
      讓我每次看完都情不自禁的用文字寫出我的激動心情。

      刪除
    4. 妤青看的認真又仔細~~> <真是感動呢....
      真的是每一頁都很用盡心思在畫^ ^
      看了妳的感想真的是很開心∩▼∩!!

      很久以後就會知道黃玥是不是真的偏執,不過就像妳說的,
      他是以他的方式對瀲枳好,卻從沒問過瀲枳她是否希望這樣....
      其實那段畫了之後真的感覺黃玥心裡滿難過的,那是他最後僅存的氣力了~~

      呵呵~至於看到那未來的年史,這之中錯綜複雜,瀲枳曾試圖想改變,
      但歷史已經注定,就看瀲枳是想改變歷史或改變個人命運了(笑)~

      五玉石他們在一個關鍵之後還是會出現,不單只有現代出現而已,
      現代反而都隱藏起來了^ ^~我也很喜歡白璘,
      她比起黑玓看得更透徹,所以不會去阻止,而是順應命數,而維護大局卻是黑玓!

      刪除
    5. 謝謝妤青的讚賞呢>///<~!!
      燄凰古代篇幾乎每個人的內心情感都會描繪一些,雖然男女主角重要,
      但其他角色的情感影響他們的作為,覺得也要適當陳述才能知道故事的轉折,
      哈哈~!!白館主的確是反派啊!而且超壞的行為都他在做,嘻嘻哈哈!
      未來現代那邊算是預告了,呵呵....可以知道芊然被熾飛......軟禁是吧=_=
      難得妳喜歡黑玓,我個人也喜歡他,雖然表現剛硬,
      其實也是間接在教育黃玥跟阿枳.....

      雖然黃玥跟阿枳相處的時間很短,其實小孩子在做朋友時是最快能夠交心的~~
      所以不得不分離時也最感到不捨的.....真感動妳體會到我想畫出這樣的感覺~!!!

      嗯~!!之後會有很多角色慢慢出現,雖然會畫到人性的一些惡念,
      但壞人常常是在不得不這麼做而變遺憾,總之潛藏著善念是不會失去的~
      即使有的可能惡的無藥可救~~~

      哈哈!看了妳的感想也會讓我熱血沸騰呢!!!
      謝謝妳的留言鼓勵,讓我更有衝勁畫燄凰~^ ^
      也祝福妳如願考上妳希望的學校!!讀書之餘也別累著身體了~~
      天冷多添衣物喔。

      聖誕節快樂^3^~!!

      刪除
  8. 萱姐 聖誕快樂ㄛ>//////<
    禮拜六見ㄡ:-*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到妳很開心~
      每回都要看到妳的名字才確定是妳~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謝謝妳的禮物,卡片好漂亮呢~ ^ ^!!

      刪除
  9. Hi 萱姐~
    我又來了~~

    這兩天好冷喔>"<
    嘉義每天早上都是凍死人的低溫
    萱姐也要注意保暖喔!

    期待聖誕趴見面啦:D
    我還沒見過萱姐本人呢!
    哈哈哈
    不過我可是資深讀者了 從天使躍界就開始看 還有美少女月刊連載的龍珠
    說到天使躍界 我超心疼聖王的 唉 我比較愛他啦>"<

    會再來留言
    除了跟萱姐話家常一下
    其實還有個問題想問一直都忘記

    枳兒(阿茉)是以另一個意識存在在芊然體內吧?
    之前畫中出現魍魎說
    "有人就是愛躲在殼裡"
    還有現代篇最後贏亦說
    "另一個你的感受你都知道吧"

    所以枳兒(阿茉)ˋ芊然是同時存在在一個身體裡?


    希望到時芊然不要被抹煞掉

    雖然我也很喜歡枳兒
    但芊然畢竟已經轉世了啊~~~

    總之
    希望有個好結果呢!

    禮拜六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 ^~很開心見到妳!!!!當天也沒跟妳說到很多話,真可惜!!!
      沒想到妳這麼早就有在看我的作品,真的是資深~~!!!!謝謝妳的支持^3^!!
      聖王我也很喜歡呀~!!!本來很希望能畫他的故事,始終沒機會畫~~唉!

      嗯呵~這部燄凰不算多重人格(笑)嬴亦說的話意思是當他跟芊然說話時,
      芊然古代的靈魂記憶意識都知道,只是一直沉睡,
      所以魍魎們為什麼說“有人愛躲在殼裡”其實就是意謂芊然不想覺醒恢復記憶!
      有大半就是逃避去面對她太過在意的人.....(是否甦醒就要看未來現代篇了~笑)

      她們不是多重人格,要這麼說的話瀲枳15歲前就是芊然目前的階段,
      所以不論古代或現代她們都不會被抹煞,只是會變了,畢竟人不可能永遠天真,
      越成長其實也代表失去某些東西!

      哈哈!我也不知是否有好結果....現在才畫二回的古代篇^ ^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刪除
    2. 萱姐~

      我很開心能夠看見你本人~
      雖然從國小就開始看漫畫
      但其實我很少參與漫畫相關的活動
      也曾在candy前面的活動彩頁上看到你的照片
      但畢竟沒見過本人 其實我當天是認不出你的 哈哈

      因為工作我一直到接近聖誕趴前幾天才終於決定去參加
      其實一開始是有猶豫的
      畢竟從前青春歲月也沒參加過
      現在出社會來參加有點害羞///
      也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參加 覺得小小寂寞

      但是很慶幸去參加了

      那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見到自己一直看的作品畫它的作者
      不會形容~
      見到萱姐的當下有一種所有作品的畫面像是膠卷電影般在腦海中一一浮現

      我真的很幸運
      能夠抽中萱姐準備的禮物

      我知道現場有更多比我早開始喜愛萱姐作品 更努力關注你一切的人
      我是個很冷靜的讀者
      見到萱姐的當下 內心是激昂的
      也有很多崇拜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機會跟萱姐成為朋友
      但現在在網站上以讀者和創作者的形式交流 也如同朋友般~
      每次都能得到萱姐的回應 覺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萱姐的禮物
      說真的很捨不得用呢 哈哈哈
      手寫卡片也感受到心意 真的很感謝^^

      朋友說我抽中萱姐的禮物 沖散了去聖誕趴之前的所有壞運氣
      去聖誕趴之前 我真的各種不順
      扭傷腳啦 朋友都剛好不在不能借住一晚 突然生理期 一下客運手機充電就壞掉
      找不到場地等等

      我幾乎都沮喪了

      但抽中萱姐的禮物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瞬間雨過天晴的感覺XD
      其實當時抽號碼牌時看到2號就有一種預感了~
      沒想到這麼幸運!
      自己準備的禮物也能被雞蛋老師抽中並且喜歡~
      後來回家的路上走路都會飛了XD

      萱姐
      想跟你說
      很抱歉沒有時間能好好準備禮物給你
      只能畫張簡單的卡片和帶我自己從日本買回來的小小吊飾禮物當作心意
      希望你別介意~

      還有8天 一月號candy就出刊了
      好期待燄凰啊~

      我話真的很多
      不小心就寫了一大串 哈哈

      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繼續加油!!!我會支持你的!!!

      也謝謝你當天這麼努力地畫圖和簽名完成大家的心願
      真的很辛苦你 也為難你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多聊聊^^

      刪除
    3. 小玉^ ^~很開心當天見到面!!
      也謝謝妳還一直支持著我的作品!!!
      參加活動是挺好玩的,因為如果是簽名會趕著簽名,
      要聊些話就比較難,不過總覺得當天也沒說到太多話,哈哈~
      謝謝喜歡,難得能抽中我送的禮物,可一定要用,
      其實我自己看看也會捨不得用(笑)
      原本是在想著送什麼禮是什麼年齡都適合的,身體保養就滿適合的^ ^

      哈哈~不知是不是最後一月份,12月份我也是諸事不順~~
      不過不順意總會過去,新年新月份,一切都會順利的!!!

      聖誕趴當天開心最重要,小吊飾也非常好!!!謝謝!!!
      也祝小玉新年快樂~!!!!

      刪除
  10. 哈囉哈~~XDDD
    我又回來了~~
    昨天太開心了^^
    能和柔萱說那麼多話XDD
    我一定要好好崇拜一下大粒兄!!歐漏他一下
    這樣明年可以在接再厲一下?XD
    然後我有寄EMAIL給柔萱了XDD
    有點...長XDDD
    感覺很像在寫個作文XD
    總之我好期待1月號唷~~
    枳兒快長大快長大(開始澆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依大美女、妖姬~哈哈!!!
      每回見面就變化很大(mail我收到囉~)趕完稿再回妳mail~!!
      看到妳來真高興,當天就很嗨!!然後又很忙,繞來繞去!
      這次真的說到很多話,謝謝妳幫我切蛋糕,真是賢妻~(拍拍)
      哈哈!阿枳長得很慢啊~~~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3^

      刪除
  11. 萱姐~~
    21日夜晚根本就像作夢一樣!!!
    由於感冒了 所以我一直嘿嘿~~哈哈哈 有點放空
    這次活動真的好棒好棒好棒阿!!!!!!
    一起過聖誕真開心
    天冷保重身體阿(又要冷一周...)
    古代篇超超超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妳感冒了,保重保重(拍拍)多穿件衣服!!!
      當天妳這麼嘿嘿哈哈,我倒是覺得可愛又好笑,呵呵哈!
      難得這麼一次,玩得開心,謝謝妳的手製卡片^ ^
      下一回燄凰會溫馨一點,謝謝支持哩!!!!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刪除
  12. 喔~其實整個活動都很開心耶
    卡片我真的很認真做XD
    也是好久沒有手工藝了說
    交換禮物也是真的好久沒玩了
    希望明年也要有這樣子的活動!!!
    然後除了老師們以外
    其他同學們應該要限定一下交換禮物金額
    有看到有些朋友的禮物有點慘不忍睹XDDD

    PS 我們合照的照片在mail給你喔~記得你FB不要放你的照片
    所以我很乖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蕙珊^ ^~
      回去還好嗎?一切沒什麼大礙吧!(妳懂得我問什麼~?)
      是啊!其實還滿好玩的,交換禮物是真的要選擇,
      就算彼此不認識,送個好禮給不認識的朋友也不錯的!

      有拍照盡量能避免放在網路上,
      蕙珊一直有記住,謝謝妳^ ^~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刪除
  13. 柔萱姊安好阿~
    那天看到超開心的~~我髮色換了有嚇一大跳嗎XDD~~先跟你說聲謝謝幫我畫小圖>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勒勒勒~~~我的留言被切斷了Q口Q??
      怪了怪了!!!!後面的都不見了ㄟ!!!!

      刪除
  14. 萱姐~~~生日快樂!!!!!!
    愛妳啾啾啾啾啾♥♥♥
    我的感冒還沒好...不過精神很好也吃一直吃大餐!!哈哈
    新年快樂~~~天冷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天冷最容易感冒,保重自己唷~!!!
      新年快樂!!^3^~!!

      刪除
  15. 柔萱姊生日快樂喔~~~~~~~~~~~~
    快樂快樂!!!(好冷~_~)

    回覆刪除
  16. 生日快樂!!!
    今天我是來祝賀的!!幸好我有趕上!
    最近天氣變涼ㄌ~萱姐要注意別感冒了!距離4月還有好久...燄凰啦><
    不知道瀲枳後續發展怎樣~~??
    我發現你取的名子 都好好聽><
    非常的有詩意><((??
    都超喜歡ㄉ啦((舉手
    燄凰燄凰~~快來吧~~4月~~
    那麼 祝妳有愉快的每日~和 充滿靈感的新年 =))
    加油加油~~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3^~!!柳橙!!!

      燄7可能要差不多5月才會出版,以月刊差不多是3月號左右~~!!
      謝謝喜歡!!!!他們每個人的名字會挑字挑適合他們的,
      然後取好後要再唸出來看看好不好聽^ ^~而且字的涵意我也會注意!
      現在笙魄跟剎歲的古代名還在琢磨~

      謝謝加油!!!!天冷要穿厚一些唷~~^ ^


      刪除
  17. 新年快樂喔~萱姊^~^
    阿枳的爹好英俊喔~///口///!!
    而且阿枳和他爹的對話真得很有趣XDD
    還有阿枳拿出的那張圖超好奇誰XDD
    我會期待著下個月的CANDY的WWW
    還有萱姊要注意保暖喔~OWO

    P.S 雖然晚了很多天但是生日快樂~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阿枳爹娘是一對璧人^ ^~天爗是屬於俊又英挺,呵呵....
      其實阿枳跟天爗個性上應該是滿合得來的父女!
      所以他們的有趣面以後還會很多的^ ^~

      那幅畫.....是導火線.....燄凰還滿多因為仕女圖引出不少事的~~(笑)
      不過古時候沒照片,思念對方都以訂情物最多!
      謝謝生日祝福~~!!!
      也祝天秤chocolate新年快樂!!!!

      刪除
  18. 柔萱姐 ♥

    對不起最近咪兒我超級忙得

    剛好最近都碰到結帳期我忙到沒時間碰電腦

    好不容易今天偷偷抽空上來看你一下下

    當然忙碌還不忘記要繼續發漏柔萱姐姐

    我也要先睹為快所以我當然已經買好了candy

    希望可以出多集一點回櫃我們這些粉絲

    這樣我們才不用每次都心癢癢等好久

    我好想趕快看到然然和黑館主的後續

    還有然然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

    柔萱姐姐要加油努力努力

    下次去找柔萱姐姐時我要親自送柔萱姐姐一樣實用的東西 ~~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
      不過以目前Candy開始連載凝秦遺夢古代篇,
      要看到現代焱焱跟然然的後續,可能要非___常的久了~~~
      所以現代篇這邊等於先冬眠,把注意力放在古代篇唄~~
      總要知道他們的初始源頭,才能了解他們彼此為何如此癡纏.....(笑)

      謝謝加油!!!!

      刪除
  19. 柔萱姊~我阿應該是前天拉有寫信給你內容只是一些碎碎念跟一些瑣事然後然後.....最近我真的不知道要寫甚麼...只能說工作越來越煩躁...(哭)總不能寫信給你抱怨工作上的事這畢竟都會遇到可是公司制度真的讓我xxxx了下次在寫給你也許不會是工作上的抱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茜如~
      我有收到mail~覺得妳挺辛苦的....
      雖然家人關係讓妳裹足不前,但辛苦是妳在忍受的,
      如果工作上真的非常不開心,心理鬱悶對身體也不好的~~~
      考慮妥當一定能找到不錯的工作!!!!

      祝妳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