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Candy 10月號預告~


10月預告彩頁~

燄凰古代篇將正式在11月再連載,
詩句當然是多虧大粒兄的詩興又起,
真乃意境絕佳啊~~!!!哈哈!!
我特喜歡『獨鍾茉枳花』這句了~~~
先說~古代芊然可不是真的叫茉枳喔!(笑)
第一回為飽大家眼福,在背景上煞費心力跟時間,
雖花的時間多,但成果上個人很滿意!
真感謝目前這位助手夥伴的幫忙~~~
到時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上方看得出來這男人是誰嗎??
為了畫秦代甲冑,參考很多種行式,
不過最主要的造型不能跑掉,果然上方那位穿戴起來真是英武~~~!!!
雖然第一回內容離他們幾人相識有一段距離,
但是希望大家能體會我想傳達的故事性~~
或許會急著想看幾位重角能趕快出現,但是還是慢慢來吧~~呵呵~~
(太多故事細節內容必須交代....)
燄凰古代篇可以說是包含多面的情感,
既苦又悲仍帶著希望跟溫暖(笑)還有愛戀的刻骨^ ^~!!

    
謝謝嵐嵐立時便貼上預告宣傳~~(啾>3<)



16 則留言:

  1. 沒想到柔萱姊這麼快就發現我剛貼不久的訊息w
    都要感謝大粒在長鴻FB的即時訊息♡(*´˘`*)♡
    難得我有即時更新到blog!!(管理人失格wwww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也正好來看一下就發現了^ ^~!!
      失格沒啦!妳幫了我很多了~!!!謝謝>3<!!

      刪除
  2. 柔萱姊~哈囉
    上次說要寫信給你可是我只寫了半張之後工作太忙就忘光光了..現在信紙也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去了.............只好等我把信只找到後再寫給你囉~!最近只是對工作越來越懶散沒動力要繼續工作...反正薪水永遠都是那一點點今年中秋節很瞎甚麼都沒有...有夠小氣(來小抱怨一下)
    因為8 9 10三個月都沒燄凰可看..也不知道要留甚麼...也許可以在聊魅力嗎XDDDD
    阿..就先這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不用這麼督促自己非得寫信,偶爾來逛逛留言就好了^ ^~
      一般工作其實也是這樣吧....尤其如今的景氣,大家實在能省則省....+_+
      哈哈哈!魅力沒畫再聊也沒後續了,就等燄凰吧!

      再一個月就能看見燄凰古代篇了^ ^~!!!

      刪除
  3. 今天收到柔萱姐的mail就突然的想到來看看,原來有發新文章呢!
    看到文章開頭,才突然意識到,
    天那!!!再一個月就要刊登古代篇了!都沒想到已經過了這幾個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一個多星期就可以看到燄凰新篇章了~^ ^
      四個月一下就過去了.....感覺好快唷~~

      刪除
  4. 看到Candy封底的預告時都快流淚了(好誇張)
    真得很激動啊!!!
    終於倒數一個月了~~~~
    等到花兒都謝了~~~
    沒有燄凰的candy好寂寞啊!

    這位男子看眼神感覺是亦吧?(我猜)

    真的好期待下個月的Candy!
    期待古代篇!

    話說大粒好有才華啊! 這首詩好棒!

    柔萱姊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感謝妳的激動跟支持~~∩▼∩
      燄凰古代篇是慢慢敘述故事,所以幾乎是古代芊然人生的際遇,有溫暖也有遺憾~
      謝謝喜歡期待燄凰!!
      眼神是各個角色的特徵,小玉認得出^ ^~呵呵!

      大粒的詩句著實讓我驚喜,總是很符合那意境,
      所以詩句還真的要有些意境才能有感覺~~~!!

      謝謝加油!!現在正趕第二回了~

      刪除
  5. 萱姐哈囉!我又來插花了!
    那位不是炎八!?
    因為炎的眼睛是漂亮的藍眸!
    這是亦八……因為芊然有看到亦穿將軍衣服的幻影((是將軍嗎??
    看到“茉枳花“這三個字巧妙的組合真讓人有說不出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看枳兒>///<
    非常優秀的女性唷!
    何時才能看到第七集捏??
    好期待期待期待!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喜歡四聲『焱』字,3個火燒的才夠旺~!!!!
      這3個火倒像燒灼著焱焱、芊然、嬴亦~~(笑)
      暫時先叫著芊然現代名,古代篇正式出來就換叫古代名了~!!
      枳兒當然是燄凰中最重要的角色!嘿嘿!

      柳橙真犀利(笑)焱焱眼是藍眸,很好認~~^ ^
      所以可想而知這圖裡的他不是焱囉~~
      甲冑型式都有規制,所以是將軍沒錯!

      妳要看第7集還久著哩,呵呵~下個月才開始是燄凰古代篇第一回連載,
      11月Candy有4張彩頁可觀賞唷~∩▼∩!!多多支持~!!

      刪除
  6. 嗚嗚嗚嗚看到最新的11月號封面實在昰開心翻過去了
    然然好美阿!!!!!!!!
    真是太期待古代篇了!!!!!
    台北天氣變冷了不曉得高雄天氣如何
    柔萱姐要好好注意身體保暖喔

    希望可以趕快見面!!! 漫博有見到柔萱真的超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琪^3^~!!
      從古代篇開始然然就是瀲枳了~^ ^
      故事會慢慢陳述過程,希望還能喜歡第一回!!

      最近越來越微涼冷了,多搭件衣服,免得著涼囉~!!

      刪除
  7. (≖‿ゝ≖)✧如果我的詩句能讓更多人喜歡燄凰與購買Candy~~那就太棒了!!!還有7天就能買到Candy11月號溜~~~請大家告訴大家喲!!!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難得能看見大粒兄來留言~~!!!!工作辛苦了~~!!!!
      有您才有燄凰的結果並開花> <!!!!

      大家多多支持Candy~~!!!!

      刪除
  8. 光是看到這有氣勢回歸的預告圖,感覺超熱血的>w<))
    眼神超級殺的,我好喜歡啊~~
    而且有50P的甜蜜頁數,期待度大UP↑↑
    超級喜歡老師所畫的故事
    會讓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會產生同頻的共鳴
    基於以上種種,我等著古代篇~好久啦!!(激動)
    所以~~老師加油啦!天氣冷了,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Candy出刊日倒數!耶耶~~~

    By 琳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琳琳支持!!!!希望第一回還喜歡~
      因為要交代的真相還滿多的,情感方面還需等待......(笑)
      燄凰古代篇故事性挺廣的,就請慢慢感受瀲枳的成長與變化吧~!!!
      尤其是到15歲開始的蛻變^ ^(雖然還有一段劇情上的距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