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漫博會~




2013漫畫博覽會
↑關館的前半小時拍的,沒太多人潮擋住,真是美麗~!!!

原本16日就想發新文,誰知道自己設定的瀏覽器出問題,
弄半天找不出原因,還是多虧站長阿嵐嵐幫忙解決,
謝謝嵐嵐^3^~!!!(抱)

這回北上去參加新星2勢力的活動,
也認識了自家長鴻的新人漫畫家,開心!!
大家都是閃亮亮的美少女們~~~!!!
↓拍的時候好像沒全畫完,似乎少了一位.....> <



當天意外的也跟珞櫻老師聊了不少話,她也是個美女~~
再不久珞櫻老師也將有新作,宣傳一下≦~!!!!

然後這回也碰上花花老師,
超開心就是她特地帶繪了的熾飛給我呢!!!
花花老師畫的男生是越畫越帥
給大家觀賞一下,登登!!!!!

花花畫的熾飛好溫柔哩~~!!!!(陶醉...)
等到古代篇一定畫到他溫柔的一面~!!
讓我驚喜的是兩位老師都喜歡熾飛,
然後我問:『怎會喜歡白館主啊?』
花花說:『他壞的很深情~~....』
害我亂感動一把的......(當下就是超開心的)
我可不是為熾飛的狠勁感動唷 =_=......
珞櫻點頭!!!(在現場我們不是畫畫就是拍照)
雖然半數讀友對熾飛反感,但咱對孩子們不會偏袒的!!!
為了報答兩位老師的欣賞,我會把熾飛畫得更磨牙的,嘿嘿哈~!!!
雖然沒說到焱焱太多,不用擔心,跟熾飛拼吧!!!搶老婆.....

請多支持鼓勵國人漫畫家~~~!!!
再來也請支持燄凰^ ^
第7集的燄凰將正式進入古代篇
(還在畫第一回稿子~畫畫畫)


25 則留言:

  1. 柔萱姊~
    好久不見~~~~妳好嗎~???
    我有去漫博唷~~~也不小心大失血T皿T
    不過終於買到第6集了!!!!

    看完的感想是.....好想掐爆黃館主!!!!!
    雖然覺得他有點可憐.....
    可是他利用焱對枳兒的感情挑撥離間還是太過分了!!!!!
    白館主也太過分了!!!竟然用那種卑鄙的手段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他好像是真的很愛然然.......也不可以這樣!!!!!!

    尋卿被關起來的那畫面真是太令人心痛了!!
    看他對然然的感情深刻卻無法說出口
    很替他糾結心痛....


    好想趕快看到第7集啊!!!!(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佳錚^3^~!!好久不見了呢!!!!

      呀哈哈哈.....其實黃館主她啊!可以算是燄凰裡的角色中最幸福的了!
      而且她是臨時就蹦出來的角色,沒想到到後面枳枳戲份也越來越多~
      要我說的話,枳枳不愁吃不愁穿,
      熾飛是真的把她當公主養著,雖然是因為芊然而造成的!
      但她的可憐其實不過是熾飛不愛她.....
      對於貧窮而為生計煩惱的人而言,枳枳這種可憐滿微不足道的(笑)

      熾飛啊~~最後還是用這種手段了(搖頭)他在古代反而比較君子,
      活了二千多年耐心早磨光了~~~

      尋卿真的是替他痛.....沒辦法啊!
      他禁錮熾飛,熾飛早就想虐他了,
      我好像對尋卿有些不公平.....痛的都給他~~
      連喜歡都只能壓在心裡!

      呵呵...第7集要多等一些時間了~11月號Candy開始上刊古代篇。
      古代篇是從頭開始的新故事,先看看芊然在古代的生活如何成長吧~^ ^

      刪除
  2. 萱姊~你好~~
    我又來哩~~

    漫博會我沒參加到
    因為要上課
    雖然是下午的課
    就算沒有課我也無法參加

    因為去會想東買買西買買
    所以打算自己賺錢再來去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志氣~小雯真懂事^ ^
      如果想買東買西還是自己存錢買最好了!!

      刪除
  3. 耶耶,我已經將東西轉交給大粒兄了!!!
    希望柔萱姐可以快點收到嘿嘿嘿
    15號好可惜我趕不及去見柔萱姐(擦淚
    11月快來啦!!
    其實白館主挺可憐的,畢竟一直被拒絕可不好受!!!
    像我要找打工有時候被拒絕也很不爽呀(誤
    花花真的畫得也好帥唷!!!
    古裝也很令人著迷,最近狂追古裝劇呀!!!
    對於古代有種莫名的沉迷。
    感覺古人好神祕唷。
    他們的服裝也很美麗。我們應該要辦個古代趴(咦!?
    古人的衣服讓我覺得很有態度耶
    所以我好期待柔萱姐的古代篇!!
    超美的衣服要出現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還沒收到,不過先謝謝妳的禮物^3^~!!

      15號那天我還真的有想到小依妳呢~哈哈!
      不過轉念一想妳去日本玩,妳真正是去幾天呀?

      熾飛臉皮厚,已經被拒絕的沒感覺了....=_=
      就算心裡痛不過表面裝的沒事!(←心思重都看不出表情)
      最主要的是他根本沒在管人家拒不拒絕~~~~

      看小依熱情又有活力會被拒絕,對方打工地方一定也有多方面的考量的!

      古代趴!!?我倒是滿想看小依穿格格裝,哈哈哈!!
      古代窮人穿不起錦衣綢緞....倒是焱焱跟嬴亦穿得起(笑)~
      超美的衣服穿在(芊然)身上需要一段時間~~^ ^


      刪除
  4. 萱姐安安:))
    現代篇結束囉!?
    開始最精彩刺激的古代篇了><
    終於阿~~加油加油!

    順便一提
    焰凰模擬畫活動我有參加哦>__0
    獎品真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加油∩▼∩

      祝妳中選^ ^~!!

      刪除
  5. 今天才要寄信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
  6. 柔萱姐安安~
    好久沒上來和你聊天了,事實上我這個月已經整整工作20天都沒有放假,真的是把我操到快翻了。學校人事改組,組織也縮編,變成我一個人要做兩個人的工作,還要面對不定時發飆又不做事的長官,真的是有苦難言。每天上班都會想著我要辭職不想做了,可是回到家又會想到現在景氣不好,有工作做真的比沒工作好一點,但是隔天上班去又開始想要辭職,每天就這樣重覆循環,真是痛苦。
    不過燄凰6出版的消息我可是沒有錯過喔,因為我常去買書的租書店服務還滿好的,書出版時會特地打電話給你問你要不要訂,所以我才沒有錯過燄凰出版的消息。
    但是我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有時間去拿,因為我每天都晚上九點才下班,再去拿時間真的太晚了,只好一拖再拖,雖然我是巴不得馬上拿到書好好品嚐的說....
    在長鴻的FB看到柔萱姐的燄凰古代篇要11月才會出來,雖然時間過得很快,但是還是很期待可以繼續接下去看,真想知道然然、炎炎和熾飛三人的糾葛是如何發生的,更想知道最後然然的抉擇是誰,愛得痛苦和愛到捨不得的熾飛及炎炎,究竟誰才是然然的真命天子呢,我會繼續看下去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辛苦呢~~20天都沒休假太超過了吧.....
      妳是不是該去反應一下妳要休息,休假本來就應該要有的!
      工作時間超過8小時都算加班,妳這種算是公職人員嗎?
      但加班還是要視自己的狀況,尤其現在過勞死的不少.....
      身體健康最要緊,不然任何病痛最後受罪的還是只有自己!!

      我也曾做過上班族,滿能理解妳的心態,換工作其實事先可以先準備好再換,
      畢竟做著這份工作每天想著辭職也很痛苦,有時換環境也未必遇不到更好的工作!
      趁年輕換工作學經驗也是很好的學習模式,年齡越大,換工作才真的是機會難找!
      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又能待的久是最穩妥了!

      祝福妳了,希望妳的情況會漸漸轉好~!!!

      時間說快真的很快,得快積稿才行了^ ^



      刪除
  7. 柔萱老師,我在長鴻出版社這次的漫博會幫忙,第一天老師有來,我因為在發文宣品而沒看到老師,超扼腕的啦>< 我超喜歡老師的><嗚~~(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喜歡呀~~(抱)
      有緣一定能見到面的,
      有簽名會就來參加活動吧~^ ^

      刪除
  8. 柔萱姊 安好
    從漫博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說快不快也9月了~
    日子總是過的好快~~~每一次買candy來看我都放在公司XDDDD
    我工作後面的櫃子也快被月刊塞滿了.....囧囧
    再來可能要把書拆一拆....拆完後再拿回家給我爸回收了明年再繼續塞哈哈哈哈哈(我好壞)
    因為不只奉candy也放了其它月刊所以很快被塞滿了~~不知道柔萱姊有在玩candy嗎?有玩的話已經到第幾關了?想說如果柔萱姊無聊的時候可以玩一下?據花花透露大粒也在玩XD''(重點不在這)
    重點>燄凰是不是在11月開始連載?總覺得好久想趕快看到古代篇~......(停)
    我下次再來留言寫這篇的時間太晚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月刊支持就靠妳了~!!
      其實說快也挺快的,很快10月號Candy就要出刊,
      再一個月燄凰就開始連載了!!所以連玩的時間都沒有,要快快積稿,
      否則後面又要循環在拖稿漩渦中了!
      畫畫的時間尤其覺得過很快~~^ ^

      刪除
  9. 萱姊你好呀~
    最近過得如何>口<...

    話說...
    奇摩部落格跟無名小站要說掰掰哩><
    好傷心~
    幸好萱姊不是奇摩部落格或無名小站><...

    我換到別的部落格了
    我新的部落格正在改裝中~
    換好了會改網址XD~

    萱姊記得要找一天讓自己完全的放鬆喔>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摩真多功能都關閉了.....

      謝謝小雯關心^3^~!!
      祝福妳每天都過得愉快~!!

      刪除
  10. 萱姐~好久不見~
    先跟萱姐道歉,因為我朋友要搬家了,之前有請萱姐要回信的話是寄到我朋友的家裡,可是因為她要搬家了,所以還請萱姐有空回信的話改寄到我家,真的很對不起> <
    PS:沒有要催萱姐回信的意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彎魚好久不見^ ^~
      最近還真的都沒辦法回到手寫信.....不好意思~~!!
      電腦通訊息快速後,手寫信速度就越來越慢了.....=_=

      嗯!我知道了,那妳信件有留妳住家地址吧~

      刪除
  11. 柔萱姐
    你好我是你的粉絲
    第一次來留言給你
    我超喜歡你的每部作品
    忍不住都想要珍藏起來
    每次動漫展我都沒有時間去看
    可是好想找天不顧一切看到老師本人
    總有一天會的是吧
    老師畫風我超喜歡
    我也好期待焰凰第七集
    真想一次看完哈哈哈哈
    老師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啊~~≧▼≦!!
      如果等不及就來看Candy吧!!!!
      11月號燄凰古代篇正式連載,會有4p彩頁~!!
      到時燄7單行本也會收錄的!
      不過可以先看看Candy過過癮,呵呵.....

      刪除
  12. 好久沒來萱姐這留言了^^
    不曉得萱姐還記不記得我(笑)
    漫博的時候~有看到萱姐出場喔^^
    整個超開心的:)
    會場看板的手繪超想A回家的XD

    最近看Candy的時候沒看到燄凰覺得有點小寂寞
    連我妹都在問~
    燄凰快回來~~

    不過萱姐好好休息,顧好身體才是最重要的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記得妳~~^ ^
      薰的暱稱很好記住!!
      謝謝妳們姊妹花支持哩~!!!!這個星期過去就是10月了,
      再一個月就可以看到燄凰了,呵呵....
      劇情終於可以不用放一堆伏筆進去,
      可以把答案一一畫出來^ ^

      謝謝薰關心~妳也是,顧好身體,身體健康是最大的資糧!!

      刪除
  13. 柔萱姐:
    看到妳的回復好開心哪。
    嗯嗯不會啦一定有機會見到的
    我一直在等十一月出刊可是到處都賣完嗚嗚
    現在只能等書店幫我補書……
    還好我已經買了妳所有書自己收藏要看隨時可以看。
    所以第七集單行本應該咬明年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瑄支持~~^3^!!
      要是能見面,12/21有聖誕趴,妳可以上長鴻臉書看看活動辦法^ ^
      蛤!!?賣完啦!!再等等,才11/4日還很多的Candy!
      嗯嗯!燄7差不多也要明年4月才會出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