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燄凰6~

燄凰─校園祕印【陸】

燄凰6封面出爐~~~∩▼∩!!!!

這次封面是跨頁彩圖,也就是封底其實還有另番意味,
然然的美腿再延伸過去還有的,呵呵.....
目前還沒看到封底還不知道,個人喜歡這張中國風的風格,
雖然魅力也曾畫過,不過一段時間過去後,
再畫感覺又改變不少,更喜歡這張!!
整張看起來會更有感覺!
到時單行本的彩圖就可以看到整張了!!
這張重複寄了3次圖....=_=沒一會又發現缺點就又修改,
加上沒有急迫慢慢畫,這張畫的超級久的~~~
一般彩圖我需要花3.4天時間,這張花了10天左右!!!!
希望成品也能很OK^ ^~
燄凰第6集8月漫博會首賣,謝謝大家支持了~~!!!!


目前已在畫第一回的古代篇了,
大粒編說節奏有些慢,自己看了看也有感覺,
但其實這些部份都是關以後關鍵,所以還是這麼畫了,
再加上以往畫的劇情都安排的非常緊湊,
到古代篇希望劇情能別這麼趕著交代~~
個人很希望是純粹畫一部故事,感受故事.......
畢竟一直以來還沒畫過這種以劇情為重的故事性,
所以大家看了有些讀者會很希望能趕快看到的出現,
但古代篇這邊反倒都是意外的,沒料到的~(笑)
到時也請慢慢感受古代芊然的成長故事~
不過看情況還是會適度讓劇情緊湊一些的!
其實我是喜歡那種慢慢累積的情愫,
那樣的情才能觸動和感動,
如果不是這種累積的根深柢固,
很難讓人覺得有生死相諾、相許的情感,
既然要有這般感情,
男女主角的故事就是慢慢細述了~~呵呵.....

39 則留言:

  1. 嗨嗨嗨~~ 弟一名~ 這張封面的芊然真的太魅了 >//< 喔~ 我的天~ 那個眼神!! 真是!! 哎哎哎哎~~ 這可以算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六宮粉黛無顏色"嗎!? 哈哈哈~ 喔天ㄚ~ 越看越有FU~!

    齁齁齁! 萱姊說的對! 有故事性的比較有那種愛情的感覺 古代的女生不是差多十幾歲就可以嫁人了嗎? 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有點不太可靠! 十幾歲嫁人意味著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才剛剛看到世界就又要被關回去(婆家)當人媳婦跟可年的!! 哪像現在 女權至上XD 還好我生在這個世代 我太叛逆 可能會在古代被浸豬籠XD 不然就是被火燒死XD (巫婆?!)

    全一冊的漫畫我比較少買耶~"~ 我的漫畫都是整套的XD 目前最完整的是萱姊的魅力 其他都只有1.2本而已 全一冊的漫畫 看起來太快結束沒什麼FU~ ~"~ 我這個讀者會不會太囉唆!?XD

    萱姊是慢熱型... 哈哈哈 我個型很急呢!可是有時也很慢吞吞XD 好矛盾喔!!不過對於感情阿。。我是那種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的
    年輕不懂事的時候跌過一次從此就怕的要命 甚至連男生都討厭哩!也可以說是怕也可以說是討厭 總之那陣子很排斥 不過時間都過那麼久了 也可以說是慢慢放下 現在也有人陪~ 或著是我陪他!? 不過我們的共同意識就是沒再交往= ="" 不知道是他ㄍㄧㄥ 還是我ㄍㄧㄥ 真的很令人生氣哩!他可能也是自己跌怕了吧!要不然就是受的傷還沒好 有時候聽他說自己一個人就會生氣!! 我也是人耶!講的好像我是鬼!

    萱姊對不起喔~ 發了一堆牢騷 哈哈哈!~ 期待地6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然然趴在焱焱身上....看的又是誰,封底揭曉!!
      古代一般都是關在家裡沒錯(笑)~尤其千金小姐!
      不過戰國時期對女性其實沒後期這麼嚴厲,反而很自由!
      所以很好發揮,加上芊然的古代身份還滿特殊,沒有那種被關在家的情況^ ^
      不然故事就變成宅鬥了,呵呵呵~~
      是啊!古代真夠恐怖了!沒這麼做也會被陷害....被休棄,被灌藥死.....

      哈!!真謝謝支持呢~^ ^
      全一冊的感情敘述最簡短,所以還是長篇較有感覺~~
      可以慢慢培養戀愛感~

      慢熱型就是淡薄吧~~屬於理智的,結果畫的女主角個性反倒都是相反~~=_=

      妳好像還很年輕吧!!妳的年輕不懂事是幾歲啊!!哈哈哈~~!!!!
      時間是療傷的良藥!再回頭看是回憶也是成長~(笑)
      我聽到的例子還滿多妳這樣的情形的,止住停留,曖昧不明,維持現狀!
      除非強勁敵人出現才有危機感!!!
      呵哈~~感覺跟焱焱和然然之間真像,人家焱焱還有要改變現況的~~

      刪除
  2. Hello!萱姐!
    這次的封面真的是超美第!!也超級無敵讚!!
    哈!照妳那樣說!封底就是"亦"囉~~
    我雖然是焱派的,但只要亦對芊然溫柔點別一直逼迫她,
    我是接受的!但她真的她壞了,我暫時還實不會改觀
    不過也許看了古代篇我會對他改觀也說不定呢!嘻嘻!
    說到古代篇!唉~等待的好煎熬呀~
    現在也才七月底而已!T^T
    不過萱姐也要好好加油喔!
    好讓我們大飽眼福~~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不說,封面到時看了就知^ ^~
      謝謝誇讚!!!看整張更有風味~!!
      亦在古代會是如何樣子個人還不知道,
      但對然是真的無可奈何最後就只能強勢了~
      目前只看到亦的霸道,還沒看到溫柔的一面呵!

      謝謝加油,努力畫稿中~~^ ^!!

      刪除
  3. 媽阿~~~~~
    是焱跟然然呢~~~
    男的好帥女的好美阿~~~((尖叫
    第六集 我8/18那天一定會奔去買的啦~~~
    不過還要等好久~~才能看到我的焱跟然然!

    萱姊~暑假到了~
    要小心不要中暑唷~
    要多喝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8月漫博很快就到了,
      謝謝小希支持^3^~!!

      刪除
  4. 0口0!!

    萱姐,這是我看到這張圖時所表現出來的表情XD
    驚訝之於非常之喜愛,因為古代風十足阿QAQ!!
    果然圖美 意境要表達的也很不簡單的感覺TAT
    畫美美的圖最需要犧牲的就是時間了=3=

    其實我也很喜歡些噗一些梗>0<
    然後慢慢的揭曉˙˙˙因為會讓我有種"咦?為什麼這邊是那樣?"
    然後看到後面時就會"喔!原來如此˙˙˙"之類的想法湧現XD
    古代篇非常期待喔>0<
    每天心裡都在惦記著焰凰呢@口@b!

    想請問一下萱姐,
    若是無法到達8樂漫博展的話,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買到焰凰6嗎?
    若是一般書局也可以買到的話,
    請問一下大約知道是何時嗎ˊˋ?

    感恩您>0<
    天氣炎熱 多補充水和水果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算是中國現代風,以後畫到古代會另一種感覺的^ ^~
      謝謝喜歡~~>///<!!!
      現代篇幾乎都是是問號,到古代篇就可以一一畫出答案了!

      如果是想在一般書局買燄6,那差不多要漫博結束後,
      經銷商才會陸續送到書店書局!
      在網路買會有折扣,不過好像要多買才能省運費~

      先謝謝支持了~~^3^!!
      謝謝關心,天氣熱真的要多喝水!!!

      刪除
    2. 了解!!

      我有查詢了一下TAT((瘋狂書迷?!(笑)

      9/30才在網路上賣@_@!!

      相思阿相思˙˙˙

      何以解我憂=3=

      想趕快買到看到XD

      其實上次我們這邊的7-11和全家的Candy都賣完了˙˙

      結果我就很怨恨的沒看到現代篇的最後兩話TAT

      一直惦記再心底,想說書一出= =+哼哼!!馬上入我手中!!(XD)

      這個故事太誘人了啦!!ˊˇˋ

      把咱的耐心和忍耐給練到"淡定"的境界˙˙˙˙˙


      對了 萱姐!想請問一下˙˙˙
      若您不嫌棄或者是不會太侵犯個人隱私的話˙˙
      我可以寫信給您嗎ˊˋ?
      ps.其實是想要與您分享我的創作(故事)>0<
      當然是以不打擾到萱姐的前提0口0!

      刪除
    3. 咦!!?9月30網路才賣,應該不會這麼久吧(驚!!?)
      8月30可能還差不多~~
      如果漫博結束,差不多也需要5.6天時間送至各大書局書店....
      所以8/30日前應該就能網購到了^ ^
      真是好啊!!!!Candy能越賣越好!!!!!不過便利商店賣完他們都沒再補貨??
      最後兩回其實看Candy會比較有感覺,因為畫面比較大,
      不過單行本都要出了,直接就看單行本吧!!!(笑)

      真是太謝謝妳的欣賞支持了~~>///<!!感動.....
      其實如果畫到古代篇,牽涉的人物跟故事會更廣,
      裡面新人物會增加不少,只是戲份有的重,有的只出現幾回都有~
      因為是戰國末,所以等於是滅六國期間的故事,
      還沒畫不知會畫成什麼樣~~(笑)

      目前都ok,歡迎來信^ ^積稿狀態比較有空間!
      郵政信箱址可能要妳去翻燄1的內頁最後面看看了,
      就不在部落格內公佈了~!!

      刪除
    4. QAQ!!

      9/30是從金石堂上查來的ˊˇˋ
      好想要趕緊買到狂溫補一下劇情阿=3=
      尤其是那兩個樂沒看到的Candy劇情TAT
      擾的我心癢癢.....XD

      我會永遠支持萱姐的>0<
      希望我的支持能夠化為對您的鼓勵和支柱=v=

      感謝萱姐!咱會斟酌情況寄信給您的ˊˇˋ

      刪除
    5. 9/30那應該是金石堂的預估吧.....
      8月底差不多金石堂或博客來應該就可以網購了~
      不過如果因為某些原因擔擱,那就說不準了!!

      謝謝婷予鼓勵跟支持呢~^3^!!

      刪除
    6. 0口0!!!

      終於買到了TAT 歡喜>0<

      看完整個故事後˙˙˙熱血沸騰阿!!!

      只想要趕緊衝進書局狂問店員下一集何時出-3-

      網路書店的日期一改 咱馬上就在雨天奔去書局買了= =+

      那內容˙˙˙看的心酸阿TAT

      不過好喜歡萱姐寫的那些詞句@3@

      都好有意境@0@!!

      讚!!

      萱姐加油>0<

      刪除
    7. 呵呵~謝謝支持^3^~!!
      只是下一集就是全新古代篇了~(笑)
      哈哈!是哪個地方讓妳熱血沸騰啊!!?
      心酸好啊!!!那我想表現的感覺都有體會到了^ ^

      嗯嗯!那些詞句都是很應景的,除了自己想的外,
      其他那些詞歸功平時有在看小說,特別再去找作者出版的詞句~!!

      謝謝加油^3^!!

      刪除
  5. Dear萱姐~~
    我第一次來留言
    可是其時我都有在固定follow你唷~~
    因為你書通常在寒暑假前後出
    我想說暑假都快過一半了
    來看一下有沒有新書資訊好了
    結果!!!!!!!!!!!!!
    這個封面真的太美了!!!!!
    害我原本懶得去漫博又想去了
    為了早個幾天拿到書~~
    萱姐 加油喔~~
    期待看到更好看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讚支持^3^~!!
      都會正好在寒暑假出新書~
      不過第7集就會慢出了,因為有休刊幾個月!!
      第七集是古代篇,故事重頭新的開始~!!

      刪除
  6. 柔萱姊~~~~~~
    8月份的漫博我好想去啊!!!!!!!!!!目前想排除萬難前往呢!!!!
    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買到第6集: )
    會舉辦簽名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佳錚^3^~看見妳出現真高興!!
      先謝謝支持了~~> <!!
      這次漫博沒辦簽名會耶~~~因為今年2月已經有辦了咩!
      所以要等兩年後了!(應該吧...)

      刪除
  7. 萱姐 安安^^
    封面真的美翻了!!!!!!!!
    8/15絕對準時出現在長鴻攤位購買第6集(♡ϋ♥)
    期待11月CANDY<3
    想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點點也很久不見了~^ ^!!
      謝謝讚賞>3<~!!
      現努力11月份畫稿中~~
      (羞)~~思念收到了,呵呵...

      刪除
  8. 這張圖超美的!!!好期待看到成品
    8月一定會衝去買的 (^▽^)
    另外好期待candy11月
    感覺劇情越來越不單純了XD
    萱姐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中國風畫不膩,
      尤其特喜歡給女主角穿旗袍,
      旗袍美曲線十足,女性穿了感覺就是貴氣優雅^ ^~!!
      古代篇應該是從單純慢慢變複雜~!!
      謝謝加油打氣^3^!!

      刪除
  9. 柔萱姊~~~~~~
    8月份的漫博我一定要搶到首賣書,
    妳!!會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 ^~!!
      這次漫博沒簽名會哩!!(笑)

      刪除
  10. 嗨!萱姐初次見面,你好!!!
    我想問你『最新』資訊大概在甚麼什麼時候才會更在在網頁中呀!!!!
    我很想知道最新的資訊。
    (該不會8月才會做更新吧?!! ︽⊙_⊙︽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的最新資訊是指哪方面??
      譬如現在文章燄6單行本就算是8月資訊了~
      因為8月漫博首賣嘛~如果是指漫博活動,長鴻臉書跟部落格都是最新訊息,
      這兒就不會再多做說明了!

      如果指的是新文章,因為目前在積稿中,Candy休刊。
      暫時就沒新訊息發佈,一般我差不多1個月或1個月半會發文,
      所以要看近期是否有什麼新訊息覺得可以發文,
      不然就要等到11月古代新篇上刊了(笑)
      分享第一回多費工又費時....畫了才知道真費工啊~~~+3+

      刪除
    2. 謝謝你囉!!!
      我了解了!!!!
      加油~~~繼續支持你的!!!!!!

      刪除
  11. 萱姊~好久不見哩
    我是小雯~~

    最近我在上課~
    上巨匠電腦的課><

    封面好漂亮喔><"
    辛苦萱姊哩~~
    雖然我想去漫博
    可是沒辦法去!!

    因為要繳作業要想靈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哈~!!
      小雯好久不見^ ^妳身體好多了吧!

      謝謝誇讚!!!多學些電腦課程,以後一定受益良多的!!
      努力加油(握拳)妳學的是繪圖課程嗎?
      網路裡很容易找參考的靈感的^ ^

      刪除
  12. 看完了燄凰六:)
    終於要迎接古代篇了~~
    所有的疑問都將要揭曉了 好興奮!!
    會有一陣子看不到現代版的然然和焱了..
    現代篇也停留在一整個很揪心的地方呀><
    焱焱快去把然然搶回來啊!!!

    今天到了簽名會現場
    一開始是沒有想到可以和萱姊合照的
    更沒有想到的是!!!
    萱姊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
    因為還蠻久沒留言了 不過一直都還有在關注部落格
    真的很令人開心:)
    畢竟萱姊的粉絲也不少 在部落格留言的人也很多~
    還特地從高雄北上替6位老師站台 辛苦妳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回家路上心情一直都很好:))

    因為我不太會畫畫
    所以我一直覺得畫漫畫這個工作很不簡單
    人物故事的構想 以及將他們描繪出來
    一張空白紙上的一筆一畫想必都很花功夫和時間
    真的很辛苦..
    很期待古代篇的發展 還是老樣子一句話:
    萱姊要好好照顧身體唷^^別累壞了

    真的很高興萱姊有記得我的名字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古代篇是全新故事,所以大家得重新適應然然跟焱焱的新身份了^ ^~

      只要常上來留言跟留暱稱,我多半都能記住~~~(笑)
      不過要讓我看到字,不然有時只跟我說名字,
      我還是需要想一下~~> <(記憶力考驗!!)看見字型我會記得更出來的!!哈!!
      妳的名字字型印象深刻,所以妳當下說了字是怎樣,我就想起來了,哈哈!!
      也是妳名字字型特別!!很開心見到妳^ ^

      還好!北上參加這個活動是新體驗,也可以認識認識新朋友^ ^
      感謝來參加活動支持國人漫>3<!!

      謝謝令絜加油關心!!!!

      刪除
  13. 萱姊~你好~~

    我學繪圖軟體~
    身體好多了~只是常常不定時的痛0.0~

    萱姊不要太累喔~
    找個時間讓自己放輕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慢慢復健調養,保重呢!!!

      謝謝小雯關心,妳也是^3^~!!

      刪除
  14. 我終於回到台灣了!!!
    買好了第六集,太太開心了^^
    有買了一個小御守給柔萱姐~~(之後跟信一起寄給你)))
    希望柔萱姐一切平安幸運
    身體健康XDDD
    然後我有在日本寄平信片給柔萱姐XDDD
    太太開心了~有好多話想跟柔萱姐說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依回來台灣了(抱)!!玩得還開心吧^ ^
      可以將玩的感想寫信分享一下~(笑)

      謝謝支持燄6!!!

      刪除
  15. 嘻嘻好看^^
    第6集看玩了~現代篇停的地方十分讓我在意阿-ˇ-
    不過誰叫焱要讓然傷心~
    所以現代篇看到最後一頁我是很滿意的~
    亨亨 !自私敢焱周旋在兩人之間! 不爽不爽!
    一定要後悔! 才能讓我吐一口氣阿!!

    對了~~古代篇會有1集以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的感想真是有趣啊!!!
      其實也不能怪焱焱,畢竟是因為枳兒,讓他無法不猶豫,
      讓他們最後這樣也只有妳滿意~~~哈哈!
      不過要再看到現代篇之後他們的後續會非常久~~> <

      古代篇可不止1集以上,古代篇牽涉到的劇情非常廣....
      加上是有根據歷史片斷在畫,所以目前也沒辦法預估會畫幾集,
      因為是全新故事了,芊然她們只是換個新名字,造型換個樣~
      就看他們當初是如何相識跟愛戀吧^ ^
      至於跟誰愛戀,劇情可是會變的(笑)~

      刪除
  16. 阿因為我是永遠的女主派~~
    欺負女主的我會部開心~~
    ㄎㄎㄎ 不過我喜歡看什麼後悔的戲~~
    古代篇也很期待呀~~

    古代篇跟部一樣的人戀愛?

    我是相信現代焱會根然在一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女權至上~~!!!
      妳喜歡看後悔戲,古代篇倒是有不少各個角色的後悔戲(笑)~
      古代篇男主角本來就有不少個,之後還可能增加男角,
      只是最重戲份當然仍是某幾位!
      所以古代篇不是一開始出現就是男主角(大家知道男主角是誰就好了!)
      就算女主愛上這個人也未必就會跟這個人在一起.....

      至於現代,呵呵!先放著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