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燄凰專屬畫冊~

今年出版了燄凰的精選畫冊~
彩色稿包含黑白扉頁以及周邊附錄圖都收錄其中,
希望這部集編輯部花心力製作的精緻本燄凰畫集,
大家會喜歡!!!!!請多多支持囉!!!!!

2017年開始我會把燄凰的訊息移到FB,
往後部落格就不會再更新了。
發現也有不少讀友沒留言,
但仍會默默關注我的作品訊息,上來這個部落格看看.....
所以以後大家請上這個FB/彩燄畫凰:
https://www.facebook.com/WuRouXuan

個人的趕稿動態以及作品訊息,
都會在這個彩燄畫凰FB發佈,
也謝謝大家持續支持著燄凰~!!!!!> <!!!!!

◎燄凰一直以來我一年都會出版兩本單行本,
但有時會有意外狀況,就變成可能一年只出版一本,
謝謝喜歡燄凰的讀友們,默默支持默默關注,
因為頁數不足,
今年2月就無法如期出版燄凰12了.....
謝謝大家支持著~~!!!!


9 則留言:

  1. 我有買了~~~星期六那天用超商寄回家 已經到商店 還沒去取貨
    等拿到 就會馬上翻來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XD茜如還會來這裡看啊^ ^

      刪除
    2. 因為已經習慣了拉XDDD
      隔天放假上網都用到很晚狠晚
      但是還是會早早就溜上床睡覺 哈哈 畫冊其實還沒有仔細看完
      明天再來翻開看吧

      刪除
  2. 柔萱姐晚安~
    畫冊我也入手了喔~也買了其他精品,好開心。
    真心覺得長鴻出版社很用心,把漫畫家的作品集結成畫冊讓我們收藏,這很有紀念價值,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動漫活動主推國人原創周邊~!!!
      謝謝妳的支持呢XD

      刪除
  3. 老師請問這次12集2月份沒有要出嗎?嗚嗚…想說應該差不多要出了關注好久可是都沒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畫了很多彩稿,我產一張彩稿需要4.5天的時間,尤其上色花類的彩圖,
      所以多少影響連載進度,頁數不夠因此今年2月沒有出版燄12.....> <
      要等到今年8月暑假了~
      謝謝妳不忘燄凰持續關注著>/////<!!!!

      刪除
    2. 哦哦!原來是這樣唷,老師辛苦了!沒關係繼續等!哈哈哈^^,那8月頁數不就比較厚了~哈哈

      刪除
    3. 哈哈!差不多也180幾頁左右,會比燄11頁數多一些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