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進度~~

11月號可說畫到一些父母輩的內幕........


沒畫不知道,畫了才驚覺到燄凰內的細節步驟真的很多,
因為牽連到之後的演變,
這些角色都不是無故出現的!

也就是說要畫凜跟茉培養感情這部份,真的是進度緩慢......
好吧!就算彼此有感覺但都還不到喜歡啊> <......

11月畫到久違的亦了,我特別喜歡畫到亦,
是因為他已經明白表現就是要阿茉,沒有太多需要掙扎與猶豫,
才沒管阿茉是男還是女~(真是霸氣XD)
最近又跟一位讀友聊到亦(←意外她喜歡亦)
她說亦就是霸道總裁XDDDDD
突然就覺得想畫亦總裁的模樣XD!!!!
是說亦在現代差不多也是這樣的身份,
只是沒機會畫他穿整套西裝的造型~

至於凜,喔......傷腦筋~~~
如今處於沒有進展的放死狀態.......
果然曖昧最難搞.....+_+
前幾回很放,結果後面收~~~
凜古代跟現代都是,沒確定性就會非常理智!
現在才覺得要阿茉喜歡凜很難......
阿茉對情感可以說懵懂無知,
沒戀愛過誰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
所以這當中誰最『主動』,然後沒顧忌就是關鍵了!!!!!


8 則留言:

  1. 嘿!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名!?
    然後佔了留言位置就…沒了(不要打我!
    亦的所作所為在現在就是霸道總裁逼我嫁(亂來
    怎麼看都像啊!
    就是單純喜歡阿茉這個人
    這不管誰聽到都會動心的啊!
    雖然第一眼瞧見亦的出現覺得…
    你幹嘛來鬧事!芊芊跟焱都還沒熱呢!你攪和什麼!
    後來想想也不對,總是要萱姐所說的劇情撲朔迷離,然後複雜點才有怦然心跳的感覺
    古代的男生果然還是最喜歡…剛出現的焱的,小小年紀眼神就好棒…(鼻血
    還有荼華…果然會被抓去賣,那個外表就是…純潔無瑕!!!誰看到就是…拐(被打
    依舊不斷推廣之燄凰被借走心好無神的柳橙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霸道總裁逼我嫁”這能做書名了~~XDD
      燄凰這部開始就不是單純只有兩人戀愛的小故事,
      所以人複雜,愛情也不是這麼單純只有彼此喜歡就沒事了(笑)
      雖然喜歡凜佔多數,不過我不會偏心滴~!!!戲份一樣給亦的不少^ ^
      其實要說霸道,凜也會,只是霸道屬於溫和型的~~呵!

      到燄11就是長大篇了,7~10集算是幼兒篇XD!
      謝謝柳橙推廣支持^3^~!!!!

      刪除
  2. 好想快點看到後續哦~
    本來在澳門這邊要半年才能買到單行本,幸好現在月刊可以先網上看,好解相思之苦啊XD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到最緊張的戲碼,好連上現代篇的一些回顧情節,
    也好像快點知道現代篇的後續哦,但又不想這麼快就到結束,心情好矛盾哦~~
    之前你說過回到現代篇就代表快要完了,但我兩邊都不想完,但又好想知道怎樣發展呢XDXD
    一個月的頁數太少了,又要再等了T^T
    這部比魅力的故事框架大很多,很吸引人,真的每個月都等的苦哈,單行本都翻了好幾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度要慢慢來XD有不少細節都要說明到~~
      緊張的戲碼大概要漸漸蘊釀,
      尤其阿茉現在才13而已,回復女兒身差不多也要15!
      在齊郡這邊要跟凜培養感情才行,不然就要被另一人都霸佔了XDD!
      回到咸陽後就會有緊張的佈局了~!!!
      現代其實還是有很多內幕要演,也不會這麼快完結,哈!
      我現在挺煩惱這部真的會有些長~~> <!!!

      謝謝支持!!!!一定要看到最後~^ ^

      刪除
  3. 柔萱姊 之前留言都沒看到 是不是系統出了問題??該部會連這篇都沒辦法發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是什麼時候??我有去垃圾桶看過,
      沒有任何被丟的訊息~~

      刪除
  4. ㄟㄟ? 我記得是大概是11月底到12月初左右吧!!
    還是我自己沒按送出... 可是那時候我有看到發佈成功 不然就是我電腦有問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邊沒有留言都會跑去垃圾桶,我都會先檢查然後按回復原狀,
      所以垃圾桶都是清空狀態的!
      確定沒有11.12月的訊息~~> <!!!

      刪除